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勇消命喪火窟!《火神》劉冠廷「遺書」被挖出 網一看全哭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21:59
劉冠廷在劇中殉職。(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劉冠廷在劇中殉職。(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22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4名消防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不幸殉職,讓親友、外界都悲痛不已,也聯想到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劉冠廷飾演的「林義陽」一角,離世前留下的遺書,如今看來令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55歲蕭薔自曝驚人體重!「1年痛失2至親」悲吐寂寞心聲

 

《火神的眼淚》由劉冠廷(左三起)、陳庭妮、溫昇豪、林柏宏主演。(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屏東無情大火讓網友回憶起,《火神的眼淚》中劉冠廷在遺書中寫道:「如果有一天我因為救人而死,妳一定要忘記我死時的慘狀,因為我是壯烈犧牲,是很帥的,我相信未來我們一定會在更美的地方相見。」如今4名勇消因為救火喪命,不禁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最美星二代!蔡詩萍校花愛女入學早稻田 「激短學生裙」辣秀長腿

 
陳庭妮、劉冠廷劇中剛組成情侶,卻遇危機。(圖/公共電視、myVideo提供)

而主演陳庭妮和林柏宏昨(23)日也都在社群平台,緬懷已故消防員,陳庭妮寫下「RIP難過的心情很難用言語表達,辛苦了學長們,任務結束了。」林柏宏則悲喊:「謝謝學長,願你安息。」他們都因角色更貼近消防員日常,在事件發生後也格外有感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冠廷#陳庭妮#林柏宏#火神的眼淚#明揚國際#屏東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4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