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赴台南聯想到88槍、喝花酒 基進黨「洗地」諷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6:35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又跨濁水溪了,到台南出席選哲之友會成立揭牌,活動進行之前,基進黨深夜在會場外「洗地」,還在民眾黨部旁掛「中國要他選總統的」看板諷刺,而柯文哲致詞就直接開酸綠營,來到台南,讓人聯想到的,就是喝花酒跟88槍。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23年來你知道嗎,不管對我來說喔,我也覺得很感傷,怎麼會民進黨墮落的這麼快。」

柯文哲頻頻南下,這周末又跨濁水溪,到台南舉辦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他說覺得感傷,來到台南聯想到的是這一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到台南你知道嗎,大家會聯想到什麼,光電啦,爐渣、88槍、喝花酒。」

 
圖/TVBS

要搶攻綠地,先數落一番,柯文哲台南行,炮口對準民進黨,但柯P大概不曉得,活動登場前,基進黨清晨在會場外,做這件事。

高壓水柱洗地,紅磚人行道上,噴出中國的選哲字樣,還有民眾黨台南黨部旁,也高掛「中國要他選總統」的看板,諷刺柯文哲與大陸的關係。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現在又把基隆的討打姐呂美玲,加入了他們基隆選哲之友會,不管白道或黑道,柯文哲只要是支持中國的人,他都願意吸收進去。」

圖/TVBS

基進黨用洗地掛看板,嗆爆柯文哲,但柯P應該不會放心上,他專攻的是民進黨的賴清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台南#基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01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