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聯想 結果共2,809筆

  • 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一生信奉關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日前召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值此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也有收藏關公像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出,其實早有風水專家說過「關公最好別拿刀」!
    2023/10/19 08:07
  • 台南最慣老闆?他轟企業主全場「鬼話連篇」:敢提加薪就開除

    每每提到台灣職場,相信許多人都會聯想到「慣老闆」一詞,一堆不合理要求、工作內容與薪資不成正比,卻仍有員工甘心為公司做牛做馬,默不吭聲滿足老闆一切需求;反之,員工若是跟老闆索取補償,下場恐怕會被開除。對此,一名網友聽完一名老闆公開經驗談之後,不禁好奇最慣老闆地區是否為南部?
    2023/10/18 15:14
  • 藍白合未破局?柯辦籲國民黨釋善意 以全民調2方案討論細節

    藍白陣營頻隔空喊話,引發合作破局聯想。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今天表示,沒有破局,只要國民黨釋出善意,用民眾黨提出的民調方案討論細節,馬上就可以辦辯論與民調,並推出在野最強人選。
    2023/10/18 12:01
  • MLB/大谷可能轉戰東岸?美媒:大都會球迷會很興奮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球季結束後,將迎來非常活躍的休賽季,除了多名超級球星可能轉隊,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洛杉磯天使隊巨星大谷翔平,2024新賽季獎落誰家備受矚目。美國媒體《運動畫刊》表示,紐約大都會隊多次和大谷翔平聯想在一起,也不排除在休賽季簽下他。
    2023/10/16 11:55
  • 養生不能只喝粥!愛吃全穀類「死亡率降5%」 醫激推5菜單

    一提到養生,相信大部分人會聯想到全穀類食物,包括糙米、全麥、燕麥、玉米、蕎麥以及黑米等,因完整保留胚芽、麩皮與胚乳穀物,富含多種營養和膳食纖維,進而有效降低各種疾病風險。對此,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表示,有研究結果顯示攝取全穀類食物能夠降低死亡,但不代表完全轉為只吃粥。
    2023/10/14 13:39
  • 胸痛當心罹3癌症 醫:痛如刀割恐「主動脈剝離」快就醫

    胸痛,一詞往往讓人聯想到心臟問題,但實際上,胸痛的原因多樣化,可能來自不同的器官。據《健康2.0》報導,可從3個不同部位,了解胸痛的病因,及罹患癌症的警訊。了解胸痛的潛在原因和早期徵兆至關重要,因為這可能有助於早期診斷和治療,提高生存率。
    2023/10/12 14:38
  • 哈瑪斯扔瓦斯彈 倖存者「拿屍體當掩護」:讓我想到納粹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以巴激烈衝突震撼全球,傷亡人數仍在不斷攀升。以色列南部6日至7日舉辦音樂節活動,其地點靠近加薩走廊,許多參加活動的無辜平民遭到武裝分子攻擊,一名參加音樂節的以色列倖存者對媒體表示,他藏在防空洞內躲避攻擊,但是隨後有瓦斯彈被扔進了防空洞內,他很快無法呼吸,只能被迫用屍體當作掩護覆蓋住自己,更心有餘悸的說,這甚至讓他聯想到納粹在二戰中使用毒氣屠殺猶太人。
    2023/10/11 15:44
  • 周子瑜續約後疑似「被JYP虧待」 媽媽社群吐心聲: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以來成績亮眼,成員們也陸續推出SOLO作品或是小分隊發展,不過台籍成員周子瑜卻黯淡許多,過去1年內沒有任何個人和小分隊的活動,雖然去年全員完成續約,但幾乎每個成員都有新活動,唯獨周子瑜還沒有,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疼,日前周子瑜的媽媽在社群平台發文,文中有「虛偽、謊言、承諾、難以相信」等文字,令人不禁聯想到是否跟子瑜的工作狀況有關。
    2023/10/06 17:37
  • 盤腿坐=養生? 專家示警「整組壞光光」:1動作3傷害

    因為瑜伽、打坐的影響,盤腿坐常常跟養生聯想在一起。但有物理治療師直言,從解剖構造上來看,盤腿坐其實對身體造成非常大的負擔!他也列舉了幾個傷害,並分享1方法能改善。
    2023/10/03 14:25
  • 韓教頭稱台灣一弱點消失 林昱珉讓韓媒想起這位投手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表現優異,2日以4:0完封南韓。南韓隊教頭賽後受訪時,感嘆道「台灣的棒球跟十幾年前不一樣了」,點出一項弱點已不復見。韓媒則怒批南韓棒球是「井底之蛙」,稱讚台灣棒球逐漸發展成長。另一方面,在此賽事中擔任先發的林昱珉6局飆出6K無失分。他的精湛表現,讓韓媒聯想到過去在國際賽事痛宰南韓隊的台灣投手。
    2023/10/03 10:19
  • 潛艦洩密案朝「外患罪」調查! 高檢已分他字案 藍:為何現在才放話

    國造潛艦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成標靶,遭控把相關機密資料外洩,被轟是「賣國立委』,而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證實,高檢署已正式分他字案進行調查,據悉將朝「外患罪」方向釐清疑點,但藍營立委也質疑,如果真的發現有洩密之嫌,何不早一點檢舉,等到這個時間點,難免引發聯想。
    2023/10/02 18:43
  • 藍小雞響應!盧秀燕牽蔡壁如喊凍蒜 王鴻薇:好的開始

    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昨日同台,盧秀燕還特別介紹蔡壁如是「我的好朋友」,引發外界聯想,該場是藍白合「試水溫」場。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持正面看法,稱現在很多非綠陣營都希望藍白能合,而藍白合有很多種方式,昨天可以說是「一個好的一個開始」。
    2023/10/01 17:07
  • 4勇消命喪火窟!《火神》劉冠廷「遺書」被挖出 網一看全哭了

    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22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4名消防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不幸殉職,讓親友、外界都悲痛不已,也聯想到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劉冠廷飾演的「林義陽」一角,離世前留下的遺書,如今看來令人不勝唏噓。
    2023/09/24 21:59
  • 賴接黨主席後新系權利改組!鄭文燦卸總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雖是新系,不過2019年初選時,新系多挺蔡英文,也讓他跟派系間關係微妙,現在新系改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卸下總召集人一職,改由「中流」大老利錦祥接掌,也引發聯想。
    2023/09/24 18:46
  • 被指「濫用地位」操控市場! 歐盟重罰英特爾129億

    歐盟昨天宣布對英特爾濫用市場地位、操控x86核心處理器產品,罰款約新台幣129億元,情節包括付款給惠普、宏碁、聯想等電腦商,以延緩對手產品上市。
    2023/09/23 09:57
  • 20年都搞錯!吉卜力闢謠:神隱少女非取景九份

    說到九份很多人會聯想到「神隱少女」,但日前吉卜力三大巨頭之一的「鈴木敏夫」,近日在東京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跟宮﨑駿都沒有去過九份,解開影迷心中20年的謎團,就連日本觀光客都說好震驚,被視為是電影場景還原的茶樓老闆也說,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
    2023/09/19 20:46
  • 蘇貞昌發聲護陳吉仲 前綠委:前教練要傷員留場上!想輸球?

    進口蛋風波爭議未斷之際,昨(17)日下午驚傳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昨天行政院尚未回應時,倒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先發聲,替陳吉仲「闢謠」;直至昨晚行政院才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認為,陳吉仲仍有責向各界釋疑,並無所謂請辭獲准之事。事出突然,加上行政院「反應遲鈍」,實在不免令人聯想,是否民進黨內派系鬥爭在此刻浮上檯面。另一方面,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今(18)日表示,球場上球員受傷,「前教練」堅持要他打完比賽,「是打算輸球嗎?」
    2023/09/18 21:26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推動永續步道的夢想實踐家 周聖心:步道帶領人們走向遠 方,看見這塊土地的故事

    「環境保護」也許會讓人聯想到街頭公民運動,台灣千里步道協會執行長周聖心卻說:「徒步旅遊」也能讓你成為一位「優質綠色公民」。18年來,周聖心致力於串聯環島步道路網,推廣無痕山林、修復古道並帶動地方創生,透過步道的連結及維護,可了解先民的在地智慧與文化,反思光害、除草劑、水泥蔓延等造成的生態破壞,同時也鼓勵更多人採取徒步低碳慢速的方式,實際接觸並認識這塊土地的自然生態及文化歷史。
    2023/09/18 19:10
  • 對手變「姐妹」? 蘇巧慧、洪佳君「打扮有夠像」

    新北樹林鶯歌立委選舉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議員洪佳君挑戰現任立委蘇巧慧。兩位候選人出席地方行程,身穿粉色背心,短髮造型相似,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對方。蘇巧慧則幽默表示,連文宣服裝也一樣「樂見其成」,而洪佳君則強調她早就穿「桃紅色背心」很久了。
    2023/09/17 19:03
  • 憂傷選情?賴清德後援會成立 陳吉仲「臨時缺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到高雄,出席漁業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只是原先預計同台的農業部長陳吉仲,卻臨時缺席,引發外界聯想,難道是擔心影響賴清德選情。
    2023/09/17 18:52
  • 首任環境部長薛富盛談願景 盼打造健康安全永續

    首任環境部長薛富盛表示,雖然從未想過擔任部長,但接下來會全力以赴,希望民眾聽到環境部,就能聯想到「健康、安全、永續」的形象。
    2023/09/17 15:07
  • 跟上賴佩霞腳步參選?70歲甄妮被拱從政 鬆口「9字」引聯想

    60歲演員賴佩霞昨(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消息令外界震驚,經常對時事發表見解的歌手甄妮,今(15)早發文疑似對此表態,還被網友拱參政,釣出甄妮本人回應。
    2023/09/15 11:26
  • 才宣布進軍香港!黃偉晉喜收入圍金鐘獎 驚爆和他正在吵架

    在唱歌、主持皆有亮眼表現的黃偉晉,一直以來都極具人氣、深受歌迷朋友們喜愛,出道12年的他,首度在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演唱會,一連兩天11月4、5日在香港TWGHs TungPo Kitty Woo Stadium 東華三院東蒲胡李明靜體育館開唱,除了這個好消息,稍早更以《哈囉!毛小孩》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喜臨門,他開心表示:「謝謝評審喜歡我們,其實入圍很沒有實感,因為對我來說那些日子很單純,就是跟大家一起很用心的照顧毛小孩,大家的互動也都很輕鬆自然,總之就是覺得太日常了不像工作,所以完全沒有去聯想到入不入圍的可能,謝謝評審喜歡。」
    2023/09/14 17:41
  • 比柯南恐怖!小時候看「這部卡通」必做惡夢 網喊:一生陰影

    卡通是許多人兒時重要回憶,無論身處哪個年代,都會有那麼幾部令人印象深刻,想到「卡通」聯想到的無非是輕鬆、有趣,可愛又兼具教育意義,然而,卻也有那麼幾部讓人看了晚上做惡夢,留下心理陰影的,有網友在Dcard發問「小時候看完讓人不敢睡覺的卡通」,立刻掀起熱議。
    2023/09/12 19:47
  • 柯P赴台南聯想到88槍、喝花酒 基進黨「洗地」諷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又跨濁水溪了,到台南出席選哲之友會成立揭牌,活動進行之前,基進黨深夜在會場外「洗地」,還在民眾黨部旁掛「中國要他選總統的」看板諷刺,而柯文哲致詞就直接開酸綠營,來到台南,讓人聯想到的,就是喝花酒跟88槍。
    2023/09/09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