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背後原因 結果共654筆

  • 佘詩曼大爆媽媽「從來不看自己作品」 背後原因藏洋蔥

    佘詩曼的爸爸在她五歲就離世,多年來她和媽媽Lily的感情都非常親密。以孝順女出名的佘詩曼,早年豪花逾3500萬買下位於西貢的兩棟房子,一棟用來自住,另一棟則送給媽媽和哥哥居住,讓媽媽可以安享晚年。
    2024/01/13 13:14
  • 日本地震災區「辣味泡麵」上榜不歡迎物資?專家揭背後原因

    日本新年不平靜,1日下午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烈有感地震,並接續發生多次餘震,截至日本時間7日,地震死者總數攀升至128人,仍有195人失聯。隨著大量物資陸續送進受災區,日本媒體也列出清單,呼籲民眾不要捐贈千羽鶴、慰問信等物品,其中包括「辣味泡麵」。就有網友好奇問「日本人到底有多討厭辛拉麵?」。對此,日本烹飪專家也解答了。
    2024/01/08 09:02
  • 男星痛揭母喪「告別式後忍淚賣唱」 苦嘆:藝人沒有悲傷權利

    63歲歌手文章推出新輯《致青春》,日前是他出道40週年,他特地選在大陸深圳舉辦新歌分享會,背後原因藏洋蔥,原來是和自己的父母有關。他表示父母長眠於深圳,想趁此機會告訴爸媽,這40年努力的過程沒有白費,有「好好地活著」認真過生活。
    2024/01/06 11:18
  • 《換乘戀愛3》回來了!嫩草「窮到分手」狠甩女友 主持直呼心酸

    讓全民看得超入戲的戀愛綜藝《換乘戀愛3》已經開播,沒想到Simon D居然因為一時說錯話而「痛失」主持棒,改由另外一位「分身」接手。第1集也公開一對姊弟戀的前任情侶,男方當初撂狠話「我討厭妳」甩了高學歷的女友,沒想到背後原因超心酸,也讓主持群直呼可惜。
    2024/01/06 09:00
  • 83歲翁躲低溫超商坐2天 嗆「槍斃我也不去醫院」背後原因超鼻酸

    台中市警方(26)日獲報,有一名老翁已經待在店內2天,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詢問老翁,但他拒絕透露身分,甚至還暴氣嗆「槍斃我也不去醫院」,經過員警耐心協助,意外發現老翁是被列入失蹤人口,最終幫助他與失聯30多年的家人順利團聚。
    2023/12/29 15:56
  • 才因小耳症手術重建外耳!鮮肉男星戴墨鏡露面 背後原因曝光

    從節目《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人氣男團FEniX、VERA今(27)日受邀出席ANYBEARS潮遊樂園擔任OPEN STAR ,現場宣布推出 VERA、FEniX限定、限量聯名T恤,兩組團體都剛出道一年,過年會不會多包紅包給家人,他們坦言仍在努力當中,VERA打趣收入絕對比FEniX更少,因為有6名成員需要分給6個人,而其中VERA團員孟維從小就是小耳症患者,他為了外觀好看,決定在2020年去做外耳重建手術,沒想到現場他還戴著墨鏡,也透露原因。
    2023/12/27 17:26
  • 街上抽菸違規被拍 范范道歉認了「狀態混亂」:已戒菸

    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何美與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范范(范庭瑜)今(26日)一同前往紅心字會的信義老人服務中心,陪伴長輩一起用運動來迎接健康,不過先前范范因為未滿20歲抽菸被拍到,違反《菸害防制法》引起爭議,對此,他透露已經戒菸,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12/26 16:26
  • 預言2024不分區席次 吳子嘉驚曝民調巨變:這黨好感度增加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12月國政民調結果,《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初估2024立委不分區立委席次結果,直指背後原因在於其中一個黨好感度增加了。
    2023/12/26 11:42
  • 總統民調新變化!吳子嘉驚「這人崩盤了」:1事件打回原形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綠白候選人涉違建問題成為攻防焦點,民進黨賴清德萬里老家先被爆料涉嫌違建,如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被指農地違規使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民調,點名柯文哲已經崩盤,解析背後原因。
    2023/12/22 11:29
  • 林道遠突賣燒烤店躲過疫情餐飲寒冬 背後原因首度曝光

    林道遠突賣燒烤店躲過疫情餐飲寒冬 背後原因首度曝光
    2023/12/14 19:34
  • 南韓「MZ世代」瘋買奢侈品牌!背後原因是房價高不可攀

    南韓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牌消費國,根據摩根士丹利估計,韓國個人奢侈品支出約325美元,狠甩中國大陸和美國。韓國「MZ世代」瘋買名牌,背後的原因就在於,年輕人面對高房價、貧富差距的無奈,只好轉而購買奢侈品,也反映了當前社會,金錢至上的價值觀。
    2023/12/08 22:51
  • 陸女來台旅遊「天天都超煩惱」 全場一看秒懂:世界第一

    台灣美食種類繁多,對外國人來說堪稱美食天堂。對此,就有一名大陸網友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抱怨「來台灣真的很煩惱」,背後原因竟是因為台灣好吃的東西太多,讓她每個都想嘗一嘗。貼文一PO出,釣出不少大陸網友紛紛點頭大讚,「台灣好吃的東西太多了」。
    2023/12/07 17:25
  • 工作不多!35歲高學歷男星「轉讀研究所」 背後原因全說了

    35歲男星邱昊奇擁有多年舞蹈經驗,曾擔任王力宏、蕭亞軒MV舞者,不只舞技精湛也出演過不少戲劇,包括《獨家保鑣》、《廢財闖天關》、《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等,熱愛表演的他考取了電影學系碩士,昨(6)日首次曝光做該決定的理由。
    2023/12/07 13:13
  • 預售屋狂砍260萬成交! 房仲曝關鍵原因:見怪不怪 

    高雄一間預售屋原開價1758萬元,最終成交價格降為1498萬元。價差曝光後,此筆交易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A你的Q」,激起網友熱烈討論。有過人來分析背後原因。
    2023/12/06 12:04
  • 好身材全看光!米可白露事業線被揪「修到牆歪掉」 認1部位太壯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積極轉型投入戲劇圈表現亮眼,憑藉《牛車來去》摘下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一甩過去甜美可愛形象,愈來愈有女人味,不時在社群台分享穿搭辣照,然而,昨(2)日上傳的照片卻被發現大修圖,後方的牆都歪了!對此,米可白大方承認並揭曉背後原因。
    2023/12/03 08:51
  • 全球旅客「搜台灣」暴增 台北「漲2786%」奪冠

    全球旅客搜尋台灣激增,台北更躍升為增幅榜首,年增率高達2786%,而日本新年期間,海外10大人氣旅遊地排名,台北也從第7名躍升為第2名,專家分析背後原因,除了來台旅遊CP值高,美食、歷史文化景點加上人情味,都成為亮點。
    2023/11/30 13:52
  • 吳鳳大女兒「正式封臉」!父女超暖對話曝 一句話被讚爆

    土耳其藝人吳鳳來台多年,陸續拍攝許多廣告和電視劇,讓他知名度大開,不只事業順利,跟台灣人Rynne(陳錦玉)結婚後,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他,近日突然將大女兒Ekim的臉打上馬賽克,並曝光了和女兒的對話,親揭背後原因。
    2023/11/29 09:17
  • 滅火器楊大正唱一半無預警哭了 感性吐「背後原因」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25日、26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滅火器第二天晚上擔任壓軸,以「On Fire Day」為主題,超過一小時的演出,埋了滿滿的驚喜,對於隔了4年終於辦了活動,加上這兩天人潮爆滿,楊大正感性表示:「哭點變很低,一定會很激動,像是2019年就已經很棒,從3月開始每週三開會,這些點滴在心頭,就會很想哭。」他透露第一天唱到第7首就無預警哭了出來,很感動、台下反應都很好,未來會朝每年都舉辦前進。
    2023/11/26 20:12
  • 台南女孩「獨坐夜市」賣餅乾...他「豪氣全買」心疼揭身世

    台南熱鬧的小北與花園夜市,一名小女孩默默縮在角落、抱著紙箱販賣著餅乾。一名販賣烤魚的老闆日前發現了她的身影,隨後前往買下所有餅乾,讓小女孩能早日返家。之後,該名老闆仍再次前來詢問小女孩販賣餅乾的背後原因,讓他相當心疼,後續更將影片PO上網,期望更多人能多幫助小女孩。
    2023/11/25 23:04
  • 峮峮證實凍卵10顆「打針過程太苦」 醫建議「再凍一次」背後原因曝

    啦啦隊女神峮峮今(21)日與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出席《飢餓遊戲》7週年記者會,一同慶祝節目的生日。談到凍卵話題,峮峮坦承今(2023)年已經去凍卵了,存了10顆,過程讓她滿難受的。
    2023/11/21 15:08
  • OpenAI執行長「丟官」引遐想!美媒曝內幕:AI恐危害人類

    「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在11月17日解僱了執行長奧爾特曼(Sam Altman),震撼整個科技業界。此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各界也開始紛紛揣測背後原因,其中更有一派說法質疑,奧爾特曼過於激進的研究風格,恐使AI危害到人類的存亡。
    2023/11/19 22:40
  • 許瑋倫45歲冥誕!舊愛李威「缺席2年」原因成謎 私下暖舉曝光

    女星許瑋倫2007年在趕赴拍戲途中發生車禍,搶救2日後仍宣告不治,28年生命戛然而止,至今仍讓粉絲無限懷念,昨(13)是她的45歲冥誕,粉絲為她不忘發文緬懷,舊愛李威先前每年都會在她冥誕當天發聲,卻已2年沒有動作,背後原因引發外界好奇。
    2023/11/14 12:11
  • 鹽沼突變「芭比粉」!地球沸騰 近12個月創12.5萬年最熱一年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自然保護區的鹽沼,最近水面突然變成夢幻的粉紅色,吸引大批遊客駐足,但專家指出,其實是鹽分過高才變色,背後原因是天氣炎熱和乾旱危機。最近就有一份最新報告指出,近12個月是地球12.5萬年來,最熱的一年。
    2023/11/11 13:57
  • 人妻不爽尪「愛愛時狂講話」!專家揭背後原因:1招緩解

    愛愛時另一半一直講話,有時會影響心情。就有人妻為此感到不爽並尋求幫助;對此,健康管理師童嵩珍說明,其實會有這種行為是因為屬於「焦慮」的情況,可以靠持續的溝通與討論去緩解。
    2023/11/09 09:08
  • 吃便當習慣突然改了!護理師「一律先吃排骨」 背後原因藏洋蔥

    眾所皆知,醫院總是相當忙碌,台大腎臟科醫師王介立就分享,太太以前在加護病房工作時,如果吃的是排骨便當,就會「一律先吃掉排骨」,真相曝光後,引起醫護人員的共鳴「ICU很懂,好吃的一定先吃」。
    2023/11/05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