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老翁 結果共4,660筆

  • 3姊弟離家僅400米遭撞飛 家人心疼整晚沒睡:很懂事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家人也透露,姊弟們會自己洗衣服、做家事,很懂事。
    2024/02/23 12:50
  • 3姊弟挨撞「2人和死神拔河」 同學寫卡片:盼回來一起上課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而3姊弟的同學們也集體寫卡片,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回來上課。
    2024/02/23 12:39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飛 PTT砲轟王國材:護航垃圾駕駛人

    彰化伸港鄉有3名年幼的姊弟昨(22)日過馬路遭到休旅車撞擊,造成10歲與9歲的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8歲弟弟則是左腳扭傷。對此,有網友想到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研擬罰款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不記點、不開放檢舉,如今卻發生重傷車禍,讓不少網友氣憤砲轟「王國材你再繼續護航垃圾駕駛人啊」。
    2024/02/23 12:22
  • 三姊弟放學遭車撞 腦出血、住ICU龐大醫藥費恐壓垮一家人

    彰化伸港鄉昨(22)日晚間6點多驚傳嚴重車禍事故,一對陳姓三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到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三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現在三姊弟傷勢曝光,10歲姐姐腦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有生命危險、9歲妹妹轉入ICU救治、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經治療後已返家。縣長王惠美得知後前往醫院關心,發現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家庭,已指示社會提供協助。
    2024/02/23 12:00
  • 國小童放學挨撞!姊昏迷指數3躺加護 今天11歲生日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插管治療,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今天2月23日,是大姊的生日,其昏迷指數只有3,暫時無法開刀,在小兒加護病房治療,仍有生命危險。
    2024/02/23 11:48
  • 彰化3姊弟放學遭撞飛姊姊昏迷指數3 73歲駕駛沒酒駕但「無照」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警方了解,老翁沒有酒駕情形,但卻「無照駕駛」,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和美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11:31
  • 阿伯看醫生沒空接 彰化3姊弟放學走回家沒想到遭飛車衝撞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已返家休養,據了解,平時姊弟們由伯父接送,剛好昨日伯父去看醫生,因此3姊弟步行回家,沒想到遇到車禍,家人們都相當難過。
    2024/02/23 11:24
  • 彰化3姊弟放學走斑馬線 慘遭休旅車撞噴飛驚悚畫面曝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插管治療,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
    2024/02/23 10:28
  • 新竹失智翁自稱「呼郎追」到台中 暖警憑一張紙找到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一名80多歲的楊姓老翁走失,在派出所門口漫無目的、來回走來走去,員警立即上前關心,老翁表示:「我一直呼郎追」,才搭火車來到台中,員警立即安撫其情緒,老翁心情平復後,才逐漸從皮夾內拿出一張紙條,上面寫電話號碼,但是都少了一個數字,經員警積極查詢後,終於聯繫上老翁的兒子,並請他將父親平安帶回新竹。
    2024/02/22 18:03
  • 台65嚴重事故!新北翁蹲外側車道換輪胎 慘遭後車撞飛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3歲陳姓老翁,今(22)日上午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車輪突然出現異狀,陳翁下車察看並就地更換輪胎時,竟遭到後方來車追撞,陳翁被撞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22 10:42
  • 太思念因病離世愛妻 澳8旬翁「偷吃安樂死藥物」身亡

    澳洲去年曾發生1起令人心碎的自殺案件,有名老婦因為罹患絕症、符合領取安樂死藥物的資格,沒想到還未服用便提早病逝,這讓她的丈夫痛心不已,最終竟選擇不將安樂死藥物歸還給相關單位並自行服下,女兒回到家後發現身亡的父親後懊悔不已,此事更引發討論。
    2024/02/21 17:15
  • 快訊/台中八旬翁「陳屍駕駛座」 民眾路過花市停車場嚇壞

    今(21)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大里驚傳死亡案件,於大里國光花市停車場上停了一輛銀色的小客車,年約83歲的林姓男子疑似有身體不適的情形,突然倒臥在駕駛座上,路過的民眾嚇壞,立即報警處理,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林男已沒了呼吸心跳,因此未送醫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霧峰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4:14
  • 根本放死!武荖坑現大量放生烏龜 卡石頭縫

    宜蘭武荖坑林道的一處秘境,山路非常崎嶇,比較少遊客,日前一名70歲老翁上山找遺失的錢包,意外發現整片被放生的烏龜,看起來相當虛弱,甚至有很多都已經死亡,只能趕緊拿麻布袋拯救,幫忙移至低海拔地區野放,只是民眾隨意放生不只害了動物,甚至嚴重影響生態環境,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4/02/21 12:11
  • 疑沒注意!駕駛追撞醫療代步車 81歲翁受傷

    開車上路真的不容任何閃神,在宜蘭壯圍,19號下午四點多,有駕駛沒注意到車前狀況,直接追撞前方的醫療代步車,代步車整個零件飛散,還造成81歲老翁受傷送醫。
    2024/02/20 12:40
  • DIY入珠?澳洲翁拿「鈕扣電池塞GG」 電燒壞死要切掉

    澳洲一名73歲老翁近年受勃起障礙困擾,他為尋求刺激竟異想天開,拿3顆鈕扣電池塞放在陰莖包皮、尿道處,未隔多久,老翁就因劇痛、排尿等問題找上醫院急診,由於電池在體內釋放腐蝕性液體,導致陰莖大面積燒傷,最終只能將壞死的組織與部分尿道切除。驚悚又罕見的情況登上醫學期刊,文章作者強調,這是首起涉及電池與尿道切除的病例。
    2024/02/17 23:32
  • 快訊/中正紀念堂傳死亡案!民眾如廁驚見老翁陳屍公廁

    台北市知名景點中正紀念堂,今(16)日中午傳出死亡案件!1名老翁被人發現陳屍在公廁內,警消到場時發現其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稍早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查出死者為77歲賴姓男子,後續將找來親屬協助調查。
    2024/02/16 17:31
  • 英國8旬老翁遭車撞飛 Apple Watch「這功能」救他一命

    英國有名8旬老翁日前過馬路時遭轉彎的汽車撞飛,所幸他手上配戴的Apple Watch在感應劇烈撞擊後,立即啟動「自動救援功能」:通報救護車等急救單位到場救援,這一功能讓老翁及時被送往醫院治療,最終得以保住性命。
    2024/02/15 17:15
  • 最美風景是人!21張千元鈔滿天飛 民眾幫撿全數交派出所

    日前在除夕夜當日發生一起千元鈔票失而復得的案件,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在外地工作,趁著除夕夜回家吃年夜飯,騎機車經一路口卻不慎讓紅包散落紛飛,被71歲的陳姓老翁等人撿起,全數總共2萬1000元交回派出所,後續員警通知林男來領取,讓他相當感動,直呼:「給爸媽的紅包找回來了」。
    2024/02/14 14:33
  • 走春手機響警報!中和男見「家中冒火」 8旬父倒臥客廳亡

    新北市中和區有一名男子在今(11)日晚間6時許外出時,手機突然發出警報聲響,經監看家中畫面後才發現,家中客廳的電器冒出火光,且85歲的陳姓老父正倒臥地上,於是便立即報案求救。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後,發現現場已有冒出黑煙,並在屋內救出陳翁,但已肢體僵硬、明顯身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21:58
  • 初一參拜!7旬翁疑誤踩油門衝撞3車2傷

    過年期間拜拜人潮多,更要注意安全了!初一下午,一名77歲老翁載家人前往桃園南天宮參拜,似乎看見滿滿民眾,加上巷弄狹小難會車,一時緊張誤踩油門,一路衝撞3輛車還波及行人,一對母子遭撞倒地,腳受傷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這一撞,讓大家受到不少驚嚇。
    2024/02/11 14:08
  • 「小年夜」老翁入山埋葬狗狗卻失蹤 大年初一尋獲

    這個月8號小年夜當天,80歲的張姓老翁為了要埋葬死掉的狗狗,一人獨自走入自家的後山,不過隨即卻與家人失聯,隨即報請消防局協尋,基隆市消防局在連續搜救3天後,於今天10號下午尋獲到老翁,不過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目前基隆市警察局已派員到場處理了解中。
    2024/02/10 17:09
  • 暖心!所長找回失智翁 助除夕返家團圓

    花蓮一名81歲陳姓老翁,患有失智症,小年夜早上8點,趁著家人大掃除獨自出門,擔心他會發生意外報警,除夕當天早上仍沒有下文,派出所所長想著,絕對要讓老翁回家團圓,沿路找,終於在公園一處非常隱密的水溝,發現到他。
    2024/02/10 14:08
  • 一把火燒了干城市場古董珍藏 七旬翁「想吃牢飯」縱火落網

    本月6日晚間9點多,在台中市東區干城環保市場驚傳火警,陣陣濃煙劃破天際,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警方和消防隊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受傷,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發現一名70歲的謝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於昨(7)日出動逮人,據側面了解,謝男稱「想吃牢飯!」員警聽了相當無奈,將其移送法辦。
    2024/02/08 17:09
  • 為佛法斷親情!40年後還俗找嘸家 兒怨:回來幹麻

    新竹一名羅老先生,為了修行,到寺廟出家,與家人斷了聯繫,40年後他還俗想家,結果卻找不到回家的路,到派出所求援,但警方好不容易找到他的胞弟,把人帶回家,但老翁的兒子卻一度不認人,讓場面陷入尷尬。
    2024/02/07 23:14
  • 陸返鄉民眾因積雪受困公路 7旬老翁「沿路送熱水」暖哭網友

    春節將至,不少人都準備或已經踏上返鄉的路程,但中國大廣高速湖北黃岡市麻城段5日傳出有民眾在路上因積雪受困,不過有名住在當地的70歲老人做出暖心舉動,只見他在雪地中拄著木棍、為被困民眾送熱水,樸實善良的行徑曝光後溫暖了無數網友。
    2024/02/06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