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演員人氣旺! 27歲張庭瑚、小樂挑大梁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0 18:03
圖/TVBS
圖/TVBS

台灣偶像劇男一斷層明顯,急缺20多歲挑大樑的男明星,演員張庭瑚在電視劇《翻牆的記憶》又霸氣、又暖心受到矚目,另外也正值27歲的小樂吳思賢在偶像劇《姊的時代》首次擔綱男主角,接連表現亮眼。


 

趁著白色情人節前夕,電視劇《翻牆的記憶》演員群到西門町掃街、發送玫瑰花,演員之一的張庭瑚一現身就成為焦點,因為在戲中他就是大亮點,看到自己班的同學被欺負跳出來伸張正義,演技大爆發,不只霸氣,他還兼具暖男形象幫喜歡的女生買衛生棉,甚至為愛奮不顧身。



張庭瑚笑說本人就是這樣,要有區別就要從比較暖、比較貼心的部分,自己離開高中生的時間已經有點長,必須要重新回去找到自己青春的氣息。27歲的張庭湖沉寂3年再演出電視劇,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而同樣演出偶像劇首次擔綱男主角的吳思賢也是正值巔峰的27歲,在電視劇《姊的時代》飾演對人生充滿熱情的咖啡小弟,意外愛上大自己8歲的姊姊鍾瑶,一起在彩妝界努力,戲裡暖男形象人氣超旺,戲外也被爆出美女經紀人離職是因為和他分手。



吳思賢則說經紀人現在不帶他是因為覺得有更好的機會,自己也是非常祝福她。台灣偶像劇男一斷層明顯,急缺20代挑大樑男明星,張庭瑚、吳思賢在人氣電視劇接連表現亮眼,稍稍紓緩偶像劇的男星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偶像劇#男主角#斷層#翻牆的記憶#姊的時代#吳思賢#張庭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542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