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店爆衝突曾獲胡瓜推薦 火鍋店爆掌摑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3:55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案件,事發店家是一間知名火鍋店,主打新鮮的海鮮、豪華肉盤,曾被主持人胡瓜推薦,訂位相當搶手,許多政商名流都是常客,傳出員工被毆打,勞檢處表示,業者要依規定紀錄,如果二次稽查沒有改善,最高可罰十五萬。

圖/TVBS

 
整隻螃蟹丟進鍋裡熬煮,還有幾隻胭脂蝦點綴火鍋湯底瞬間變成海鮮粥,這間火鍋店名氣不小想吃都得提前排隊。

記者郭穎:「事發的這間火鍋店,開業大約八年多的時間因為食材豐富的關係,許多政商名流常常光顧甚至成為常客,而這間店也獲得許多名人推薦。」

這間店除了豪華份量的各式肉品也主打新鮮海鮮食材,在餐廳評比中獲得知名主持人胡瓜的推薦,除了一般單點海鮮和肉類,更推出每人要價三千元的無菜單套餐,價格高貴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圖/翻攝店家臉書

爆發員工被打事件,店家照常營業一大早員工開門準備食材,但對於店裡糾紛不願回應受害的員工為何被打,因為沒有報案目前不得而知,但業者出現暴力行為,勞檢處介入了解。

台北市勞檢處主任秘書康水順:「本案本處尚未收到檢舉,將會派員去檢查,針對雇主有沒有預防勞工於執行職務,因為他人行為致遭受身體或精神的不法侵害,應該採取暴力預防措施。」

圖/翻攝店家臉書

勞檢處表示依規定發生類似案件業者必須要記錄,如果沒有被查獲要限期改善,第二次檢查仍未改善可開罰3到15萬元罰鍰只是主管在店裡動手,無論什麼原因都已經撕裂和員工的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掌摑#胡瓜#毆打#勞檢處#火鍋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32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