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心友車禍遭踹骨折 男控警察執法過當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5:01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控訴警方執法過當,一年半前他聽到朋友發生車禍,趕到現場結果和員警爆發衝突,被依妨害公務帶回,但警察壓制過程中,造成他左膝蓋骨折,全身擦挫傷,於是提告警察過失傷害,要求賠償,但至今還沒有下文。對於這項指控,林姓員警的主管表示,他執勤認真,現在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對外說明。

圖/TVBS

 
遭控林姓警員vs.陳姓男子與友人:「我現在明確,我們拍他就好了,你就都耍流氓啊,現在明確告知你,你告我啊,你告我啊!」

聽到朋友發生車禍,這一對男女趕到現場,卻和員警爆發衝突。

遭控林姓警員vs.陳姓男子:「不要撞警察,手過來,你幹什麼,你們,拉警察,我腳斷了。」

 
雙方推擠,灰色上衣的陳姓男子被壓制,過程中還能聽到他大聲呼喊,自己腳斷了。

圖/TVBS

事後他質疑林姓員警執法過當,也指控自己這一摔,左腳膝蓋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傷勢嚴重,導致終身無法劇烈運動。

車禍發生在前年11月,新北市蘆洲信義路,陳姓男子被依妨害公務帶回,但他表示過程中林姓員警頻頻挑釁,甚至製作假筆錄,事後提告過失傷害,也提出求償,但2年過去,對方一拖再拖。

不只這樣,林姓員在蘆洲服務近兩年,被民眾投訴8次,包括處理違規停車爆口角,拒絕受理民眾報案,甚至值勤時態度跋扈,最後被調職到警備隊,目前則是在桃園大園派出所任職。

大園分局副分局長詹枝松:「他(員警)還在思考本案件後續處理,所以不方便受訪。」

圖/TVBS資料畫面

大園分局副分局長跳出來滅火,說林姓員警值勤認真,去年11月為了逮毒蟲在大街上演肉搏戰。如今捲入過失傷害官司,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做回應,至於賠償會持續和當事人協調。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執法過當#車禍#骨折#壓制#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9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