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德倫睽違16年重拾老本行 加入緝毒與臥底諜對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5:39
馮德倫在《暗夜行者》中飾演一位緝毒員警廖永嘉。(圖/愛奇藝提供)
馮德倫在《暗夜行者》中飾演一位緝毒員警廖永嘉。(圖/愛奇藝提供)

現年47歲的男星馮德倫,自2016年與舒淇結婚至今,夫妻兩人雖然經常分隔兩地,但仍時不時靠社群軟體放閃,羨煞眾人。馮德倫近年除了拍攝電影作品外,也參與了Netflix製作的美劇《五行刺客》,但他日前加入犯罪緝毒劇《暗夜行者》的演出,這也是他繼2006年《老馮日記》後,再次於華語劇中演出。

更多新聞:金曲男歌手入圍/盧廣仲戰大陸3歌手 許光漢問鼎新人王

 

李易峰將在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雙面臥底。(圖/愛奇藝提供)

馮德倫在《暗夜行者》中飾演一位緝毒員警廖永嘉,與擔任臥底的李易峰在劇中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而李易峰將在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雙面臥底,在明暗雙線下抵住壓力斡旋於昔日愛人、兄弟、仇人之間,開啟步步為營的緝毒,角色張力爆棚。

更多新聞:分手小嫻爆經濟危機!前女友不忍抖出 金剛交往曖昧波霸妹

 
宋軼。(圖/愛奇藝提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李易峰與宋軼將高顏搭檔扮演一對臥底情侶,與實力港星馮德倫上演對手戲,三人身份多變且各自背負秘密,彼此間又暗含千絲萬縷的聯繫。據悉,該劇在24集篇幅裡,濃縮涵蓋高達1548場戲,快節奏的敘事讓故事節奏感爆棚,每一場戲每一個實景都以電影級的標準進行創作和把關,既充分滿足當下年輕觀眾對幕後緝毒的獵奇心理,將故事內容與製作質感發揮到極致。

更多新聞:金曲台語歌手/朱海君自己念自己戰張涵雅 蕭煌奇拼第5座歌王

《暗夜行者》劇情講述了一個為信仰在深淵裡向陽而生的緝毒員警,背負秘密的陳陌(李易峰飾),為獲取情報潛入東南亞最大毒梟組織,周旋于各方陣營明暗勢力之間。而在追查真相的同時,陳陌、蘇青竹(宋軼飾)、廖永嘉(馮德倫飾)各自在暗夜裡潛行所背負的秘密也悄然揭開。該劇將於5月22日在愛奇藝上獨家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德倫#《暗夜行者》#李易峰#宋軼#緝毒#臥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567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