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進廁所「踩衛紙」摔骨折 女:醫院、清潔不賠


發佈時間:2023/12/2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0:13

民眾沈小姐,今年2月到林口一家醫院回診,當時為了採集尿液,看到蹲式馬桶上一位民眾走出來,就直接進去,沒想到疑似踩到衛生紙,導致踩滑跌倒,膝蓋骨折,休養3個月,沈小姐原先相信院方及清潔公司,接受關懷,但半年後要談理賠時卻遭到踢皮球,現在想告過失傷害也已經過追訴期,對此,院方解釋,經過保險公司審視環境,因為都合乎法規,才無法理賠。

圖/TVBS

 
躺在病床上的民眾沈小姐,右腳褲管還被剪開,這是發生在今年初。

沈小姐到醫院回診,明明只是要去廁所採集尿液,看到上一個使用者出來之後,走進去才剛站穩腳步,卻疑似踩到衛生紙跌倒,膝蓋骨折休養3個多月,期間醫院關切還要她補理賠資料,卻在談理賠時不斷推拖給外包清潔公司,強調廁所一切都合規,就算民眾提告也不一定會贏。

當事民眾沈小姐:「我就覺得他們處理態度,還滿消極的吧,一開始還有打電話慰問,我們也就真的傻傻相信,他們會有誠意的賠償我們,所以我們已經過了那個刑事追訴期。」

 
圖/TVBS

三方認真談賠償時已經是半年後,卻發生醫藥賠償沒人要扛,沈小姐的右臏骨脫臼,內側韌帶損傷還骨折,需要拐杖輪椅輔助,剛開始還得用支架輔助治療,休養復健至今雖然傷勢好很多,但天冷時就像人體測溫儀很有感,今年才22歲的她無奈的說,調解委員會破局,實在無力對抗大醫院律師團隊。

當事民眾沈小姐:「我3個月沒去上學沒去打工,我3個月工作(薪資)就10萬塊了,(在醫院)自己談的時候,他(清潔公司)還說只賠12萬。」

清潔公司解釋保險後來無法理賠,是因為剛好在私人範圍,責任歸屬難判定,照理說醫院都得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對此醫院回應,經過保險公司審視事發環境及設備,都符合設置法規而且沒有積水等任何異常,才會無法理賠後續會再繼續善意溝通,律師也提醒民眾自保要記得提告時間。

圖/TVBS

律師余韋德:「民眾要注意的是,提起過失傷害的時間,只有6個月,也就是說超過這個時效的話,可能就沒辦法提起。」

先提告和解的話還能撤告,民眾如果告民事訴訟,院方或清潔公司可以委任律師,可能就得面對律師團,現在木已成舟,恐怕只能依照民事求償,要求醫藥費精神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口醫院#跌倒#休養#理賠#追訴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41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