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臥底 結果共354筆

  • 代駕業者疑遭「臥底」竊資 遭控企業未回覆

    本土代駕業者控訴,近來在大舉拓點,於是召募了一名李姓主管,負責新地區的業務,但沒想到不到一個月,他就火速離職,不但到同質性的大陸代駕企業任職,更挪用本土業者內部的商業資料,在陸企在台的股東投資說明會使用,律師指出此舉可能涉及違反營業秘密法。
    2018/11/15 19:44
  • 小野鏡頭前爆哭 蔡正元:柯文哲恐痛失江山

    離選舉剩下不到20天,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因拍片力挺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被質疑「來亂的」、「搞臥底」、「豬隊友」,丁守中痛批他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小野一度在受訪時哽咽落淚,蔡正元更在臉書上發言,說「柯文哲可能因爲小野而痛失江山」。
    2018/11/08 17:52
  • Line傳老婆要陪睡 邱議瑩:是韓該被譴責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遭爆料在LINE名為「道明中學校友會」的群組,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對話內容甚至有「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起議論。邱議瑩上午在陳其邁競選辦公室高雄對外說明,他反駁這番言論是出自韓國瑜,該被譴責的是韓國瑜,而不是他。此話一出,邱議瑩臉書立刻被灌爆。
    2018/10/29 15:06
  • FB粉專被留言灌爆! 邱議瑩遭批「豬隊友」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開記者會澄清,但網友不領情,大量留言灌爆邱議瑩臉書,還說邱議瑩根本是臥底、豬隊友。邱議瑩問政風格犀利,過去惹出不少爭議,不過有黨內立委也幫忙緩頰,邱議瑩只是求好心切。
    2018/10/29 13:42
  • 心碎!女和天菜男友熱戀2年 對方是臥底監控她

    男女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但英國一名女子和男友前後認識7年,中間還交往2年,沒想到對方竟然是一名「臥底警察」,這讓她無法接受。女子認為對方無緣無故的監控她,已經侵犯她的隱私,甚至認定這場戀愛根本就是「有計畫的」,因此控告英國倫敦警察廳及國家警察局委員會。
    2018/10/18 08:48
  • 外媒臥底調查!揭密愛國同心會收中資

    大陸近年來對台灣外交、政治方面不斷脅迫打壓,也透過各種方式進行滲透,有外媒記者近日揭露統派團體愛國同心會其實一直輾轉收受來自陸方的資金。
    2018/09/11 23:23
  • 臥底24年零失誤瓦解黑手黨 FBI特務:幾乎快成教父

    FBI探員工作危險又隱密,但現在一名西班牙裔FBI探員竟出書講述他傳奇般的一生,包括進入義大利黑手黨臥底24年「毫無破綻」、成功瓦解全球五大黑手黨之一的「甘比諾家族(Gambino Crime Family)」等,坦言若當初FBI同僚不趕緊攻陷這個黑手黨,他幾乎就要當上教父。
    2018/09/01 22:49
  • 台裔調查報導作家白曉紅 關注歐洲難民獲迴響

    曾假扮清潔婦臥底妓院調查的台裔調查報導作家白曉紅,今天受邀出席愛丁堡國際圖書節座談,與國際讀者分享她長年對於歐洲移民及難民的關注,獲得熱烈迴響。
    2018/08/23 11:26
  • 拯救被推入火坑少女 老外臥底潛入妓院

    兒童人口販賣問題在菲律賓尤其嚴重。澳洲有救援團體臥底潛入妓院錄影蒐證,希望提供給警方,出面拯救被推入火坑的少女,但這些紅燈區大多背後有靠山,想要靠警方出動援救有時候難如登天。
    2018/07/18 22:23
  • 大人扮學生校園臥底 追探高校生犯罪問題

    美國校園暴力、藥物濫用問題層出不窮,為了找出犯罪根源,有電視節目找了7名21歲到26歲的成年人,偽裝成高中生潛入校園一整個學期,透過「罪案偵緝頻道」的鏡頭,一起來看看。
    2018/07/14 14:56
  • 亞馬遜大陸代工廠 遭指控血汗壓榨勞工

    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巨擘「亞馬遜」被人權團體指控,幫它們代工的富士康工廠,不當對待員工!這家工廠位於湖南省衡陽,人權組織的人以受雇員工身分當臥底,深入調查了9個月發現,裡面的主管對待下屬,充滿言語暴力,而且勞工工時長、薪資低、加班沒有加班費,甚至一個月加班時數超過100個小時,違反了中國大陸法律的規定!報告內容長達94頁,讓亞馬遜和富士康2家公司,瞬間成為眾矢之的。
    2018/06/13 21:09
  • 美國防情報局前官員 遭控賣機密給中國

    美國國防情報局(DIA)前官員韓森(Ron Rockwell Hansen)今天被控出售國防機密給中國,交易金額至少80萬美元(約新台幣2374萬元)。
    2018/06/05 10:40
  • 假排隊!陸網紅店花錢充場 12小時排10次

    在大陸,從北京紅到上海的網紅糕點店「鮑師傅」,最近在湖北武漢開分店,延續高人氣,不管白天、晚上甚至下雨天,店門口至少都有40人在排隊,真的這麼夯嗎?大陸媒體臥底發現這些所謂的顧客其實都是花錢請來充場面,一天12小時排隊10次,能賺9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不到500元。
    2018/05/23 10:55
  • 手擠茶包擰汁、蘋果放1年 陸媒踢爆網紅店

    台灣品牌的手搖飲口味多元又能客製化甜度、冰塊,在大陸特別受到歡迎,不過近日有大陸記者臥底一家來自台灣的排隊網紅店,卻發現製作過程超黑心,不但用剩的茶,冰起來隔天繼續賣,水果用的也都是發黑或是存放時間很久的,相當不衛生。
    2018/05/02 17:11
  • 郭品超愛演邊緣人 和何潤東隔空尬肌肉

    郭品超一改陽光形象,在好哥兒們何潤東導演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飾演黑幫臥底的警察「阿修」,打拳、過肩摔,上演全武行!還趁機露出了鍛鍊已久的大肌肉,和同樣擁有結實身材的何潤東現場較勁。
    2018/04/26 15:40
  • 張家輝3度自導自演 《低壓槽》飾臥底警

    香港影帝張家輝近年升級導演,這次他第三度挑戰自導自演,不同於前兩部執導恐怖片,這次他飾演一名在正邪之中游移的臥底警察,動作精緻主打暴力美學,而攝影採取黑色色調,被譽為是港版的萬惡城市。
    2018/04/09 20:25
  • 睽違7年「豆豆先生」扮特務 面臨科技考驗

    英國知名演員「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最近又有新作品,他的《凸搥特派員》系列,2018年再推續集,故事描述網路攻擊事件,讓所有臥底特務身分曝光,這位骨董級的凸槌特務要拯救世界,還得面臨科技帶來的考驗。
    2018/04/07 12:23
  • T怪客踢新聞/鞋子是柯P最佳助選員

    獨派砸向柯文哲的鞋子,就像是選票,頗有助選效果。雖然這應該是獨派對柯爭憎恨到不擇手段也不計後果,非丟鞋出一口鳥氣不可,但這樣的游擊戰卻搞得猶如是柯粉臥底反串演出,為柯草船借箭。
    2018/03/31 13:10
  • 2天股價連摔 臉書蒸發9%合500億

    臉書捲入個資外洩風暴,加上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將對此事進行調查,如果臉書違反協議,將面臨最高2兆美元罰款,2天下來臉書股價大跌超過9%,市值蒸發500億美金。另外受雇於川普競選團隊的劍橋分析公司,在臥底記者的調查下,公司總裁親口承認利用臉書個資協助川普當選,臥底影帶曝光後,他也被董事會解除職務調查。
    2018/03/21 20:42
  • 冒險臥底調查揭惡行 非洲正義「蒙面記者」

    非洲迦納有一位記者為了踢爆醜聞,不惜鋌而走險臥底調查。他在完成調查報導後,會把犯罪證據交給警方將對方繩之以法,也因此成為犯罪者的眼中釘。為了保護自己,他都會遮住自己的面貌,從不以真面目現身。
    2018/02/28 22:36
  • CNN記者臥底揭露 非洲偷渡赴歐洲賣淫

    據統計,每一年全球有多達2百萬名少女被賣淫集團推入火坑。受害少女大部分來自非洲的奈及利亞。CNN記者臥底假扮成要偷渡到歐洲的非法移民,過程中發現,不僅要繳交高額的偷渡費給人蛇,更有可能遭到犯罪集團性侵。
    2018/02/28 22:30
  • 淚!大媽「臥底」醫院打掃29年 終找回失散兒子

    大陸一名婦人29年前在醫院和當時僅5歲的兒子走散,但近30年來她從不放棄尋找自己的兒子,到醫院應徵清潔工「臥底」29年,終於讓她找回失散的兒子!
    2018/02/24 23:45
  • 諜對諜!富二代為遺產殺全家 被父母「反將一軍」

    俄羅斯一名22歲的男子為了龐大的遺產,竟然計畫雇殺手害死雙親還有10歲的妹妹,沒想到男子雇用的殺手是一名臥底警察,這名警察還跟男子父母串通好,將假死的照片傳給男子讓他信以為真,隨即逮捕這個冷血的不孝子,等到最後一刻男子才驚覺,自己被「反將一軍」了。
    2018/02/23 15:14
  • 要求女房客「肉體換宿」 記者臥底揭穿房東惡行

    俗話說「免錢的最貴」!國外一名房東近日遭人爆料,他可以提供女房客「免費入住」,但對方須和他發生關係抵押房租,甚至直言「一個禮拜必須要一次」,變態行徑全被偽裝成求租者的記者錄下來。
    2018/01/31 16:00
  • 慈善晚會變「豬哥會」 英上流紳士豬哥現形

    向來講究紳士風度的英國上流社會,驚爆鹹豬手風波!有33年歷史的英國「總裁俱樂部」,每年都會舉辦慈善拍賣,而且限定男性參加。「金融時報」女記者假扮成服務生前往臥底採訪,意外發現慈善晚會有如性騷擾樂園,政商名流變身豬哥,對年輕貌美的女服務生,伸出鹹豬手。
    2018/01/26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