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膝蓋骨 結果共58筆

  • 安親班追逐 童撞玻璃割腳獲賠26萬

    台中一名9歲陳姓男童,在安親班和同學玩耍追逐時,對方突把教室門關上,導致男童撞上玻璃門,膝蓋骨折、小腿肌腱被割破,法院判決,安親班沒有做好安全維護,和肇事學生家長要賠26萬多元。
    2009/07/30 18:28
  • 〈獨家〉吳淑珍骨折 扁微笑感謝外界關心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膝蓋骨折,現在狀況究竟如何?下午TVBS獨家捕捉到陳前總統參加友人餐會,聽到記者問夫人腳傷,陳前總統只是點點頭;而這場餐會,還有名模林志玲的父親出席,這群朋友早就寫了慰問卡,祝福吳淑珍早日康復。
    2008/07/11 18:51
  • 〈快訊〉吳淑珍膝蓋骨折 扁辦公室聲明證實

    今天中午時分,陳前總統辦公室發布新聞稿,證實夫人吳淑珍6月25日傍晚,因左腳膝蓋以上大腿腫脹,直冒冷汗,送往台大緊急治療,並通知趙建銘趕回台北會診,在隔天進行核磁共振造影檢查,確定是膝蓋上方骨折,並打上石膏固定,預計2個月才能拆除。 陳前總統辦公室對於外界的關切,表示感謝,也向悉心照料的醫護人員,表示敬意。
    2008/07/09 12:32
  • 右膝蓋骨折 姚明將休養6星期

    美國職籃 NBA休士頓火箭隊的「移動長城」姚明,在比賽中被對手重挫右膝蓋。姚明當場倒地不起,還痛得拍地板大叫,後來姚明在隊友的攙扶下離開球場,不過這次的傷勢,可能會讓他有6個禮拜不能打球。
    2006/12/24 21:38
  • 救嬰忠犬「寶寶」開刀 忍痛低鳴

    還記得那隻從馬桶裡救出新生嬰兒的哈士奇狗「寶寶」嗎?由於牠的右後腿膝蓋骨有遺傳性脫臼,造成另外一條腿也受損,屏科大教授今天為牠開刀,讓暫時收養牠的市議員王淑美很擔心,忍不住紅了眼眶。
    2006/02/15 12:18
  • 淡水碼頭快艇超速 遊客摔斷腿

    搭乘快艇遊淡水河,小心發生意外!有民眾遊覽淡水漁水碼頭,卻因為船家超速又超載,一個大浪打來,站在甲舨上的遊客,當場被摔得膝蓋骨折,還有人跌斷一排牙齒,被害人氣得告上法院,由於這樣的意外不只一起,檢察官依業務過失傷害,將負責人提起公訴。
    2005/11/13 17:32
  • 【誰暗殺陳總統】(八)兇手現身?

    主持人顏冠得:「好,法醫其實呢,在前幾天的這個,這個新聞裡面我們也看到呂副總統她跳出來了,她說,這個她右膝蓋骨外側一個大窟窿心裡怵然一驚,難道她這個已經中彈了,就在這個時候,她的手觸摸到陳總統的傷口且有溼溼的感覺,而且有黏黏的感覺,就您是法醫的這個角度來看,有沒有這個可能。」 法醫高大成:「因為這個很多人在質疑,有沒有可能,我是認為如果他真的傷口,有那麼長,對他都有滴血,有滲透到外面的那個夾克,是有可能啦!但是也可能是她的錯覺啦!就是說呂副總統她搞不好緊張嘛!她看她自己被人開槍了,她緊張,一看那個血血的是怎麼了,她以為是真的,這個時間看到了,不摸她也覺得可能是溼溼的,因為我們知道這個總統那裡,我們看到那個夾克,好像上面沒有什麼血跡嘛!所以現在這個現在就是變成說,很多人質疑說這個東西是不是呂副總統妳是手汗,還是怎麼樣,還有很多人就是說,會不會是這個造假,錯覺,所以說這個部分我們不了解啦!但是我們知道國安局,現在目前針對這個事情來講,國安局說我們當初沒有聽到,也沒有聽到什麼槍聲,國安局說以我們的為主,那到底是或是不是我們不曉得。」
    2004/04/11 02:20
  • 香港童黨惡夜逞兇 下手兇殘遭逮

    香港警方在昨天逮捕到5名涉嫌在深夜搶劫落單夜歸婦女的青少年。這5個人年紀只有15、6歲,但是下手打人卻不手軟,甚至踢碎一名59歲婦女的膝蓋骨。
    2003/10/0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