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肥吃優格超NG!4招消除內臟脂肪 「3烹飪方式」不出錯

編輯 林昕霓 /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0:15
養成好習慣就能消除內臟脂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養成好習慣就能消除內臟脂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內臟脂肪正是肥胖的元凶!明明沒有暴飲暴食,但小腹凸、腰圍變大,其實都是體脂肪中堆積在身體腹腔內臟的脂肪在搞鬼。以下就整理了4招消除內臟脂肪方法,只要從飲食、運動開始養成好習慣,你也能成功告別內臟脂肪,瘦出理想體型。

消除內臟脂肪方法:避開含糖食物

 

像是高糖、精緻澱粉、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都很容易生成內臟脂肪,但也有一些聽起來很健康的食物,但其實含糖量超高、超NG,建議大家都可以記起來,像是優酪乳、優格、果汁和運動飲料等等。

消除內臟脂肪方法:多吃優質蛋白質

想要消除內臟脂肪的話,從飲食習慣開始改變起絕對不會出錯,建議可以多吃優質蛋白質,像是瘦肉、雞胸肉、魚肉和豆類,多補充優質蛋白,盡量以蒸、川燙、乾煎為主,不要油炸,透過最原型的方式攝取蛋白質為佳。
 

消除內臟脂肪方法: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可以降低許多疾病的風險,透過從加快的心跳呼吸帶來氧氣,穩定規律地維持肌肉作用,運動時間長度比較長,消除內臟脂肪效果更強,像是散步、慢跑、快走、有氧運動都是不錯的選擇。研究報告更指出,平常有在訓練有氧運動VS.無氧運動對照組,有在練有氧運動的人消耗熱量多了67%,內臟脂肪也減少非常多。

消除內臟脂肪方法:重量訓練

另外,重訓也能幫助燃燒總卡路里,很推薦大家可以同一個肌群,一周練兩次,才能達到效果,同時也可依照運動強度來增加,再搭配有氧運動一起做,消除內臟脂肪效果更升級!

延伸閱讀
日本瘋傳超神奇「內臟減肥法」!3天瘦肚子有感,腰圍狂減8․ 6cm、肥肚消一圈
震撼彈!汪小菲宣布再婚,新歡居然是台灣網紅,還靠3招練出不輸大S的「模特級美腿」

大餐後必備!瑜伽老師傳授8招「消脹氣瑜伽菜單」躺著就能擺脫脹氣、促進腸胃蠕動!

 
原文請見:減肥原來不能吃優格!4招教你有效消除內臟脂肪,5天內有感瘦肚子、腰圍消一圈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內臟脂肪#減肥#瘦身#減重#消除內臟脂肪#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226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