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脫落 結果共938筆

  • 國道巨輪突砸車頂!副駕媽媽頭遭重創亡 聯結車駕駛下場出爐

    2021年國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228連假第一天上午八時許,一輛大貨車在行經中山高北上時,輪胎突然脫落,彈飛到對向車道,狠狠砸毀一輛南下休旅車的車頂,導致副駕駛座上的媽媽當場死亡,而後座的女兒,也顱骨骨折被送醫急救,而連結車駕駛判決也於前月30日出爐曝光。
    2023/12/07 16:22
  • 乳癌年輕化!醫示警「小心PFCs」 防水衣、不沾鍋塗層都有

    東亞乳癌以停經前女性增加最快,台灣研究發現,化學物質PFCs血中濃度與小於50歲罹患乳癌呈正相關;PFCs日常生活常見,衣物、食品包裝塗層,甚至是不沾鍋塗層脫落釋出物都有其蹤跡。
    2023/12/03 19:53
  • 6旬男頭暈嘔吐憂中風!心血管檢查「全正常」 醫1招不藥而癒

    60歲男頭暈頻頻發作,吃止暈藥也沒效,擔心是中風或心梗發作,他到各大診所、醫院做過頸動脈超音波、腦電波、心臟超音波等檢查都找不出問題,經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神經內科診治發現,原來是耳石脫落,醫師做一招讓他耳石歸位,拖了幾個月的眩暈竟然幾秒鐘就不藥而癒!
    2023/12/01 23:42
  • 作業寫錯「被揍到失明」!疑遭班導怒毆 小五弟眼球恐萎縮

    中國大陸河北省某小學傳出毆打事件,受害的13歲男童家屬控訴,當事人疑似因為作業寫錯,遭到班主任扯頭髮、打耳光,回家後就發現視力模糊、並在隔天察覺「什麼都看不見」,緊急就醫後才發現有視網膜脫落、玻璃體積血的情況,甚至因為眼球可能萎縮,導致此後須要定期追蹤檢查。對此學校負責人回應,目前仍在與家長協商賠償事宜,至於老師是否有動手仍待調查。
    2023/11/30 14:13
  • 怎走? 建案施工、人行道遭殃「行人地獄」

    桃園龜山A7重劃區,有很多新建案正在施工,民眾搬過去住才發現,人行道根本不能走,石磚龜裂甚至脫落,因為施工有很多大型車輛出入,造成破損狀況相當嚴重,民眾被迫與車爭道,如今建管處一查才發現,有14處工地違規,另外針對比較嚴重的5處工地勒令停工,等改善完才能繼續施工。
    2023/11/27 18:51
  • 台品牌低筒靴「內藏鐵絲」 女小腿遭刮破皮

    有一位女顧客購買台灣品牌的一雙低筒靴子,穿新鞋出門走著走著,小腿內外側卻被刮破皮,原來是靴子內側有很多小鐵絲。其他消費者在同家鞋店買低跟拖鞋,鞋底脫落冒出釘子,害她差點受傷。業者也回應,鞋內為何有鐵絲要再釐清,顧客若購買鞋子後30天發現損毀,都可以送回店內免費修理。
    2023/11/24 19:31
  • 賺到了!泰勒絲唱一半「鞋底脫落」 台上這舉動...粉絲尖叫

    天后泰勒絲,持續進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沒料日前在巴西里約的演出才剛開始沒多久,她的紅底高跟長靴就突然脫落,她心一狠蹲下一個舉動,讓全網直呼「太驚人」。
    2023/11/22 18:35
  • 27歲女玩飛行傘墜地亡 家屬控「起飛前未扣安全環」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不過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不幸身亡。而蕭女的李姓男友當時拍下起飛時的影像,可以看到準備起飛前安全扣環就已經垂在一旁,甚至跑了幾步後整個身體就往下滑落,嚇得蕭女不斷踢動雙腳。而李男的哥哥控訴,業者拒絕提供事發當時的GoPro影片是想逃避責任。
    2023/11/19 16:57
  • 27歲女玩飛行傘亡!家屬殯儀館痛哭 未婚夫慟:原本今年底結婚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不過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不幸身亡。今日檢察官下午3時35分至殯儀館相驗,而家屬也到場崩潰痛哭不斷抽泣,蕭女的李姓未婚夫表示原本預計今年底結婚,如今卻天人永隔,讓人相當鼻酸。
    2023/11/19 16:34
  • 27歲女花蓮玩飛行傘高空墜地亡 男友、閨蜜全程目睹驚悚過程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而蕭女男友和閨蜜當場全程目睹驚悚過程。縣府人員預計今日中午現場會勘,而檢方預計今日下午進行相驗。
    2023/11/19 11:57
  • 飛行傘扣環怎防脫落? 專家:檢查口訣、勤換新

    玩飛行傘扣環脫落的狀況非常少見,專家分析,教練在帶領學員體驗前都會由助飛員一起查看,將扣環、腿帶、掛鉤等裝備再口述一次,邊念邊檢查,另外扣環也要半年更換一次,才能避免設備老舊發生意外。
    2023/11/18 22:25
  • 飛行傘意外!疑安全扣環鬆脫 女墜地不治

    體驗飛行傘沒想到發生意外,一名28歲蕭姓女子,從嘉義到花蓮遊玩,今天上午10點多到豐濱鄉磯崎體驗飛行傘,疑似安全扣環脫落,教練發現要迫降,但已經來不及,女子從高處跌落到台11線37k旁產業道路上,當場沒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據了解教練有30多年經驗,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偵訊。
    2023/11/18 19:45
  • 與男友體驗飛行傘「安全扣環脫落」 教練發現來不及女子高空墜地亡

    花蓮縣豐濱鄉今(18日)上午驚傳一起死亡意外。一名蕭姓女子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疑似因身上的安全扣環脫落,導致女子從空中直墜落台11線37公里處,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但仍因傷重不治。據悉,女子體驗時全程都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但仍發生意外,至於詳細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18 16:35
  • 汽車「輪胎突脫落噴飛」 日3歲女童遭擊中命危

    日本北海道今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輛小客車行駛過札幌市西區時,其中一條輪胎突然脫落噴飛,擊中一旁人行道上的女童。女童年約3歲左右,當場陷入昏迷,送醫後依然性命垂危。
    2023/11/14 17:19
  • 非首次!竹北運動中心女廁磁磚整片砸落 滿地碎片嚇人

    新竹縣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昨(8)日發生女廁磁磚突然掉落在地,猛烈的巨響嚇壞民眾,所幸沒有人員受傷。新竹縣政府調查後發現,疑似是磁磚熱漲冷縮再加上近年地震頻繁,才會導致磁磚掉落。不過,這已經不是第1次發生,在2年前也曾經發生過磁磚脫落的意外。
    2023/11/09 17:36
  • 腳腫脹竟是血栓!醫示警「致死率高」 曝1生活習慣超危險

    陳先生是60歲大學教師,有肥胖、血壓和血脂肪偏高問題,每天坐1、2小時的車上下班,回家後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大運動,有一天起床發現自己右腿腫起來,顏色略為泛紅,感覺緊繃疼痛,到醫院檢查發現右腿的深層靜脈內有大塊血栓阻斷血流,緊急住院使用抗凝血藥;醫師指出,腿部的深層靜脈栓塞不但會造成局部腫脹,如血栓不幸脫落,有可能會沿著血流進入心臟,堵塞肺動脈,會引發嚴重的缺氧甚至休克,致死率相當高,也是所謂的「經濟艙症候群」。
    2023/11/08 14:12
  • 落髮也有週期!雄性禿非男性專屬 「養髮三寶」一次看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能有大量落髮的問題,落髮有很多不同的原因,要找到根本的問題才能有效解決與治療。醫師表示,一般來說,每天會脫落50~100根頭髮,頭髮的變化與身體有關,尤其是營養不均衡、壓力大等狀態,都有可能造成落髮,能透過營養補充跟日常按摩保養來改善。
    2023/11/03 15:58
  • 都「老婆」砸的?車窗碎、保桿掉 駕駛遭疑肇逃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開車上路,但擋風玻璃碎裂、保險桿脫落,遭到警方盤查,結果他解釋,都是因為和老婆吵架,車子就被砸爛,進一步調查發現,車內還藏著近100包的毒咖啡包,宛如一輛行動毒車。
    2023/11/01 20:22
  • 玩得比小孩嗨!幼童玩「360度旋轉遊具」家長狂幫轉30秒

    高雄特色遊戲場越來越多,有民眾在五甲公園卻發現,有家長帶著小小孩,年齡大約只有2歲多,坐上「360度旋轉台」家長還幫忙旋轉,狂轉30秒,醫師看了直呼好危險,小朋友沒受過肌耐力訓練,無法控制抓握能力,旋轉更可能造成耳石脫落!高雄市公園處也表示,遊具建議5到12歲使用,恐怕已經違反使用規範。
    2023/11/01 13:54
  • 國道驚魂!大貨車「配重箱鐵片」脫落 砸中進口休旅車

    高雄一名宋先生,駕駛休旅車開在國道內車道,結果突然好幾塊鐵片迎面而來,砸壞車身,導致車輛完全無法行駛,相當驚險,剛買一年的車就出事,而罪魁禍首,就是當時開在右前方的大貨車,國道警方表示,將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2023/10/31 20:19
  • 福島核電廠「水管脫落」核廢水噴到工人 2人輻射超標送醫

    日本8月24日至9月11日將福島核廢水排放入海,相關爭議還未止息,核電廠又發生意外。東京電力公司(TEPCO)表示,福島第一核電廠昨(25日)發生事故,有5名工作人員在清洗核汙水處理設備時,因水管脫落,導致所有人被含有放射性物質的核廢水潑到。雖然所有人員當時都穿著防護服,但由於其中2人在經過去污作業後,輻射劑量仍然高於標準,因此被送往醫院。
    2023/10/26 12:04
  • 警抓轉圈圈 逃逸移工棄上衣掙脫落跑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與康樂路口,17日下午4點多,員警正在巡邏,發現可疑車輛裡面坐著5名外籍移工,看到警方,駕駛不停眼神閃躲,直接在馬路上跟員警拉扯,上演追逐戰,只是同一個地方,11日才發生過一次,這回又再度重演。
    2023/10/18 13:02
  • 日本15噸貨櫃高空墜砸!吊鉤脫落意外 起重機失衡「工人擠壓亡」

    工地意外事故時有所聞,也讓相關從業人員的家屬不免感到擔心;日本埼玉縣16日晚間發生工安致死意外,工作人員駕駛卡車式起重機移動貨櫃時,因為吊鉤的意外脫落,導致重達15噸的貨櫃從2公尺高空落下,起重機也因為失衡摔落,導致1人不幸身亡。
    2023/09/17 19:44
  • 特斯拉「升降桿」災情! 車主:脫落易砸破玻璃

    如果是開特斯拉model3的車主應該很有感,後車箱的升降桿脫落災情頻傳,有車主被砸傷,甚至桿子掉下來直接砸破玻璃。達人解釋,因為2021年第2季之後後車箱其中一邊改成電動升降桿,但另一邊維持氣壓,兩邊施力點不同容易失衡,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2023/09/16 19:31
  • 民宅外牆崩!水泥塊砸傷騎士 轎車也毀損

    新北市新莊,有民宅五樓外牆脫落,水泥塊直接往一樓砸,造成一名女騎士被砸傷腳,還有一輛停等紅燈的汽車,也被砸中因此毀損,事後屋主和他們已經達成和解,也找人來維修。工務局表示,這棟建築物已經43年,認為整棟民宅的屋主們,沒有盡責維護,才會發生意外,因此開罰6萬元,並限期改善。
    2023/09/14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