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老翁 結果共4,657筆

  • 彰化三姊弟遭撞!小妹「腦部完全受損」 醫院:已做最壞打算

    彰化縣伸港鄉3名小姊弟上月22日放學過馬路時,慘遭無照駕駛的74歲蕭姓老翁開休旅車撞飛,兩姊妹陷入傷重命危躺在加護病房。搶救至今第9天,院方透露8歲的妹妹二度進行腦波均無反應,顯示「腦部已經完全受損」,醫療團隊已做最壞打算,但會給予最好的醫療照顧。
    2024/03/01 12:11
  • 70歲你敢信?陸老翁超狂身材秒殺年輕人 曝近半世紀鍛練菜單

    中國重慶市老翁鄒和平雖然已高齡70歲,卻擁有不科學的8塊腹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肉量也秒殺眾多年輕人,頭髮更是烏黑濃密,看起來絲毫不像長者。他透露,自己的凍齡秘訣是近半世紀的健身和登山習慣,包含每天以「蛙跳」的方式上山,「鱷魚爬」的姿勢下山。
    2024/02/29 18:12
  • 彰化小姐妹搶救第7天 姊器官恢復8成、妹重度昏迷恐最壞打算

    彰化3姊弟日前過馬路遭撞飛遭到無照老翁撞飛,導致2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目前已度過危險期,病況慢慢穩定中。今(29)日是小姊妹搶救第七天,秀傳醫院曝光姐姐病況,除了腦部外其他器官已恢復7、8成,是近期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不過還在彰基搶救的小妹妹,目前仍屬重度昏迷,隨時都有狀況發生,可能要做最壞打算。
    2024/02/29 15:49
  • 獨居老翁家中跌倒 女警機警拉鐵門救援

    台東關山鎮一名80歲獨居老人,今日凌晨因為跌倒無法起身痛苦呻吟,警方獲報前往協助處理。結果發現大門格柵深鎖,即使女警試圖用手伸進鐵門依然無法開鎖。女警靈機一動前往屋後查看,發現有個鐵門沒有上鎖,最後順利將老翁扶起,幸好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2024/02/29 15:06
  • 早起送報 71歲老翁摔得鼻青臉腫!爛泥害的

    苗栗一輛載著淤泥的大貨車,車斗沒有覆蓋好,轉彎就外漏,70多歲騎士,清晨6點送報,摔得鼻青臉腫,還有另一名騎士,也在店家門口摔了。
    2024/02/28 20:09
  • 以為ATM沒吐鈔!基隆婦少等3秒鐘 4萬元被下一位摸走

    日前一名69歲的張姓婦人,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上的郵局ATM領了4萬元,但沒等到ATM吐鈔,以為故障就換了隔壁機台領錢,怎料3秒鐘後,原先機台就吐出鈔票,而一名穿著紅衣服的老翁,火速上前將婦人的存款取走。轄區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掉了30多支監視器,終於將老翁通知到案,但他卻說已經把錢都拿去送給萬華的街友了。
    2024/02/28 13:42
  • 彰化被撞兩女童昏迷第5日 血壓心跳維持正常、最新狀況曝光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兩名女童尚在醫院休養,和昨日的狀況差不多,血壓和心跳都維持正常。
    2024/02/27 14:25
  • 騎單車也出事!北市翁酒駕蛇行 拒酒測吃4800元罰單

    台北市61歲張姓老翁,日前到朋友家喝酒,結束後卻騎乘腳踏車返家,沿途行經北市汀洲路一段時,他疑似不勝酒力竟沿路蛇行100多公尺,快到家門前被巡邏警員攔下,但張翁卻拒絕配合調查,僅坦承有喝酒,警方當場依法開出拒測罰單,後續恐吃上4800元罰鍰。
    2024/02/27 10:26
  • 103歲翁蜷縮躺「上鎖」蝦皮店 路人嚇壞報案

    新北市一名高齡103歲老翁,疑似因為天氣太冷,跑到沒有店員的「蝦皮智取店」,直接躺在地板上睡覺,甚至還把大門給鎖上,睡了至少4個小時,導致要來取貨的民眾都無法進入,擔心有危險,找來警方協助。員警到場馬上認出這名老翁,因為他有失智症狀,已經迷途兩次的紀錄,也通知家屬把人帶回。
    2024/02/26 19:39
  • 怎躺在這?103歲失智翁倒蝦皮門市「反鎖」 警救援揭心酸原因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間蝦皮智取店門市,昨(25)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店門反鎖,但店裡卻有名老翁躺臥在地,擔心老翁發生意外,因此主動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趕抵後聯繫門市人員前來開門,經了解原委後才發現,原來該名高齡103歲且罹患失智症的劉姓老翁,因為忘記回家的路,當時天氣冷才會到店內避寒,警方隨後也聯繫老翁家屬到場將他載返家休息。
    2024/02/26 11:01
  • 可以小聲一點? 醉男暴怒持安全帽狂毆翁

    22日晚上7點多,老翁散步到新竹大義街的一條巷子,遇上一名28歲葉姓男子,喝醉酒疑似是要找朋友,不斷大聲呼喊,好心提醒一句「小聲一點」,結果對方不只拿石塊砸臨停車,甚至還拿起安全帽毆打,當下其他民眾看見,全都趕緊衝上前幫忙阻止。
    2024/02/25 19:19
  • 台、荷馬路大PK「台灣輸慘」!Cheap痛斥:只會要行人走快點

    彰化縣伸港鄉3名陳姓姊弟22日在放學途中,遭73歲無照老翁駕駛休旅車撞飛,姊妹2人當場無生命跡象至今還在搶救中,弟弟則是受到輕傷目前在家休養。對此,網紅Cheap昨(24日)也在臉書發聲,並貼上荷蘭、台灣的十字路口對比圖,並痛斥:「官員每年花大筆預算出國考察,到底學到了什麼?」
    2024/02/25 16:20
  • 花蓮男騎車遛狗沒牽繩!害老翁被狗追險跌 還嗆警:關你什麼事

    花蓮一名魏姓男子日前騎電動車遛狗沒有綁牽繩,放任黑狗到處亂跑,甚至追逐並試圖攻擊一名騎腳踏車的老翁,造成老翁差點跌倒,警方發現後趕緊上前協助,並詢問魏男為何放任黑狗,沒想到魏男竟然對員警嗆聲「關你們什麼事啊?」、「這種小事你要開我什麼單啦!」。警方隨後依法告發魏男,並通報花蓮縣政府動植物防疫所研處。
    2024/02/25 16:08
  • 騎車遛狗?嘸綁牽繩放任愛犬竄 險釀翁跌倒

    21日下午5點,一名魏姓男子騎機車遛狗,沒綁牽繩,讓牠到處亂竄,經過花蓮吉安鄉文化十一街,差一點害騎腳踏車的老翁跌倒,巡邏員警經過剛好看見,馬上鳴笛驅趕並攔下飼主,結果他不但理直氣壯,還不斷嗆警察,只是過去就曾經有民眾反應,狗狗會從住宅衝出去追趕,嚴重影響其他人。
    2024/02/25 13:22
  • 彰化遭撞小姊妹「最新病況」曝 院方:姊姊這3日很關鍵

    彰化伸港鄉日前3名陳姓姊弟放學回家途中,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姊、妹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因傷重在醫院治療中,至於男童則輕傷在家養傷。這幾日2姊妹的病情引發社會關注,據悉,直到今(25)日上午妹妹的病情有好轉,但姊姊則無變化。
    2024/02/25 10:36
  • 下面離奇硬硬的!7旬翁「小頭罹罕癌」 醫點名5類人小心

    男性往往只會在乎「下半身」是否足夠雄偉硬挺,卻經常忽視其潛在的病痛。對此,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就分享,他曾遇過一名70歲、具有「包莖」情況的老翁,因某天發現自己的小頭「離奇變硬」而就醫,豈料經檢查後才知罹患罕見陰莖癌。儘管老翁接受切除手術後已無大礙,但也因此失去了一半的長度。
    2024/02/25 09:51
  • 集氣!3姊弟家境清寒車禍2人命危 9小時湧百萬善款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因3姊弟的家境清寒,引起民眾擔心後續的費用,昨日彰基、彰化秀傳醫院霸氣允諾2姊妹的醫療費用全免,同時也湧入許多善款。
    2024/02/24 15:52
  • 爸爸來了!3姊弟挨撞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母赴醫院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昨(24)日晚上9點多,陳父在戒護下,坐輪椅到兩間醫院探視大女兒和二女兒。
    2024/02/24 13:17
  • 撞3姊弟2命危!肇事老翁「沒讀書」不敢考照 認:速度沒很快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事後蕭翁在受訪時,表達自己也相當難過,天天都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讓孩子能早日度過難關好起來。他聲稱,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沒去考駕照。
    2024/02/24 12:52
  • 3姊弟遭休旅車撞飛2命危 中監「最速件」核准父親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安排讓陳父在戒護下,能前往醫院探視2名女兒。
    2024/02/24 09:59
  • 彰化七旬翁撞飛3姊弟 竟「一直沒有汽車駕照」偷開車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了解,蕭翁不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而是「一直都沒有駕照」。
    2024/02/23 16:01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無照翁「綠燈直行」釀禍 自責看到已煞不住

    彰化縣陳姓3姊弟在昨(22)日晚間6時許,於伸港鄉建國路、美港公路三段口過馬路時,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之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妹命危。據警方初步調查,蕭翁酒測值為零、無照駕駛,但由於事發當下該路口號誌為綠燈直行,故是否有行人違規,仍需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2024/02/23 15:08
  • 3姊弟離家僅400米遭撞飛 家人心疼整晚沒睡:很懂事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家人也透露,姊弟們會自己洗衣服、做家事,很懂事。
    2024/02/23 12:50
  • 3姊弟挨撞「2人和死神拔河」 同學寫卡片:盼回來一起上課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讓家人相當痛心,而3姊弟的同學們也集體寫卡片,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回來上課。
    2024/02/23 12:39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飛 PTT砲轟王國材:護航垃圾駕駛人

    彰化伸港鄉有3名年幼的姊弟昨(22)日過馬路遭到休旅車撞擊,造成10歲與9歲的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8歲弟弟則是左腳扭傷。對此,有網友想到交通部長王國材日前研擬罰款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不記點、不開放檢舉,如今卻發生重傷車禍,讓不少網友氣憤砲轟「王國材你再繼續護航垃圾駕駛人啊」。
    2024/02/2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