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結果共6,118筆

  • 肉圓臉萌翻!小腰果「6個月就10公斤」 Selina不捨放手

    女星Selina(任家萱)2022年認愛小7歲圈外男友「小徐」,隔年驚喜宣布懷孕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去(2023)年9月兒子─小腰果誕生,初為人母的她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日常,如今兒子已滿6個用、快要10公斤了,萌萌肉嘟嘟圓臉照曝光,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
    2024/03/12 10:25
  • 各大堅果功效一次看!夏威夷豆脂肪含量NO.1 減重要吃這3類

    「堅果」擁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與抗氧化物,是維護身體健康的必備食品,衛福部也建議每日至少攝取1份堅果,但各種堅果營養成分不同,建議攝取量也有所不同。醫師提到,以減重為目標的民眾,首推吃南瓜子、開心果與杏仁果,能夠補足脂肪,還不會過度攝取熱量。
    2024/03/10 22:44
  • 創業12年買4間房!被妻女嫌沒陪伴 他委屈嘆:站著說話不腰疼

    職場和家庭如何平衡是許多父母的難題!對此,有一名男網友抱怨,創業開公司12年,每天忙得焦頭爛額,不過辛苦終於有所成果,陸續買了4間房子,豈料妻子、小孩卻抱怨原PO沒有陪伴家庭,讓他委屈直呼「怎麼可以享受我辛苦帶來的物質生活後,然後站著說話不腰疼的這樣說!」
    2024/03/10 18:22
  • 連靜雯消失演藝圈8年 轉戰「直銷產業」驚人收入曝光

    「戲劇女王」連靜雯全心投入直銷產業,七年來終於開花結果,去年底達到最高位階「總裁級品牌大使」。日前她自掏腰包六位數預算帶著全團隊十餘人,進棚拍攝形象宣傳照,安排高規格尊榮禮遇,幫夥伴留下最美好和最專業的形象,把每個素人都打造成耀眼的明星,邀請夥伴共同享受努力的成果,她說:「看到自己的天團成團,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很感動可以幫助這麼多人改變人生,生命影響生命,超級美好。」
    2024/03/10 11:23
  • 不拍了!楊紫瓊突沉痛心碎發聲 難逃魔咒「連2部作品遭腰斬」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憑藉出色演技在勁敵中脫穎而出,風光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華裔演員,被封為「華人之光」,沒過多久更傳來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的結婚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然而,似乎也難逃「小金人魔咒」命運,2部主演的作品下一季皆遭腰斬,昨(6)日罕見在社群平台沉重發聲。
    2024/03/07 08:28
  • 罹病風險大增!急診室「6嚴重急症」一堆 醫示警:5症狀中3當心

    要想有健康的身體,除了須養成良好日常飲食、運動、生活作息外,也應時刻關注身體狀況,定期量測腰圍、血壓,以及做健康檢查,對照數值是否符合標準,倘若符合代謝症候群診斷標準,罹患高血壓、腦中風、心臟病等嚴重急症風險就會增加。
    2024/03/06 11:51
  • 女團穿啦啦隊服配激短裙熱舞!竟爆「不愛洗頭」 原因曝光

    充滿電力的Leopard Girls(電豹女),今(5)日受「葡電新能源(EDPR)」單位熱情邀請,出席位於彰化線西在台最大的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啟用儀式, Leopard Girls四位成員:隊長小楓(Leaya)、笑笑、語萱(Judy)、Nia,身穿啦啦隊服露出小蠻腰賣力演唱,展現青春魅力活力十足,一起熱力推動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腳步。 
    2024/03/05 18:27
  • Selina當媽好苦惱!無法接受兒子這件事 揭小徐追愛自信爆棚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她時常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育兒近況,也替粉絲開示解惑。在最新一集裡,Selina談到未來兒子若想刺青,苦惱直喊不喜歡,更自嘲是老派的媽媽。
    2024/03/05 17:30
  • 蘋果不只電動車夢碎!新版Apple Watch開發也傳腰斬

    近期蘋果最重磅的消息就是決定終止Apple Car電動車開發計劃,該計畫不僅耗時長達10年,更燒掉超過100億美元,如今一舉解散多達2000人的開發團隊;然而蘋果內部還有其它開發項目也遇到瓶頸,有分析師爆料蘋果的Micro LED Apple Watch開發項目已經告吹。
    2024/03/05 11:08
  • 萁媽代購生意「單日狂賺7位數」 賺到買新房、一年出國8次

    黃鐙輝岳母萁媽起初不想詐騙太猖狂,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因為吳宗憲加持訂單接不斷,單日創下7位數銷售佳績,以往出國旅遊、買車都要開口請女婿(黃鐙輝)贊助,如今萁媽代購生意越做越旺,不僅不再伸手跟女婿黃鐙輝要錢,甚至自掏腰包帶著3個孫子出國旅遊,即使沒有出國,疫情期間也會帶著孫子、孫女們全台走透透。
    2024/03/04 15:21
  • 越睡越累?「4祕訣」不腰痠背痛 睡前做這動作就有效

    在整天忙碌的工作壓力下,好好睡一覺成為調節身體狀態、恢復精力的關鍵因素。然而,一早醒來後全身痠痛,卻總是讓你覺得「睡比沒睡還要累」。對此,板橋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分享4訣竅,教你怎麼睡可以解決腰痠背痛,讓你舒適地度過每一夜。
    2024/03/03 14:05
  • 八點檔男星滑倒坐地「腰斷了」工作全暫停! 搬家太累出意外

    39歲的男星李祐誠過去曾經是喬傑立娛樂台灣男子團體Super131成員,近年他轉戰戲劇領域拍八點檔,開直播帶貨外也經營Podcast。李祐誠日前受訪時透露曾因滑倒,整個人坐地,到醫院檢查發現「腰斷了」,所幸現在已無大礙。
    2024/03/03 11:36
  • 男騎士「遭公車撞」慘仰倒 大腿「挫傷瘀青」求償

    一名男騎士日前在台北市士林郵局前,準備要牽機車離開,他彎腰站在機車後整理物品,結果卻被一輛公車撞上,他當場倒地,連安全帽都噴飛,事後檢查發現大腿有大片瘀青、挫傷,氣得向客運公司求償,客運公司則說還在跟當事人協調中,已有出強制險,也答應賠付醫藥費。
    2024/02/29 19:47
  • 時尚真難懂 Zara推「超皺牛仔褲」像從洗衣機拿出來

    快時尚巨頭Zara近日推出一款牛仔褲,整件布料充滿皺折,可別以為是製造過程失誤,它就叫「摺痕中腰牛仔褲」(Creased-effect Mid-rise Jeans),售價49英鎊(約2千新台幣)。照片公布後引起熱議,網友驚呆表示,看起來像剛從洗衣機拿出來;也有人笑道:時尚真難懂。
    2024/02/29 17:13
  • 229出生4年慶生1次可憐?名醫宣布全包:6歲前「這事」免錢

    今(29)日是每4年一次的2月29日,當日壽星每4年才能慶生,不少人安慰,「4年收一次生日禮物好可憐」。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今日宣布,以後2月29日出生的寶寶,他將自掏腰包為他們做1件事,條件曝光,引發熱議。
    2024/02/29 13:57
  • 創「最老」紀錄! 近35歲黑熊爺爺「小熊」辭世

    台北市立動物園,將近35歲的亞洲黑熊「小熊」,27日傍晚辭世。牠創下了動物園界裡,亞洲黑熊的最老紀錄,而其實小熊會來到動物園,是1989年有民眾在阿里山發現,牠被關在籠子裡兜售,自掏腰包買下來送到動物園,希望牠能得到好的照顧。
    2024/02/29 12:46
  • MLB/張育成首打席「因傷退場」!揮棒後腰出事了 缺陣約2週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春訓熱身賽,匹茲堡海盜隊的台灣好手鄭宗哲今天敲出全壘打;坦帕灣光芒隊的張育成因傷退場,可能缺陣大約2週。
    2024/02/29 08:11
  • 大陸會員制超市逆勢成長 規模將達388億人民幣

    大陸傳統超市在2023年相繼倒閉,甚至有13家大潤發拉鐵門,但今年卻傳出實施會員制的超市逆勢成長,規模將達388億人民幣。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在2012年時,全中國大陸的大型超市有將近1萬2000家,但是到了2021年就腰斬至5340家,減幅達57.8%,大型傳統超市是正以每年關閉690家的速度縮減當中,不過同一時間,鎖定白領、中產階級以上消費族群的會員制大型超市正在崛起。」
    2024/02/28 14:47
  • 減肥吃優格超NG!4招消除內臟脂肪 「3烹飪方式」不出錯

    內臟脂肪正是肥胖的元凶!明明沒有暴飲暴食,但小腹凸、腰圍變大,其實都是體脂肪中堆積在身體腹腔內臟的脂肪在搞鬼。以下就整理了4招消除內臟脂肪方法,只要從飲食、運動開始養成好習慣,你也能成功告別內臟脂肪,瘦出理想體型。
    2024/02/28 10:11
  • 男星彎腰綁鞋帶「被戳屁股」火大怒吼! 新婚妻夜市委屈暴哭

    男星祖雄和老婆佳娜日前一起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蜜月那幾天狀況百出的經驗。佳娜哀怨地說:「我們先飛馬來西亞處理結婚手續,但他們有規定外國人要入境8天才可以結婚,所以本來要去馬爾地夫就臨時改去蘭卡威,可是他什麼都沒安排好,連天氣都沒看,去5天有3天都下大雨,我們住環保旅館要靠太陽能才有電,所以房間沒燈,也沒熱水洗澡。」
    2024/02/26 18:10
  • 奈良公園土產店老闆開車補貨 汽車暴衝台灣客被撞到引擎蓋上

    日本奈良縣知名景點「東大寺」昨(2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輛小客車開在奈良公園土產店道路上時,忽然失控暴衝50公尺,撞傷2名路人,其中一位62歲的台灣觀光客吳其源頭部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一位日籍男子腰部骨折、重傷,肇事的日籍駕駛稱自己「搞錯了油門和煞車」,才會釀成憾事。
    2024/02/26 15:44
  • 與喜歡女生約會「小弟起立2小時」 他崩潰:聽大悲咒也沒用

    勃起是男性正常的生理反應,但若是出現在不對的時間點,恐怕會十分尷尬,最近有男網友表示自己與心儀對象約會,過程一直聞到女方的香水味,讓他忍不住起了生理反應,只好一直彎腰怕被對方發現,就算聽了大悲咒,原PO的小兄弟依舊硬挺,整整2小時都下不去;貼文一出笑翻網友。
    2024/02/25 15:43
  • 海倫清桃公司遭控「加盟詐騙」不忍了! 男友硬起來發聲喊告

    藝人海倫清桃與男友黃景裕創辦了「法鬥文創有限公司」以3D列印製作公仔,不過卻遭到加盟主爆料,花錢加盟卻什麼也沒學到,還得自掏腰包去找老師來教技術。對此海倫清桃硬起來回應:「據這位爆料者內部人員傳出,其實是要串聯其他人要另起爐灶弄另一個品牌,我已經聘請律師團提告了。」
    2024/02/24 14:41
  • 盤點7韓國「美腰」女星!宋慧喬保養超好 IU轉型大露腰線 

    看女明星妳第一個會看她的什麼部位呢?這次喜歡看美腰的各位有福啦!為大家盤點了7位「美腰」的韓國女星,有42歲依舊光芒萬丈的宋慧喬、美到發瘋的韓韶禧、還有頻頻出新歌的IU李知恩等等,每一位都兼具天使的外貌與性感的腰,實在太羨慕啦!
    2024/02/21 12:53
  • 熟男一週嗑3次火鍋竟血尿 醫揭「吃鍋1動作」釀禍

    愛吃鍋小心結石找上門,49歲王先生因右側腰部痠痛、血尿而就醫,問診後得知曾有過腎結石,且有糖尿病、高血壓、痛風病史,加上平常愛吃火鍋,冬季後更是一週吃到2-3次,驗尿發現有尿酸結晶體,超音波顯示在右側輸尿管末段有一顆0.8公分結石合併腎積水,雙側腎臟都有結石,經輸尿管鏡碎石並放置輸尿管導管,症狀改善。
    2024/02/21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