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結果共6,123筆

  • 奈良公園土產店老闆開車補貨 汽車暴衝台灣客被撞到引擎蓋上

    日本奈良縣知名景點「東大寺」昨(2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輛小客車開在奈良公園土產店道路上時,忽然失控暴衝50公尺,撞傷2名路人,其中一位62歲的台灣觀光客吳其源頭部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一位日籍男子腰部骨折、重傷,肇事的日籍駕駛稱自己「搞錯了油門和煞車」,才會釀成憾事。
    2024/02/26 15:44
  • 與喜歡女生約會「小弟起立2小時」 他崩潰:聽大悲咒也沒用

    勃起是男性正常的生理反應,但若是出現在不對的時間點,恐怕會十分尷尬,最近有男網友表示自己與心儀對象約會,過程一直聞到女方的香水味,讓他忍不住起了生理反應,只好一直彎腰怕被對方發現,就算聽了大悲咒,原PO的小兄弟依舊硬挺,整整2小時都下不去;貼文一出笑翻網友。
    2024/02/25 15:43
  • 海倫清桃公司遭控「加盟詐騙」不忍了! 男友硬起來發聲喊告

    藝人海倫清桃與男友黃景裕創辦了「法鬥文創有限公司」以3D列印製作公仔,不過卻遭到加盟主爆料,花錢加盟卻什麼也沒學到,還得自掏腰包去找老師來教技術。對此海倫清桃硬起來回應:「據這位爆料者內部人員傳出,其實是要串聯其他人要另起爐灶弄另一個品牌,我已經聘請律師團提告了。」
    2024/02/24 14:41
  • 盤點7韓國「美腰」女星!宋慧喬保養超好 IU轉型大露腰線 

    看女明星妳第一個會看她的什麼部位呢?這次喜歡看美腰的各位有福啦!為大家盤點了7位「美腰」的韓國女星,有42歲依舊光芒萬丈的宋慧喬、美到發瘋的韓韶禧、還有頻頻出新歌的IU李知恩等等,每一位都兼具天使的外貌與性感的腰,實在太羨慕啦!
    2024/02/21 12:53
  • 熟男一週嗑3次火鍋竟血尿 醫揭「吃鍋1動作」釀禍

    愛吃鍋小心結石找上門,49歲王先生因右側腰部痠痛、血尿而就醫,問診後得知曾有過腎結石,且有糖尿病、高血壓、痛風病史,加上平常愛吃火鍋,冬季後更是一週吃到2-3次,驗尿發現有尿酸結晶體,超音波顯示在右側輸尿管末段有一顆0.8公分結石合併腎積水,雙側腎臟都有結石,經輸尿管鏡碎石並放置輸尿管導管,症狀改善。
    2024/02/21 11:37
  • 安心亞辣露蠻腰跳呱呱舞! 性感身材讓網跪了:怎麼能那麼瘦

    安心亞去(2023)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瘦身有成的她,更揮別在《牛車來去》中的村姑形象,於跨年晚會上火辣熱舞,引起高度討論。今(20)日她又於社群平台分享熱舞影片,展露小蠻腰大跳「呱呱舞」,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真的好性感!」
    2024/02/20 17:40
  • 台中燈會遊客怎落水? 疑倚靠燈網4人摔邊坡

    台中燈會週六(2/17)晚間有民眾逛主燈後,疑似沒注意滯洪池旁走道上的燈網不能倚靠,有四個人摔落邊坡,其中還有人在上岸過程,沒抓穩,掉進水中,腰部以下全濕,幸好只有輕微擦挫傷。觀旅局則強調,會再加強滯洪池周邊的安全維護。
    2024/02/18 20:12
  • 快訊/2車路口猛撞!土城重機騎士不治 違規駕駛過失致死送辦

    今(18)日上午9時許,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沿著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直行,在經過延和路口時,對向休旅車沒有按照號誌燈違規左轉,導致陳姓男騎士當場攔腰撞上。儘管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陳男意識不清但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治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將依過失致死,將林姓休旅車駕駛送辦。
    2024/02/18 16:52
  • 有片/土城車禍影像曝!休旅車違規左轉 紅牌重機攔腰猛撞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汽車四輪朝天翻覆、重機撞爛,而路口監視器影像也還原車禍經過,該處有左轉燈號誌,但休旅車駕駛未等左轉燈亮起就轉彎,害得對向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猛烈撞上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18 12:32
  • NBA/首次男女三分球王夢幻對決 柯瑞技壓女射手獲頒冠軍腰帶

    NBA全明星周末今(18)日進入第二天活動,歷史三分球王、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與WNBA紐約自由人後衛莎賓娜(Sabrina Ionescu) 展開史上首次男女三分球大賽,最終柯瑞投進比今年三分球大賽所有參賽者分數還高的29分(總分40分),擊敗投進26分的莎賓娜。值得一提,莎賓娜挑戰的距離是NBA級的三分線(7.24公尺),而非WNBA的6.25公尺,巾幗不讓鬚眉雖敗猶榮。
    2024/02/18 12:03
  • 網傳3種堅果盡量別吃?營養師曝「攝食量」才是關鍵

    因為營養專家都說「堅果好」,所以有不少人這個過年哪個零食都不敢買,就是各式堅果買了一大堆,開心果、腰果、杏仁果等,吃了好幾包。可最近網傳有專家點名3種堅果「儘量不要吃」,包括腰果、杏仁果,而巴西堅果更被說成是「腫瘤風險非常高」。但營養師表示,吃堅果健康與否在於「量」,適量吃不僅不會引起腫瘤,還有防癌作用!
    2024/02/17 09:32
  • 上班沒存到錢「還越做越窮」男1年負債10萬 原因曝光了

    工作越做越窮?有名網友表示,他在新進的公司裡,不僅要自費參加與工作無關的課程,甚至連通勤和參加公司活動的經費都要自掏腰包,讓他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內,累積了超過十萬元的負債,他直呼「上個班沒存到錢也就算了,還愈欠愈多」。
    2024/02/16 17:26
  •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摟腰熱吻親密照流出 謝國樑回應了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外界也質疑他是否「在外騙吃拐幹」,才有多餘的體力與財力養小三。由於向永財身為基隆市消防首長,對此市長謝國樑也做出回應,表示市府確實也收到相關訊息,將會請當事人向永財說明。
    2024/02/16 16:13
  • 53歲鍾麗緹情人節解放!雪地緊身裝狂秀腰臀比 網讚:神級

    14日除了是大年初五,亦是一年一度情人節,鍾麗緹沒有趁機分享與老公張倫碩的合照放閃,反而在微博「派福利」,分享身穿緊身裝在雪地拍攝的造型照,大秀傲心曲線,不少網友大讚她的腰臀比例稱得上是「神級」。
    2024/02/16 14:41
  • 包不見了!放椅子遭盯上 民眾扮「柯南」找線索

    大年初三12日早上9點多,劉姓男子跟老婆到桃園忠孝公園運動,結果腰包放椅子上忘記拿,遭小偷盯上,想起來已經來不及了,趕快報警,但因為包包裡面都是重要證件信用卡等等,乾脆自己當起柯南,沿路調監視器,警民合作,終於發現蹤影,警方已經鎖定這2名偷包包賊。
    2024/02/15 14:02
  • 過年車流太猛!金曲歌后「開7.5小時」才到這 崩潰:腰痠背痛

    春節連假出遊最害怕的就是塞車,尤其從初三開始就湧現北返車潮,昨(13)日國道五號更是塞車到凌晨,車流相當可怕,金曲歌后彭佳慧就是受害者之一,她無奈的表示開了七個半小時的車,中間才休息一次,崩潰喊:「媽呀~腰酸背痛了,我需要按摩一下。」
    2024/02/14 10:59
  • 李多慧IG小帳辣舞!性感照連發 「扭腰電臀」大方送福利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飆升、擄獲大批台灣粉絲,加上天真不做作的性格,在Instagram上已經累積了超過百萬人追蹤,而日前也有資深粉絲發現,李多慧的第二支帳號在時隔4個月後再度更新,性感扭腰、電臀的火辣影片讓人看的鼻血直流;眾人這才發現原來沒更新只是因為「忘記帳號密碼」。
    2024/02/13 10:19
  • 台灣人赴歐洲追夢 街頭表演7年 輾轉10個歐國登當地媒體

    在台灣隨處可以看到街頭藝人的表演,但在外國要看到台灣人上街演唱卻很少,就有一位台灣人Steve(史帝夫),為了追逐彈吉他的夢想,自掏腰包前往歐洲開始長達7年的的街頭藝人之旅,輾轉10幾個國家,還學習在地歌曲,讓他一度登上當地媒體版面。
    2024/02/12 19:57
  • 過年大掃除要注意!醫揭「4原則」防酸痛 這姿勢最容易受傷

    大掃除是中華文化重要的傳統習俗之一。每到新年前,家家戶戶都會進行大掃除,準備迎接農曆新年。然而,突如其來的大量活動,加上不正確的姿勢,導致在打掃結束後出現肌肉痠痛,甚至腰背受傷的情況!
    2024/02/12 11:49
  • 「救命啊!」 男開春砍草重心不穩墜忘憂谷

    基隆市八斗子忘憂谷有一處登山小徑,大年初二湧入不少遊客,結果下午兩點多,半山腰間竟傳來呼救聲,一名男子疑似砍草開路時,重心不穩墜谷,消防獲報到場,立刻出動空拍機協助定位,並在狹窄石頭縫間,利用繩索垂降擔架救援!
    2024/02/11 22:18
  • Selina甜曬全家福迎龍年 突公開「兒子正面照」超像爸爸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這是他們1家3口首次慶祝農曆春節,適逢金龍年,Selina曬出合照祝賀粉絲新年快樂,將小腰果打扮得喜氣洋洋,粉絲看了紛紛笑說小腰果長得神似爸爸小徐。
    2024/02/10 18:33
  • 超長腳指甲扭曲變形「倒鉤如惡魔角」 網:不敢吃腰果了

    國外指甲診所Nails Queen專門處理罕見指甲問題,近日該診所分享一件「指甲過長」特殊病例,患者的腳趾甲嚴重過長且倒鉤彎曲,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形同影視作品中的惡魔角,還有人表示像公羊角和腰果。
    2024/02/10 10:59
  • 過年爽放假太CHILL!醫列「5懶豬行為」示警:尿道變滑水道

    農曆新年7天連假到來,泌尿科醫師陳鈺昕在臉書發文提醒,春節休息想CHILL,要避開5點「懶豬豬行為」,否則一不小心就可能讓假期變成與廁所的大亂鬥!
    2024/02/08 13:18
  • 毒蟲家境拮据靠妻賣香腸養3子 暖警自掏腰包送家用品

    日前台中警方逮捕一名涉嫌吸毒的周姓男子,經移送地檢署偵辦後,員警得知周男家境困苦,因其罹患精神疾病無法工作,三名子女靠其母親和太太在夜市賣香腸、打零工,賺取微薄的薪水撫養,員警產生憐憫之心,自掏腰包為買生活用品和食物探訪周家,還幫忙申請補助。
    2024/02/07 18:40
  • 幫弱勢發15萬紅包跳票 綠議員轟建商

    台北市議員洪婉臻控訴,日前某建商董事長因母親過世,希望發五千元紅包給30人,沒想到雙方喬好後,對方卻臨時更改紅包金額甚至缺席捐贈儀式,讓洪婉臻只好自掏腰包捐出一年年終15萬,痛斥這建商「沒有誠信」!
    2024/02/0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