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漿店用餐借廁所!女顧客踩空摔倒 右膝骨頭外露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4:03

高雄楠梓區,7日深夜有女子到豆漿店用餐,途中跟店家借廁所,卻不慎踩空跌落地下室樓梯,旁邊的員工一度想伸手拉人已經為時已晚。警消到場,發現女顧客右膝蓋骨頭外露,疑似被石階切斷腿,包紮止血後火速送醫。

圖/TVBS

 
深夜的豆漿店,救護人員忙進忙出,往地下室的樓梯間,有女顧客踩空滑落。

豆漿店店員:「妳認識她嗎,沒有她說要借東西。」

女顧客傷勢相當嚴重,右腿膝蓋骨頭外露,疑似滾落過程中,被石階割斷腿,而事發當下,豆漿店女店員就在一旁,想伸手拉人卻為時已晚。

 
豆漿店店員:「我們有一個員工在那邊幫她開燈,越南的(女店員)說有幫她開燈,她有看到她掉下去,抓她沒有抓住。」

豆漿店店員:「她就這樣了,我抓到她 她很重我抓不到她,我就趕快叫老闆 喔。」

圖/TVBS

不斷拍拍胸口,店員被嚇得不輕,這名女顧客,7號深夜到高雄楠梓區瑞屏路,一間豆漿店用餐,才吃沒幾口,餐點還留在桌上,想跟店家借廁所,女員工帶她到後方儲物間,結果剛準備開燈,女顧客沒注意旁邊就是地下室階梯,瞬間踩空跌落,右腳受傷。

豆漿店店員:「她說不知道有樓梯啦,沒有人告訴她有樓梯。」

圖/TVBS

警消到場看到女顧客傷勢,一度懷疑是被利刃割傷,但樓梯間,只有堆放食品原料等雜物,沒發現血跡,懷疑是被階梯切斷腿。當時在場的女店員,在拉人過程中也有皮肉傷,但她相當自責,只求顧客 平安無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豆漿店#借廁所#摔倒#骨頭外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5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