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聲明 結果共10,000筆

  • 中華籃協代表提「國家隊獎懲制度」惹議 職籃工會聲明反擊

    中華籃協24日於彰化縣議會召開會員大會,《TVBS新聞網》掌握會議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針對國家隊組訓相關事宜討論時稱,球員只想談出場費,還反問「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言論引發譁然。對此,北市職籃工會昨(26)日聲明,對於籃協代表言論深感遺憾及不認同。中華籃協今(27)日回應,會議主席尊重言論自由,故同意代表暢所欲言,並非最後決議。
    2024/03/27 16:19
  • 前翻譯涉賭!大谷翔平首發聲 資深記者點「2關鍵」被迴避

    棒壇國際巨星大谷翔平近期捲入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大谷翔平今(2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於「信賴過的對象」犯錯、說謊,深感悲傷與震驚,強調自己從未參與賭博,帳戶被水原盜款,願全力配合警察、當局。記者會沒有開放提問。不過,美國資深體育記者認為,大谷今天的聲明,仍迴避了兩個至關重要的疑點。
    2024/03/26 22:39
  • 大谷翔平親上火線!切割前翻譯「一平」 指說謊盜款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前口譯員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遭大谷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開除後,首度親上火線說明。約12分鐘的記者會,大谷由新的翻譯陪同,桌上放著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強調自己沒有涉賭,對水原簽賭、盜款一事完全不知情;他和經紀人直到上週三,20日在韓國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才知道事情始末。大谷直指水原說謊,表示自己的心情用「震驚」一詞不足以形容。不過記者會全程不接受提問,讓事件仍留下疑點。
    2024/03/26 19:52
  • 大谷翔平記者會五大重點整理 6度怒轟水原「欺騙說謊」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今天(26日),針對擔任他口譯的水原一平涉賭案舉行記者會,發表聲明。這是事情爆發後大谷首度開口。他在記者會中6度提到水原說謊,並強調自己並未涉賭,也沒有匯款給博弈組頭。他同時透露這一週以來的心境。以下為大谷記者會的重點整理:
    2024/03/26 10:30
  • 記者會後日網怒轟水原背叛 一平如何進入大谷戶頭仍無解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盜用大谷財產,大谷翔平於台灣時間26日進行記者會,首次針對此事發表對外聲明。日本媒體《THE DIGEST》報導,大谷翔平在記者會中帶著小抄,全程由他自己進行11分鐘的說明,解釋水原當時是未經許可就進入他的銀行帳戶,掀起日本網友一片譁然:「根本就是背叛行為啊!」
    2024/03/26 10:08
  • 大谷翔平還原涉賭案 國際律師:憑1句話有望「全身而退」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6)日召開記者會,還原前貼身翻譯水原一平非法簽賭、動用自己帳戶資金一事,他聲明自己被水原蒙在鼓裡,堅稱「從未進行下注或委託博弈轉帳等行為。」對此,國際律師清原博指出,大谷「聲明清白」將有助日後調查,他很可能「全身而退。」
    2024/03/26 09:59
  • 痛斥水原說謊偷錢!大谷翔平「記者會聲明全文」一次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就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入簽賭與竊盜案一事,首度面對媒體,他強調從未簽賭,並指水原一平不但竊取金錢並說謊,至今仍感到悲傷、震驚。
    2024/03/26 09:32
  • 《周處除三害》遭錢人豪控抄襲 製作方強硬發聲明反擊了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賣破20億,成為現象級電影,不過自從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導演錢人豪就屢屢開砲,指稱該片抄襲他的劇本《無法無天》,日前向台北地院聲請民視假扣押獲裁定,而片方今(25)日委任律師發表聲明。
    2024/03/25 20:42
  • 輸入小林製藥紅麴原料 2台廠籲暫停食用

    日本「小林製薬」旗下含有紅麴成分的營養補充劑,恐怕會導致腎臟疾病,自主回收5款保健食品,而台灣有2家業者曾輸入「小林製薬」紅麴原料,趕緊發出聲明,呼籲暫停食用,並提供退貨專線,食藥署也要求業者辦理回收。而台酒則掛保證,全部红麴原料都是台灣在地自產,沒有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原料。
    2024/03/25 19:32
  • 水原一平不只學歷造假?履歷也出包 紅襪隊:沒雇用過他

    MLB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資金,目前已經遭到道奇隊解雇,但近日水原一平被爆出學歷造假,水原一平過去在天使隊的個人檔案中描述他「畢業於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更有多家外媒報導他2010年曾在紅襪隊擔任岡島秀樹的翻譯,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卻表示他們沒有發現名為「水原一平」的學生的就學紀錄,而紅襪隊也聲明,他們未曾雇用過水原一平。
    2024/03/25 09:59
  • 勸韓?執行長人選 民主基金會籲「民主協商」

    立法院長韓國瑜,確定擔任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之後,公開指定「執行長」人選,引發綠營不滿,至今與主管機關外交部,也遲遲沒有達成共識。如今,台灣民主基金會現任執行長黃玉霖,就公開發布聲明,呼籲新任董事長,應該尊重慣例,採「民主協商」機制,選出新任執行長。
    2024/03/24 15:07
  • 水原學歷疑造假!親密戰友變陌生人 大谷IG刪光合照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爆出簽賭,形象一落千丈,大谷也火速切割,不僅退追水原IG,還刪光兩人合照。但急忙切割的不只大谷,波士頓紅襪隊也發出聲明,強調從未雇用過水原,水原過去的母校「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也表示,找不到水原的就學紀錄。
    2024/03/24 12:25
  • 台電才剛喊漲!岡山無預警連續停電 台電澄清:未接獲通報

    2024電費全面漲價在即,才剛說要漲價就停電?高雄市岡山區今(24)日7時許發生無預警大停電,台電公司發布聲明表示,停電的真實原因為凌晨5時許,高壓跳線遭松鼠碰觸造成斷線,以致約7戶停電,台電為了施工安全,於7時30分許將鄰近線路隔離停電,進行故障設備更換,受影響住戶約有512戶,已於9時57分完成復電。至於網傳的凌晨2時許也發生停電,台電公司並未接獲相關通報,疑似為民眾搞混與上午7時許的停電為同一起案件。
    2024/03/24 12:03
  • 凱特威廉最新聲明感謝民眾支持 「這句話」警告外界尊重隱私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肯辛頓宮今(24)日也代替凱特與威廉向外界的關心致謝,同時也委婉地警告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
    2024/03/24 11:18
  • 中菲南海再爆衝突 陸海警船水砲強攻畫面曝

    中國大陸與菲律賓,又再南海爆發嚴重衝突。菲律賓公布畫面指控,大陸海警船在有爭議的海域,用水砲攻擊菲律賓補給船,造成船隻嚴重受損。大陸海警則發聲明怒嗆,是菲律賓船隻不聽警告,侵入管制區域,破壞南海和平。
    2024/03/23 19:45
  • 迴避校園議論!等3兒女放長假 凱特公布罹癌時機經嚴選

    凱特宣布罹癌消息後,美國總統拜登在社群網站,說會替凱特祈禱;脫離王室的哈利和梅根,也發聲明祝福大嫂康復。不過凱特1月動手術、2月開始預防性化療,為什麼遲到3月底才公開訊息?有王室消息來源透露,凱特是考慮到3個孩子,才選擇在學校開始長假後,才宣布罹癌。
    2024/03/23 18:10
  • 凱特王妃罹癌時間軸!陰謀論滿天飛 修圖照掀爭議 王室專家曝見解

    回顧凱特的病史,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去年耶誕節,隨後一月就住院動手術,肯辛頓宮當時發聲明稱是做腹部手術,還強調跟癌症沒關係,過程中不少陰謀論,尤其還爆發修圖事件。如今凱特露面證實罹癌,王室專家也有相關見解。
    2024/03/23 13:55
  • 離婚互撕!汪小菲衝派出所 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闖進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被警衛報警,他又到派出所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還要警方去調豪宅監視器,指控大S服藥後,會動手打人,事後卻都忘記。對此大S不忍了,委請律師發聲明,檢驗毛髮、尿液都沒有吸食毒品,請外界別再以訛傳訛。
    2024/03/23 13:53
  • 高雄鋁工廠爆炸釀2死!曾遭環保局開罰數十次 業者道歉了

    今(23)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消防派出15車33人趕往現場,發現有6人出現輕重傷,而2名泰籍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經查發生爆炸意外為佳豐鋁製工廠,主要生產各型鋁圓棒,進行加工研發等,但過往佳豐鋁業被環保局依空污、噪音、廢棄物清理等開罰數十次,從最高10萬元到最低1500元不等,累計挨罰高達數十萬,而業者也緊急發布聲明道歉,表示不會逃避,將會負起相關責任。
    2024/03/23 13:01
  • MLB/大谷翻譯水原遭控竊盜!大聯盟出手「對兩人展開正式調查」

    近日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由於涉嫌盜取大谷翔平帳戶內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資金,引發熱烈話題,而大聯盟也發布聲明表示,已對這起事件展開正式調查,不過在期間內,大谷翔平出賽不受影響,可以繼續上場比賽。
    2024/03/23 12:05
  • 最魔幻前婆家!她批遇到汪小菲「像踩狗屎洗不掉」 母子都失控

    藝人大S離婚3年的前夫汪小菲,昨(22)日闖到女方位在北市信義區豪宅樓下叫囂,遭到警衛驅離後又回到現場鬧事,被警方載到派出所,在等候做筆錄時,他走到外面接受媒體訪問,一連提出大S濫用藥物、家暴等指控,隨後就逕自離去,沒有完成法定報案程序。大S委由律師發聲明,如再有人誹謗,將依法處理。對此,知名作家柳喪彪形容汪小菲一家是「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大S像踩到狗屎,洗都洗不掉。
    2024/03/23 11:21
  • 鬧不完!汪小菲衝警局「舉報大S用藥」 律師不忍出手了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近期再燃戰火,先是大S突發文指控出軌、家暴等,汪小菲則反咬女方婚內就與現任老公具俊曄有聯絡,雙方隔空互槓,孰料,今(22)日晚間竟跑到大S住處鬧事,被勸離後,又到派出所報案,大喊要檢舉大S濫用藥物,對此,大S不再忍讓,委請賴芳玉律師發聲明。
    2024/03/22 23:19
  • 大S重砲開戰!汪小菲再爆「6大罪狀」 債務內情曝:該還的是他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2010年在北京登記結婚,隔年舉辦婚禮,然而,婚姻在維持11年後走向終點,離婚至今近3年,戰火始終未停歇,張蘭數度開直播針對前媳婦,甚至數度抹黑,日前大S終於不忍了,罕見透過社群平台控訴男方婚內出軌及家暴,汪小菲則發3點聲明回擊,雙方再度開戰,對此,命理師沈嶸指出兩人在因果上有債務關係,並列出男方6大罪狀。
    2024/03/22 17:38
  • 汪小菲控大S婚內出軌具俊曄!物流單幕後「寄件者」不忍了 內幕一次說清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戰火連篇,大S聲明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爆、欠債不還,汪小菲日前則曬一張2021年8月從台北寄件到韓國給具俊曄的物流單,控大S離婚前就已和具俊曄有聯繫。對此,真的寄件者「刺青師阿本」看不下去,跳出來說話了!大S經紀人揭露幕後真相。
    2024/03/22 17:04
  • 李沁證件照變「黑白遺照」 大陸短劇導演辯稱:是AI合成

    大陸女星李沁近年演出「如懿傳」等熱門電視劇而受到關注,跟王一博主演的電視劇更是在熱播當中,但近期有網友發現她的照片遭網路短劇盜用,還被P成遺照,李沁工作室也怒發聲明,表示會採取法律措施,維護李沁的權益。
    2024/03/22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