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團穿啦啦隊服配激短裙熱舞!竟爆「不愛洗頭」 原因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8:27
Leopard Girls出席位於彰化線西在台最大的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啟用儀式。(圖/這方娛樂提供)
Leopard Girls出席位於彰化線西在台最大的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啟用儀式。(圖/這方娛樂提供)

充滿電力的Leopard Girls(電豹女),今(5)日受「葡電新能源(EDPR)」單位熱情邀請,出席位於彰化線西在台最大的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啟用儀式, Leopard Girls四位成員:隊長小楓(Leaya)、笑笑、語萱(Judy)、Nia,身穿啦啦隊服露出小蠻腰賣力演唱,展現青春魅力活力十足,一起熱力推動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腳步。 

更多新聞:黃色小鴨吸引900萬人搶看!超美主持人遭起底 連三小時講不停

 

Leopard Girls熱力開唱。(圖/這方娛樂提供)

Leopard Girls被問到覺得全身最有魅力發電的部位,日前前往南韓與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雅驚喜同框的隊長小楓(Leaya)笑說:「有次電臀尬舞曾經上過新聞,但覺得自己會笑的眼神滿有魅力!」,笑笑與語萱不約而同表示笑容常被稱讚會發電,Nia則分享曾被稱讚像神仙姐姐「劉亦菲」,認為氣質也可以散發魅力。

更多新聞:鬼鬼無名指冒戒指被爆秘婚 震驚鬆口「10字」全招了

 
Leopard Girls回憶曾遇過電力突發狀況,隊長小楓回憶有次球賽驗出當中跳電,球場突然一片漆黑讓膽小的她非常害怕;也兼任舞蹈老師的笑笑回憶某次教課突然燈壞掉爆閃火花後開始冒煙,嚇壞現場所有學生;語萱分享在家夜晚看恐怖電影突然跳電,嚇到魂都快飛了驚叫:「阿嬤~阿嬤~!」,反而阿嬤被語萱的尖叫聲嚇到不知所措;Nia顯少遇過電力狀況,但非常容易與人一觸碰就「觸電」,常常會被電出「噼里啪啦」的聲音嚇到十分害怕。

響應綠電能Leopard Girls節約能源有一套,小楓與笑笑分享能走路就走路,響應環保又能運動健身一兼二顧,而語萱對水資源非常節約,竟然不用洗衣機,而是洗澡時不浪費水源會同時洗衣服,且是拿洗衣板跟盆子裝水親手刷所有清洗衣物,極致節約的行為令好友瞠目結舌!Nia則分享洗頭會耗費很多水量故減少洗頭頻率,但Nia特別強調:「我不是懶的洗頭唷,是為了省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eopard Girls#電豹女#發電#髮香#李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69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