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胡瓜 結果共1,406筆

  • 丁柔安說話了!語氣沙啞快失聲曝「胡瓜行蹤」 甩不理另一半傳聞

    胡瓜先前被爆出獨寵啦啦隊女神熊霓,甚至還被目擊開車到新竹要幫熊霓搬家,今(13)日週刊爆料與老婆丁柔安關係急凍,指出丁柔安不願當經紀人,工作上的任何事物都交由助理華安處理。對此丁柔安向《TVBS新聞網》回應,強調跟胡瓜前陣子才出遊,不過因為感冒她聲音沙啞,幾乎快沒聲音。
    2023/12/13 15:57
  • 曾挨批「男神崩壞」!吳奇隆曬近照甩圓下巴 網友大讚回春

    男星到了中年後,難免狀況大不如前,但有些忽然因為健康問題,或者心境、情事、想法與生活上起了變化忽然回春。胡瓜64歲一夕也是如此,還會曬健身照,昔日也有蠻多例子成為網路熱烈討論的對象。
    2023/12/13 14:53
  • 別扯有的沒的!胡瓜火大闢謠「丁柔安不管他」 熊霓1舉動甩緋聞

    「綜藝大哥大」胡瓜今(13)日遭週刊爆料與老婆丁柔安關係急凍,指出丁柔安不願當經紀人,工作上的任何事物都撒手不管,並稱她握有胡瓜和熊霓「曖昧鐵證」,兩人還疑似另闢相處時空,暗地密切來往。對於爆料內容,胡瓜火大闢謠,強調「別扯有的沒的」。
    2023/12/13 14:24
  • 獲胡瓜、吳宗憲寵愛!女星全新身分曝光 甜喊:準備好了

    女星宋羽葤(宇宙)形象清新,數年前以助理主持出道,意外獲得2位綜藝大哥加持,一是吳宗憲欽點她加入《小明星大跟班》,成為吳姍儒(Sandy)孕期告假的代班主持人,另一位是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她也被指定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站在大哥身邊主持彷彿獲得「宇宙一級能量」,羨煞眾多新人。
    2023/12/13 11:44
  • 傳丁柔安握「鐵證」!胡瓜熊霓爆另闢曖昧時空 熊爸徹底怒了反擊

    「綜藝大哥大」胡瓜這陣子好不容易平息獨寵啦啦隊女孩熊霓的緋聞,想不到今(13)日週刊又爆料胡瓜與老婆丁柔安關係降到冰點,不願再當胡瓜經紀人外,還疑似有胡瓜與熊霓的相處證據,傳兩人另闢相處時空。對於緋聞,熊爸再度發飆駁斥,「根本就是無中生有」。
    2023/12/13 11:24
  • 和胡瓜爆降冰點!丁柔安傳握「曖昧鐵證」 一提熊霓發飆

    人前沒再處理胡瓜公事的丁柔安,人後2人據說關係降至冰點;圈內耳語這對夫妻雖然還是會出雙入對,但僅表面和平。本刊也曾拍到他們出席聚餐,丁柔安負責打包,胡瓜則是買單,特助當天也在,然後一行人飯畢晚上8點早早回到住處。
    2023/12/13 08:30
  • 胡瓜驚爆另闢與熊霓相處時空!丁柔安怒「不當經紀人」切心入佛門

    與此同時,本刊聽聞知情人士透露,丁柔安大幅撒手胡瓜的工作,不想再當他的經紀人與處理新聞回應;重擔交給胡瓜一直以來的特助兼司機接手。據悉,胡瓜內心一直覺得媒體根本不會拍到任何他跟熊霓的曖昧證據畫面,所以才沒迷途知返,同時更另闢相處時空到知情人士都咋舌的地步。
    2023/12/13 07:22
  • 影音/梁赫群認靠「孔劉」海撈千萬 葉欣眉換搭檔曝胡瓜反應曝!

    2023/12/02 10:21
  • 《智多星》主持人換梁赫群! 葉欣眉曝胡瓜「真實反應」超暖

    全新綜藝節目《百變智多星》今(1)日舉辦開錄記者會,主持人梁赫群、葉欣眉與唐從聖、潘若迪、馬力歐、無尊、王思佳、Albee等人合體亮相,節目前身《歡樂智多星》原是胡瓜主持,問及葉欣眉和新搭擋主持是否習慣?她開玩笑一開始知道是梁赫群時有點錯愕,「以前跟瓜哥會很習慣依賴他,他是一個支柱,現在就是要獨立!」也透露胡瓜有傳訊息祝福,「上個節目錄最後一集的時候,他真的很怕我會失業、窮困潦倒再去找他,現在有新節目他很開心。」梁赫群也透露有巧遇,瓜哥有給予祝福:「他希望我們攜手向前啦!」
    2023/12/01 12:50
  • 獨/《超偶》張龍捐肝救父!簽下病危通知單 媽哭了現況曝光

    男團B.T.O.D成員張龍,從《超級偶像》童星比賽出身,近期又參加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拿下百萬冠軍,當音樂之路要再攀高峰時,他卻決定要捐肝給罹患肝癌的爸爸,昨(29)日早上進行手術,手術前一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電訪,他坦言雖然手術有風險,但他沒有任何後悔,覺得可以幫爸爸延長壽命,這是做兒子該做的,目前張龍手術順利已經完成,而爸爸還在觀察中。
    2023/11/30 07:00
  • 胡瓜尷尬了!罕見「真槍實彈」上陣 阿翔1句瞬間惹怒綜藝大哥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中沙鹿出外景,節目開場由明台高中的表演技術系帶來精彩的演出,現場有同學提到會泰拳,胡瓜馬上CUE有泰拳國際教練資格的阿莫現場示範,只見他拳拳到位,像是可以擊破銅牆鐵壁,胡瓜透露正在練拳健身,有在休息室跟阿莫請教打拳,沒想到阿翔一聽動了歪腦筋,拱胡瓜和阿莫來一段泰拳對打,讓胡瓜一臉尷尬。
    2023/11/26 18:21
  • 胡瓜不主持了!葉欣眉跳槽《百變智多星》搭檔換他 製作人吐換人內幕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今(23)天公布主持人,由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及號稱「彰化梁詠琪」的葉欣眉搭檔主持,同為節目幕後走到幕前的兩人,曾以模仿偶像劇男神、女僕瑪莉亞等百變造型亮相。梁赫群近期頻上傳模仿韓星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他在國外都被婆婆媽媽們認出,紛紛要求合照,令梁赫群大喊:「成為台灣孔劉以後真的差很多!」
    2023/11/23 12:42
  • 名店爆衝突曾獲胡瓜推薦 火鍋店爆掌摑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案件,事發店家是一間知名火鍋店,主打新鮮的海鮮、豪華肉盤,曾被主持人胡瓜推薦,訂位相當搶手,許多政商名流都是常客,傳出員工被毆打,勞檢處表示,業者要依規定紀錄,如果二次稽查沒有改善,最高可罰十五萬。
    2023/11/21 13:55
  • 胡瓜大吼「到底有多恨我」爆衝突! 阿翔被狂K擊中私密部位腿軟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北三峽的「無極七玄宮」,主持人胡瓜透露在金鐘獎前有來此許願,果真獲獎,這次造訪特別準備了新遊戲「三峽還願秀」,要向九天玄女好好答謝。節目中,阿翔被胡瓜抓上場挑戰,未料因防禦失敗,「小小翔」被擊中,讓他快腿軟。
    2023/11/19 17:58
  • 未來少女/丞妘5歲肺炎住院立下演藝夢 超齡唱功「獲天王讚賞」自嘲偶包重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4歲成員丞妘是團裡的忙內,3歲就上過吳宗憲、侯佩岑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5歲那年因為肺炎住院,護士聽到她唱歌,稱讚她唱得很好聽,就此開啟丞妘對表演的嚮往。丞妘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爸媽對於她的夢想都全力支持,即使年紀小,她還懂藝人要控管身材的道理,在比賽前自主瘦了7公斤。
    2023/11/19 12:51
  • 熊霓無預警「官宣認愛」緊牽他 胡瓜突曬私密照發聲:不瞞大家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爆出獨寵20歲啦啦隊女孩熊霓,外傳他曾親自駕車幫忙搬家,且是不能踩老婆丁柔安的禁忌話題;不過緋聞傳開後,胡瓜馬上火大闢謠,熊霓及其父親也再三強調全是謠言。然而,熊霓今(16)日竟無預警「對他」官宣認愛,而胡瓜也隨後曬出精實身軀,決定不再瞞著大家。
    2023/11/16 15:18
  • 才爆被胡瓜獨寵!熊霓突幸福喊「官宣了」 男友視角牽手照曝

    20歲熊霓2021年於「猿來是妳」徵選中以狀元之姿入選「Rakuten Girls」出道,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一員,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的她是許多人心中女神,日前爆出受到綜藝天王胡瓜獨寵,兩人關係甚密,事後雙方否認傳聞,近日竟無預警曬出牽手照,公開喊「官宣了」。
    2023/11/16 13:47
  • 胡瓜曾痛到半夜緊急開刀!泌尿醫授7招「預防腎結石」

    「綜藝大哥」胡瓜曾因尿路結石,半夜痛到倒在地上,趕緊去醫院掛急診,打了4種止痛藥都無效,最後只好緊急開刀。為什麼會長出結石?結石「痛起來要人命」,有沒有預防方法?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傳授7招預防之道,讓「下水道」順利暢快!
    2023/11/15 15:56
  • 小嫻突宣布1工作「全面引退」!突拋震撼彈:被掏空了

    女星小嫻(黃瑜嫻)出道超過25年,從綜藝咖爬到節目主持人,早已是「姐」字輩;怎料,她突然震撼宣布,1工作疑「全面引退」,不再上節目,直言「有被掏空的感覺」。
    2023/11/15 14:19
  • 藍心湄、陳美鳳被點名缺席不忍了!高EQ親上火線 楊繡惠遭酸怒槓網友

    楊繡惠近日邀集圈內好友參加她的入厝趴,綜藝大哥胡瓜親臨現場還包了大紅包,讓她感恩在心。楊繡惠日前深夜發文,透露爸爸阿西問起缺席的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她們在忙吧!」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質疑點名2位天后的用意,楊繡惠也於留言處嗆辣反擊,並修改貼文將原委說明,釣出藍心湄和陳美鳳親上火線發聲了。
    2023/11/13 06:00
  •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1/12 14:18
  • 點名藍心湄、陳美鳳缺席入厝趴!楊繡惠吐實原因 大咖天王親臨包大禮

    楊繡惠時常在社群上發文、直播,親民的與粉絲互動,她先前分享綜藝大哥胡瓜5年前的暖舉,「我說瓜哥!你身上那件外套去哪裡買!我要買給爸爸穿!瓜哥說那這件送給爸爸。」胡瓜日前知道她辦入厝趴,除到場祝賀外還包了大紅包,讓她感恩在心。楊繡惠昨(11)日深夜發文,表示爸爸問起在乎卻未到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
    2023/11/12 10:47
  • 女兒爆遭胡瓜獨寵!熊霓父親首現身 「私下交情」全招了:都清楚真相

    64歲「綜藝大哥大」胡瓜日前與20歲啦啦隊嫩妹熊霓爆出過從甚密,外傳胡瓜不辭辛勞駕車幫熊霓搬家,還獨寵對方,甚至連老婆丁柔安聽到名字火氣就上來,即使兩方皆駁斥謠言,仍引發許多網友猜忌。熊霓今(11)日出席新竹優尼聖愛迪達的活動,父親竟也陪同女兒親臨現場,被問及與胡瓜的緋聞時,他霸氣回應:「倘若有媒體拍到我女兒跟瓜哥有什麼,願賠一百萬元。」
    2023/11/11 17:11
  • 壯男騎百萬重機!摘下安全帽驚是「64歲主持天王」撞型阿湯哥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出道40年,在演藝圈保持屹立不搖的地位,不只多次登上台灣主持人收入榜首,更是獲獎無數,上個月(10月)才以《最強綜藝秀》勇奪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近來也積極運動健身,短短2個月甩肉12公斤,手臂結實有力,體態相當健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日前曝光騎乘重機的影片,短短33秒吸引超過上萬人觀看,更有網友驚艷直呼:「湯姆克魯瓜」。
    2023/11/10 10:37
  • 楊繡惠深夜豁出去了!大膽「跟胡瓜告白」吐真心話:真的好愛

    資深藝人楊繡惠向來說話直接,搞笑逗趣的個性深獲粉絲們愛戴,也是外景的常客,每逢上節目必有看點。即使已經58歲,楊繡惠仍享受單身生活,有空就四處遊山玩水、孝順父母,沒想到,今(9)日深夜她居然公然跟綜藝大哥胡瓜告白,直喊:「真的好愛瓜哥。」
    2023/11/09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