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翻牆的記憶 結果共101筆

  • 大咖客串偶劇! 張鈞甯、修杰楷《翻牆》亮眼

    最近台灣偶像劇都有大咖來客串,而且表現相當亮眼,像是林心如主演的偶像劇,就找來許瑋甯飾演機車的櫃台小姐謝佳見演大明星,而《翻牆的記憶》,則是找來張鈞甯、修杰楷客串,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2018/05/12 17:36
  • 女生主動幫他脫!吳念軒和她床戰坦承愛上對方

    小鮮肉吳念軒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和甜美新人姚亦晴配對,兩人在戲中愛的直接,時常放送粉紅泡泡,而在本周六(5/12)這對小情侶也將獻出他們的床戲初體驗,開拍前頻喊緊張的兩人,男生放送結實上半身,女生則獻出美背,營造出唯美浪漫的氛圍,不過在親密戲拍攝當下,現場其實擠進超多工作人員,除了讓吳念軒更緊張,也讓姚亦晴搞笑說:「大家是在看好戲嗎?」面對人生第一次床戲,吳念軒說:「可以用圓滿結束來形容,同時也期待在表演上有更多挑戰。」
    2018/05/10 15:13
  • 睽違7年! 張鈞甯、何潤東、修杰楷再度同台

    張鈞甯、何潤東、修杰楷暌違7年,終於在偶像劇《翻牆的記憶》再度合作,張鈞甯也為了何潤東的導演處女作,特別回台情義相挺,充分展像了好交情。
    2018/05/04 23:55
  • 女神張鈞甯虧好多白頭髮 修杰楷苦笑:老藝人的悲哀

    張鈞甯睽違7年,終於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和何潤東、修杰楷再度開心同台合作!張鈞甯幽默解釋這次回台義氣相挺的原因:「因為何潤東他以前拍戲都常欺負導演,我就想來看他當導演會有多慘。」三人頻頻鬥嘴展現好交情。而陳怡蓉本周六(5/5)也將上演和兒子的激烈爭吵戲碼,下戲後直說:「青少年好可怕!」
    2018/05/04 15:30
  • 郭品超愛演邊緣人 和何潤東隔空尬肌肉

    郭品超一改陽光形象,在好哥兒們何潤東導演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飾演黑幫臥底的警察「阿修」,打拳、過肩摔,上演全武行!還趁機露出了鍛鍊已久的大肌肉,和同樣擁有結實身材的何潤東現場較勁。
    2018/04/26 15:40
  • 陳怡蓉被何潤東放鴿子 獨自悲傷買醉?!

    陳怡蓉在4/21(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因為臨時被何潤東爽約,只好默默地自己跑去買醉,戲裡遭遇雖然令人心疼與不捨,戲外則和何潤東一搭一唱,讓導演何潤東搞笑吐槽說和她一起工作的感覺是「恐懼加忐忑」。而吳念軒本周撩妹更是放大絕,除了熊抱姚亦晴,更大聲告白「讓我當你的OK蹦」,表示要永遠黏在女友身上,展現甜死人不償命的情侶日常,撒糖無極限!
    2018/04/19 17:29
  • 郭品超回鍋台劇展大哥氣勢 讚何潤東首執導有10年功力

    楊晴、何潤東兩人繼浪漫唯美的額頭之吻,在4/14(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為拯救昏倒在地的何潤東,楊晴除了對他進行人工呼吸,還使出神力女超人的力氣,背起身高185公分的何潤東向外求救,這些舉動也讓兩人在劇中關係產生更進一步變化。而郭品超扮演的角色「修哥」也於本周正式現身,一出場就展現不凡的大哥氣勢,讓導演何潤東私下笑說:「要惹誰都好,就是不要惹他!」
    2018/04/13 16:32
  • 何潤東妻代夫出征 肌肉拉傷不缺席路跑

    由何潤東執導的偶像劇《翻牆的記憶》雖然已經殺青了,不過劇組感情很好,還一起相約參加夜跑活動。不過何潤東人不在台灣,由老婆林姵希代夫出征,但她因為日前運動沒暖身造成肌肉拉傷,只好負傷上陣展現運動家精神。
    2018/04/07 23:47
  • 幫阿妹、蔡依林唱Demo 新人唱太好獲出道

    藝人在收歌的時候通常都會先聽一段demo,而這些唱demo的素人其實有些都相當具有實力,最近偶像劇《翻牆的記憶》裡面的片頭曲和片尾曲,都是由新人主唱,馬仕釗(ㄓㄠ)和陳欣斈(ㄒㄩㄝˊ)都是因為唱demo驚艷被製作人看到,進而出道。
    2018/04/06 19:58
  • 楊晴拒吃重口味宵夜 好讓何潤東「親」近

    何潤東和楊晴在4月7日禮拜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唯美上演額頭之吻!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雖浪漫滿分,戲外卻累壞所有工作人員。而修杰楷扮演的關鍵人物「小陳」也正式登場,這個特殊角色讓修杰楷過足戲癮,突破自我的爆炸性演出也牽動劇中每人的情感。
    2018/04/05 16:57
  • 粉紅泡泡!吳念軒吻姚亦晴 直球告白:我喜歡妳

    吳念軒在3/31(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不斷使出大絕招追求真愛,他飾演的老K對「NiNi」(姚亦晴飾)一見鍾情,在本週第5集中除了唱情歌、直球告白「我喜歡你」,還不斷上演愛的抱抱。甜蜜吻戲更是從額頭到嘴唇,逐一上演,粉紅泡泡滿天飛,也讓兩人在劇中的感情發展向前邁進一大步。
    2018/03/29 16:30
  • 吳念軒霸氣護愛「很能打」 武行大讚:不簡單!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演員張庭瑚、姚亦晴、林芯蕾、張豐豪、宋緯恩、胡蓓筠、徐鈞浩,昨(23日)為戲宣傳,白天在台北育達高職進行見面會,晚上則前進台中逢甲夜市掃街,所到之處不僅引起連連尖叫,人龍擠滿整街道搶簽名與明星合照,甚至有粉絲當眾以自製海報和禮物向他們愛的告白!而吳念軒在本周劇情則是男友力爆棚,為愛出手,一氣呵成的武打戲讓與之對戲的武行大讚「不簡單」!
    2018/03/24 11:26
  • 《翻牆的記憶》張庭瑚為戲裸身 衝浪掛彩沒在怕

    張庭瑚和吳念軒為3/17(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將進行一場「鮮肉大PK」!張庭瑚為戲裸上身,展現健身後的結實肌肉,吳念軒則使出重機把妹橋段,兩位年輕演員各自展現不同以往的MAN POWER!
    2018/03/16 15:41
  • 現代版「吳聘」來啦!何潤東新戲戀陳妍希再演暖男

    藝人何潤東近期都在為自編、自導、自演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宣傳,昨天(14日)他受訪時透露過2天就要到橫店客串演出馮小剛監製的新作品,月底則將投入描述鄧麗君故事的電視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的拍攝,他並透露這次將和陳妍希搭檔,自己將飾演現代暖男角色。
    2018/03/15 11:25
  • 《翻牆的記憶》眾星入校園 白色情人節告白圈粉

    TVBS《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今(3/14)率演員張庭瑚、林芯蕾、姚亦晴、張豐豪,以及演唱片頭片尾曲的歌手陳欣斈、馬仕釗前進劇中的主場景-高雄「三信家商」進行校園見面會,何潤東睽違十幾年重返校園活動,陪學生一起渡過白色情人節。身兼《翻牆的記憶》製作人、導演、編劇、演員四重身分的何潤東,在拍戲期間每天都很亢奮,直說今天回到三信家商有如回到拍攝當下的心情。看到熱情的學生,何潤東想起拍戲種種,依舊感動滿滿。
    2018/03/14 17:41
  • 討厭演偶像劇!何潤東拒「高富帥」套路點出這問題

    今年出道滿20年的「P導」何潤東,本週與《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暢談他的人生歷練,以及從被稱為「國民老公」到身兼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導演、編劇、演員、製作人等四角色的過程。何潤東笑稱自己是︰「試過唱片,不行;試過演戲,還可以。現在轉行當導演,為了夢想而繼續奮鬥著!」
    2018/03/13 15:31
  • 鮮肉演員人氣旺! 27歲張庭瑚、小樂挑大梁

    台灣偶像劇男一斷層明顯,急缺20多歲挑大樑的男明星,演員張庭瑚在電視劇《翻牆的記憶》又霸氣、又暖心受到矚目,另外也正值27歲的小樂吳思賢在偶像劇《姊的時代》首次擔綱男主角,接連表現亮眼。
    2018/03/10 18:03
  • 《翻牆》慶白色情人節 張庭瑚送禮卻淪落到ooo旁

    TVBS《翻牆的記憶》因應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10日特別邀請劇中演員張庭瑚、林芯蕾、姚亦晴、張豐豪四人來到年輕人潮最聚集的西門町舉辦快閃發玫瑰花活動,預先陪粉絲度過情人節。四人也大方分享情人節的有趣回憶,張庭瑚率先自爆學生時代的情人節趣事,笑說曾經送當時的女朋友超大泰迪熊玩偶,但因為體積太大占地方,最後泰迪熊的下場只好淪落在回收車旁邊。
    2018/03/10 16:51
  • 房思瑜《女大》秀撩男術 張庭瑚凍未條「那裡」紅了

    TVBS《女人我最大》為3月8日節目公開各式撩妹撩男術,特別邀請到《翻牆的記憶》演員張庭瑚、楊晴、張豐豪,並請小凱老師和吳依霖老師擔任評審,用抽籤方式來配對藝人房思瑜、楊子儀、何美,以演技PK考驗各式男女觸電心動橋段,只見這些男神女神使出渾身解數展現「撩人」演技,節目中張庭瑚、楊子儀甚至因為房思瑜、楊晴的心動撩男橋段,兩人不約而同地害羞到當下耳朵赤紅、頻頻傻笑以對。和這些年輕演員聊到《翻牆的記憶》,主持人藍心湄則表示:「我個人非常看好,因為我很喜歡你們的導演(何潤東)。」
    2018/03/07 15:54
  • 「翻牆」雙男神何潤東、張庭瑚 陪吃唐綺陽

    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演員何潤東、張庭瑚今晚參加直播節目「唐綺陽占星幫」,因為劇中飾演高中老師的何潤東常在下課後跑去好友的熱炒店幫忙,因此這次特別在直播節目中和主持人唐綺陽享用一整桌道地的台式美食。演而優則導的何潤東,為了《翻牆的記憶》,雖然身兼製作人、導演、編劇、演員,但完全不拿這些酬勞,還自己投錢進去,只為了做出最好的作品。被主持人唐老師詢問若口碑好會完全轉型成為導演?何潤東笑著坦言:「會啊!但還是會去演戲,因為我還是需要收入啊。」
    2018/03/06 23:54
  • 《翻牆》義峰帥慘! PK何潤東「押手霸」激出首集收視

    TVBS《翻牆的記憶》上周六首播第一集,29歲到35歲女性族群最高收視衝到0.54的好成績,導演何潤東首次製作、編劇、演員、導演四職全包,除了在戲裡表現不俗外,外加大量啟用吳念軒、張庭瑚等年輕演員,鮮肉成群,更證明了何潤東精準的抓住了輕熟女族群。何潤東也坦言在首播前很緊繃、睡不好,甚至在播出的倒數時刻頻頻看錶,緊張之情不言而喻。
    2018/03/06 09:02
  • 霸凌議題受矚 《翻牆》何潤東變俗辣老師

    偶像劇《翻牆的記憶》由何潤東自導自演,過去大多演出暖男形象,這次在劇中化身謎樣背景的高中生教組長,首集播出裡的霸凌議題切中人心,不只寫實也拍出電影感,第一集更有許多大咖客串,讓觀眾好驚喜。
    2018/03/05 18:02
  • 霸凌太寫實PTT爆討論潮!何潤東《翻牆》拍出電影感

    藝人何潤東執導的首部作品TVBS《翻牆的記憶》昨晚(3日)首播,講述問題學生及霸凌等校園題材,原本讓不少人以為會很嚴肅,沒想到「P導」這回反其道而行,將暴力、霸凌用唯美的畫面及詼諧音樂包裝,緊湊的劇情讓不少觀眾直呼「太精彩」、「好有電影感」,而吳念軒、張庭瑚等一眾演員的自然演技簡直演活校園中的「屁孩」也頗受好評,意外在PTT上掀起討論潮!
    2018/03/04 09:53
  • 暖男退散!何潤東變俗辣老師  鮮肉「扛霸子」下戰帖

    TVBS《翻牆的記憶》即將於本周六(3日)晚上10點首播,導演何潤東這次一改暖男形象,化身充滿謎樣背景的俗辣高中老師「高毅」,他被分配到全校師生敬而遠之的問題班級─209班的班導師,對於那些霸凌、作弊等潛在的校園問題處之漠然,甚至坐視不管,原因是只想「混口飯吃」、「保住飯碗」就好,如此消極的詮釋對於何潤東來說是全新嘗試。但從高毅的眼神中,不管事的原因卻不是得過且過這般單純,背後隱藏的重要原因,也將隨著劇情推進而一層層揭秘。何潤東也成功將高毅從首集開始就塑造出不凡的神祕色彩。
    2018/03/02 15:43
  • 張鈞甯修杰楷大咖客串《翻牆》 何潤東「跪破膝蓋換來」

    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昨天(28日)在美福大飯店舉行首映會,導演何潤東帶領劇中一眾演員亮相,參與客串的修杰楷也出席力挺。昨天曝光的片花中,除了修杰楷,包括女神張鈞甯、好久不見的郭品超等重量級演員均參與演出,能邀請到這些大咖,全靠P導的好人緣。何潤東笑說,為了邀請他們演出,「把自己的膝蓋跪破了」!
    2018/03/01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