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膝蓋骨 結果共58筆

  • 64歲周思潔慘摔骨裂!不索賠揭申訴內幕 嘆:不願還有下一個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日前行經台中大墩19街附近騎樓時,因高低落差的小階梯嚴重摔傷,就醫後發現右膝蓋骨裂,至少要休養3個月,昨(6)日台中市政府火速派員探視,並移平高低處,周思潔今(7)日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4/03/07 13:26
  • 藝人周思潔台中騎樓仆街「右膝骨裂」 市府火速填平高低差

    日前64歲的音樂人、心靈講師周思潔走在台中時,行經西屯區大墩十九街的一處騎樓,被高低差絆倒,當場仆街重摔,緊急被送往林新醫院治療,說右膝蓋骨裂,至少需休養3個月,事後她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呼籲市府整頓該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其傷勢,至於該地,在里長的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於今(7)日恢復通行。
    2024/03/07 12:00
  • 64歲藝人周思潔街頭慘摔 「右膝骨裂」要申訴

    64歲藝人周思潔日前在台中街頭跌倒,導致右腳膝蓋骨裂,工作被迫延期,她表示騎樓之間的高低差有5到6公分,實在太危險,將會申訴台中市府,避免再有人受害。
    2024/03/05 20:10
  • 64歲玉女歌手爆台中重摔骨裂 怪地面不平市政府說話了

    64歲玉女歌手周思潔去年底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沒想到事情都還沒解決,她在台中竟因為路不平摔倒,導致膝蓋骨裂,揚言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了。
    2024/03/05 20:06
  • 遭打瞌睡轎車撞斷腿 北市女芭蕾舞者送醫痛哭「宛如被判死刑」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向陽路上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48歲的廖姓男子一邊開車一邊打瞌睡,結果自撞天橋橋墩,車輛瞬間失控打橫「甩尾」,猛烈撞上一旁騎乘機車的陳姓女芭蕾舞者。陳女被緊急送醫治療,診斷後右側膝蓋骨折,她將在醫院的影片PO上Threads,引起不少網友關心,而記者詢問其所屬舞團,相關人員不捨地說,膝蓋骨頭直接裂了一塊,對舞者來講如同被判死刑,短期內都無法再跳舞了。
    2024/02/21 15:42
  • 有片/南港男開車睡著撞橋墩 超衰女騎士被甩尾撞倒骨折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玉成國小附近發生一起車禍,一名48歲的男子開車開到一半睡著,直接撞上天橋橋墩,而車輛瞬間失控甩尾,擦撞一旁經過的無辜女騎士。女子遭重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緊急送醫後發現膝蓋骨折、四肢多處擦挫傷,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的男子表示,他是因為前一晚失眠才會開車開到一半打瞌睡釀禍。
    2024/02/21 13:12
  • 不要抓我!通緝男沿路逃 遭「突起物」絆倒

    一名38歲男子,10日傍晚5點多跑進,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上的超商內,行徑很可疑,引起巡邏員警注意,結果他直接開溜,穿越安全島往對向車道跑過去,逃跑了大約50公尺,被地板突起物絆倒,整個人重摔在地,左膝蓋骨裂受傷,痛到起不來,一查才發現原來他背了好幾條通緝。
    2024/01/11 19:22
  • 未禮讓!新莊女駕駛路口左轉 直行騎士猛撞慘摔膝蓋骨折

    昨(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8歲的宋姓女子,駕車行經中正路與瓊泰路時欲左轉,結果對向二輛機車直行行駛而來,根本來不及閃避,當場撞了上去,其中一名男騎士整個人騰空翻後又重摔落地,左膝骨折,幸好2人送醫院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車禍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9 15:00
  • 啊!進廁所「踩衛紙」摔骨折 女:醫院、清潔不賠

    民眾沈小姐,今年2月到林口一家醫院回診,當時為了採集尿液,看到蹲式馬桶上一位民眾走出來,就直接進去,沒想到疑似踩到衛生紙,導致踩滑跌倒,膝蓋骨折,休養3個月,沈小姐原先相信院方及清潔公司,接受關懷,但半年後要談理賠時卻遭到踢皮球,現在想告過失傷害也已經過追訴期,對此,院方解釋,經過保險公司審視環境,因為都合乎法規,才無法理賠。
    2023/12/20 20:13
  • 豆漿店用餐借廁所!女顧客踩空摔倒 右膝骨頭外露

    高雄楠梓區,7日深夜有女子到豆漿店用餐,途中跟店家借廁所,卻不慎踩空跌落地下室樓梯,旁邊的員工一度想伸手拉人已經為時已晚。警消到場,發現女顧客右膝蓋骨頭外露,疑似被石階切斷腿,包紮止血後火速送醫。
    2023/09/07 13:06
  • 高雄女豆漿店借廁所 踩空跌落地下室右腿遭石階切斷「膝蓋骨外露」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的摔跤意外,一名蔡姓女子在瑞屏路一間豆漿店用餐並借用廁所,沒想到走路時不慎踩空,從樓梯上翻滾摔落,早餐店員工見狀後立即衝上去觀看女子傷勢,驚悚的是,蔡女右腿膝蓋骨頭外露,彷彿遭利刃割開。
    2023/09/07 10:36
  • 阿伯從天降!大咖歌后衰成肉墊遭重壓 濺血傷勢曝光

    資深唱將辛曉琪唱紅〈領悟〉、〈味道〉等歌,5年前她在大陸跨年晚會不慎遭電線絆倒重摔,左腳膝蓋骨骨折,休養多時才康復。豈料今(5)日她再度受傷,1名壯碩阿伯從高處跌下壓傷她,左膝再度掛彩噴血,讓她相當無奈。
    2023/05/05 16:05
  • 女控餐廳害摔「拖過」刑事追訴期 求償遭退件

    一位婦人去年在新北市一家餐宴會館用餐,卻在廁所內摔到膝蓋骨折,事後和餐廳聯繫也到派出所備案,但過了兩個月餐廳卻打給她說不幫她的保險送件,警方了解後表示餐廳已經送件,但卻在半年後又收到餐廳求償文件退回,讓她質疑餐廳根本是規避刑事責任,當事餐廳也坦承是人員疏失,後續會再進行溝通補償。
    2023/03/31 19:46
  • 車門突打開! 新北國王球員「遭撞」骨折

    乘客開車門沒注意後方來車,球星遭撞膝蓋骨折!受傷的是新北國王隊前鋒李睿麒,日前騎車要去板橋高鐵站會合,到南部比賽,沒想到計程車乘客開車門沒注意到,打到李睿麒左膝蓋,造成骨折緊急手術,球團表示,他目前需要長期休養,宣佈2022年到2023年,剩餘賽季報銷。
    2022/12/22 18:17
  • 裴洛西丈夫家中遇襲 嫌犯認原想綁裴洛西

    上禮拜五,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位在舊金山的住處遭男子闖入,裴洛西82歲的丈夫保羅,因此遭襲擊,還顱骨骨折。現在嫌犯正式被起訴,調查證實嫌犯一開始,確實計畫綁架裴洛西,他犯案時不只帶著膠帶和繩索,還告訴警方,想打破裴洛西的膝蓋骨,讓她不能走路。
    2022/11/01 13:21
  • 民宿客人唱K太吵 里長槓業者當街全武行

    台東豐原里某民宿遭檢舉,客人晚上唱歌擾民,民眾打給當地一名施姓里長,結果里長到場卻和民宿業者爆發衝突,還有一位里長也加入戰局,過程中施姓里長還因此右腳膝蓋骨折,民宿業者也反控被推倒撞到腦震盪,雙方互控傷害。
    2022/10/05 18:37
  • 灰熊季後賽恐告終!少主莫蘭特右膝蓋骨挫傷 恐不再上場

    曼菲斯灰熊在次輪季後賽對上金州勇士,灰熊少主明星後衛莫蘭特(Ja Morant)系列賽第3場遭到勇士波爾(Jordan Poole)拉了一下右膝後不適退場休息,第4戰掛傷號、整場未上場。
    2022/05/11 09:17
  • 路人倒垃圾!2孩媽閃避摔重傷 丈夫獨撐家庭

    日前為您獨家報導台中一名女騎士,疑似因為路人穿越馬路倒垃圾,導致女騎士摔車重傷住院,持續追蹤,找到女騎士丈夫,談到太太顏面、膝蓋骨粉碎性,手術復建路漫長,家裡還有1對未成年兒女,和年邁母親,家中支柱現在只能靠先生,還要每天到醫院照顧太太,工作停擺,未來恐怕得留職停薪,目前靠儲蓄苦撐,也希望早點找到關鍵路人。
    2022/04/23 20:49
  • 25小時狂毆13次!逆子拿病母出氣 致骨折、肺栓塞亡

    屏東縣一名蔡姓男子長期照護重病的老母親,但因長期酗酒時常情緒失控毆打母親,家人憤而為蔡母聲請保護令,並在家中加裝監視器,但蔡男仍在2019年年底,25小時內用手肘和鈍器毆打老母親13次,將骨質疏鬆的蔡母打到雙腿、膝蓋骨折,進而導致她引發肺栓塞死亡。法院一、二審均判蔡男9年6個月,蔡男不服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15)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09/15 12:23
  • 5歲童開碰碰車撞!女「膝蓋骨折」 憂求償無門

    有民眾假日到桃園龍岡大操場,被玩碰碰車的5歲小孩撞傷,事後就醫發現膝蓋骨折,光手術就花費近9萬,對方家長說是單親無法負擔醫藥費,加上肇事者未滿7歲無罪,和所在地是軍事用地警方管不著,就怕求償無門,對方家長回應,一切進入調解程序,律師也分析除了家長疏失,業者沒做好管理責任,也能提出過失傷害告訴。
    2021/03/15 20:30
  • 想提早退伍!兵持槍「射自己膝蓋」 傷勢過重須截肢

    英國一名陸軍士兵為求早日退伍、離開現在所屬單位,持步槍近距離射擊腿部,原本只想製造「皮肉傷」,但他的膝蓋骨被打碎,子彈穿透腿部後側,傷勢相當嚴重,醫師判斷必須截肢保命。
    2020/12/10 19:39
  • 閃紅燈!廂型車停等再過 仍遭機車攔腰撞

    彰化鹿港車禍意外,閃紅燈方向的廂型車,走巷通過路口,等了許久,認為已經沒車了,但是一過馬路,幹道上一輛機車攔腰撞上,騎士騰空飛起,翻滾一圈摔地,造成膝蓋骨折。
    2020/10/16 13:28
  • 砰!轎車自撞分隔島飛對向 三車撞一團

    早上6點多,台北市士林區,一輛轎車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島,車子飛入對向車道,先撞上一輛轎車又波及小貨車,三輛車撞成一團,肇事的駕駛膝蓋骨折,被波及的兩名駕駛,好險都只有輕微擦挫傷。由於事發地,是市區接國道的路段,加上車禍當下,是上班上課的尖峰時刻,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事故排除。
    2020/06/16 19:25
  • 關心友車禍遭踹骨折 男控警察執法過當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控訴警方執法過當,一年半前,他聽到朋友發生車禍,趕到現場,結果和員警爆發衝突,被依妨害公務帶回,但警察壓制過程中,造成他左膝蓋骨折,全身擦挫傷,於是提告警察過失傷害,要求賠償,但至今還沒有下文。對於這項指控,林姓員警的主管表示,他執勤認真,現在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對外說明。
    2020/06/02 13:43
  • 釀酒人噩耗! 葉立奇右膝碎裂整季報銷

    密爾瓦基釀酒人爭奪國聯第2張外卡之路出現變數,陣中強打葉立奇今天在對邁阿密馬林魚之戰膝蓋骨碎裂,本季接下來比賽都不會上場。釀酒人終場以4比3險勝。
    2019/09/11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