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發聲護陳吉仲 前綠委:前教練要傷員留場上!想輸球?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1:26
農業部長陳吉仲。(圖/TVBS資料畫面)
農業部長陳吉仲。(圖/TVBS資料畫面)

進口蛋風波爭議未斷之際,昨(17)日下午驚傳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昨天行政院尚未回應時,倒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先發聲,替陳吉仲「闢謠」;直至昨晚行政院才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認為,陳吉仲仍有責向各界釋疑,並無所謂請辭獲准之事。事出突然,加上行政院「反應遲鈍」,實在不免令人聯想,是否民進黨內派系鬥爭在此刻浮上檯面。另一方面,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今(18)日表示,球場上球員受傷,「前教練」堅持要他打完比賽,「是打算輸球嗎?」

更多新聞:公布過期蛋品流向!農業部5170萬顆全封存 不會流入國內市場

 

謝欣霓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昨天陳吉仲原定下午出席高雄的漁業團體賴清德後援會,但下午5時許卻傳陳吉仲請辭農業部長一職獲准,因此缺席活動。令人好奇的是,行政院至消息傳出後,卻遲遲未有回應,倒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替台北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站台後,受訪率先替陳吉仲叫屈、駁斥有請辭之事,還怒轟有心人趁機放話非常惡劣。

更多新聞:陳吉仲續做對人民不好 柯:勸他自己下台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受訪。(圖/TVBS資料畫密)

直到昨晚9時許,行政院才回應,陳吉仲有口頭表達歉意,並強調願負責,也沒有相關報導所謂請辭獲准一事;陳建仁則表示,陳吉仲仍有責向各界釐清質疑有關質疑,還要針對進口蛋政策通盤檢討;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也再重申,陳吉仲有責把問題說清楚。

更多新聞:「刺蔣案」台澎黨鄭自才登記總統連署 目標超越郭台銘

謝欣霓16日指政務官不夠格就該下台。(圖/翻攝自臉書)

謝欣霓今天意有所指的發文寫道:「在球場上,球員已經嚴重受傷了,前教練還堅持要他打完比賽。是打算輸球嗎?」不過,謝欣霓前天(16日)就已經在臉書發難,指政務官「不夠格的、能力不足的」,該下台就下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還在留言處附和道:「你忘了他當上『部長』時,哭哭啼啼的嘴臉嗎?」謝欣霓則回:「還不下台,非常丟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進口蛋#爭議#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行政院#蘇貞昌#民進黨#派系鬥爭#謝欣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7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