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噁心! 北京必勝客肉、腸、茶、甜點過期照賣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4:33

北京連鎖PIZZA店被員工投訴,食品經常更改有效期限,過期食品繼續賣給民眾;大陸記者應徵進去當臥底,果然發現一連串違法行為,包括竄改有效期、烹炸油十天換一次,產生的有害物質嚴重影響人體健康。

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必勝客的後廚放冷藏庫等待解凍的一袋黑胡椒牛排和一袋小龍蝦,上面標示有效期限6/20當天就到期!結果兩小時後上面的標籤已經被改到三天後,就連泡製的茶也是。

北京必勝客員工:「白毫(茶)不扔,不扔你就拿個效期(標籤)。」

於是當天沒賣完就該作廢的茶,隔天繼續泡給顧客喝,另外台式香腸豬肉和燒烤風味的香腸都應該在6/22報廢,沒多久一位廚師長把有效期限標籤,重新貼上延後了2至3天。

 
北京必勝客管理人員:「壞了好多到期的,你明天改吧明天還能再用一天,省得我改(效期)都是星期二,明天(效期)夠我改的了。」

不僅肉類茶類香腸,連甜點的有效期也更改多次,原本6/28結果廚師長熟練的將一盒剩下的提拉米蘇有效期限貼成三天後,更噁心的是北京這家必勝客連油都是10天才換一次。

北京必勝客員工:「(測油儀)壞了領導沒修。」

臥底記者:「現在這個測油儀壞了,就是按一周一換嗎?憑感覺。」

新京報網路新聞:「記者對和諧廣場店換下來的舊油進行取樣,隨後送到一家檢測機構進行檢測經檢測,樣本中砷酸價含量超標近一倍。」

這是北京新京報記者應徵到北京必勝客店,臥底半個月就查到一連串違法行為,更何況這間店三月才被罰款22萬台幣,專家認為違法成本太低才會讓店家有恃無恐造成食安嚴重漏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京#必勝客#違法#過期#有效期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1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