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追進口蛋! 新北發函要農業部公開蛋流向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5:07

部分「問題」進口蛋恐流向下游蛋行或餐飲業,新北市政府已正式發函要求農業部提供蛋品流向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18日)召開記者會直指到底還有多少「未爆蛋」,要求把相關流向公開,立委陳椒華繼續踢爆,發現約有6千萬顆進口蛋「下落不明」,針對此事她直接到農業部「討說法」。

圖/TVBS

 
侯辦發言人黃子哲:「人民只想知道進口雞蛋,到底流向何方,到底還有多少的食安的未爆蛋。」

進口蛋接連出包,就怕再流入市面。

台北市議員(國)李彥秀:「(人民)買到了雞蛋呢是擔心,吃下去了過期的雞蛋,恐怕是對整個民進黨政府是寒心的,(要求)蔡英文到立法院對於食安的問題國安問題,經濟問題到立法院。」

 
侯友宜人在美國,但心繫食安問題,因為新北也出現逾期巴西蛋兵分多路到各個零售區稽查,正式發函要農業部提供流向。

新北市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楊舒秦:「中央畜產會是位於台北市衛生局,所以我們已經請台北市衛生局,後續了解釐清這些報廢蛋品的一個,後續銷毀的進度。」

各縣衛生局靠自己,台北持續擴大稽查,議員更直接到北檢按鈴控告陳吉仲瀆職。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未來可能還會加告偽造文書,超思的負責人秦語喬,應該要出面了吧。」

要追蛋國民黨分進合擊,黨中央立法院雙邊分工。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讓全民買單4.3196億元,超思公司來創造民進黨經濟的奇蹟。」

立委(國)曾銘宗:「黨團調閱資料,不給就是不給,我的理解本來還會給,民進黨中央下令農業部不要回應。」
 

要資料要不到,陳椒華直接到農業部討說法要求給出進口蛋流向,但農業部用新聞稿來打發。

圖/TVBS

立委(時)陳椒華:「到目前應該不是什麼機密也請農業部陳吉仲部長,趕快盡快能夠在今天之前,給國人一個交代。」

牽涉到國人食安問題,在野緊抓機會不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口蛋#農業部#新北市#陳椒華#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9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