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很深?蘇貞昌護航陳吉仲 李彥秀:民進黨派系鬥爭波濤洶湧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6:09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慰留。(圖/總統府提供)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慰留。(圖/總統府提供)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連環爆,農業部長陳吉仲為此致歉,且傳出有意請辭負責,但未獲行政院長陳建仁准許,而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也跳出來護航,稱陳吉仲為農民、農業做了很多,總統也沒有要他辭職,稱是「有心人放話」,更強調蛋的事情陳吉仲是正確的、感到很不捨。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分析,可見民進黨內部派系鬥爭,且在談判不分區立委、選舉資源。

針對陳吉仲傳出請辭獲慰留,李彥秀指出,由蘇貞昌駁斥陳吉仲請辭獲准的消息,顯然是民進黨內派系鬥爭,陳吉仲在幾次民調中都是厭惡值最高的政務官,理應下台10次都不夠,但「小英男孩」官做愈爛愈有人力挺,不只是因為陳吉仲先前有戰功,和蘇貞昌互動也不錯,陳對在野黨嘴巴愈硬,得到愈多黨內掌聲,「要不要換人需要陳建仁和蔡英文拍板,也就是派系要談」。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慰留。(圖/TVBS)

「民進黨準備全黨挺1人」,李彥秀直言,民進黨內最重要的3個人都神隱,包含蔡英文只說「禁得起檢視」外,再沒說過一句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且是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從來沒有對雞蛋爭議有任何交代,在民進黨中常會也沒有做出任何要求;陳建仁同樣沒有罵過陳吉仲。

李彥秀說,雞蛋爭議已引起民怨,對於賴清德選情有危險,民進黨不能輕忽,而民黨內不分區立委、選舉資源都還在談判,國人的健康恐怕是受傷、吃虧最多的,蔡英文應該要到立院做國情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吉仲#農業部#超思#進口蛋#李彥秀#賴清德#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91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