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牆的記憶》張庭瑚為戲裸身 衝浪掛彩沒在怕


發佈時間:2018/03/16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5:41
圖/TVBS,下同。
圖/TVBS,下同。

張庭瑚和吳念軒為3/17(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將進行一場「鮮肉大PK」!張庭瑚為戲裸上身,展現健身後的結實肌肉,吳念軒則使出重機把妹橋段,兩位年輕演員各自展現不同以往的MAN POWER!

張庭瑚在劇中展現帥氣的衝浪橋段,這對原本就會衝浪的他簡直如魚得水,不過當天天氣狀況不好,增加不少拍攝上難度,也讓衝浪技術不錯的張庭瑚身上掛彩,他說:「當天浪況不是很好,練習的時候就被大風吹到撞上礁石,膝蓋整個黑青,腳也有很多擦傷破皮。」

 



導演何潤東是健身狂,對演員的身材也十分要求,這場衝浪戲,張庭瑚裸上半身,秀出不錯的肌肉線條,他俏皮自承:「拍戲前就被導演逼,所以會利用空檔去健身,你們現在看到我的身材狀態應該是最好的!」


 

導演也沒放過吳念軒,特別安排一段騎重機英雄救美的橋段。為了帥氣登場,吳念軒還特地去考重機駕照。至於騎車技術如何?姚亦晴說:「他騎重機技術蠻好的,但我覺得可以再貼心一點,因為他加速都沒先講,害我差點失去重心。」沒想到吳念軒竟秒回:「因為我想要妳抓緊我啊。」撩妹霸氣十足!



小麥膚色的吳念軒和白皙的姚亦晴在劇中是標準「黑白配」,造成燈光師作業困難,吳念軒笑說:「光打下去,她就變透明人了。」為此他還四處打聽美白技巧。

未來劇情將一步步揭露何潤東飾演的高中老師「高毅」低調神祕的背景,而飾演「義峰」的張庭瑚與「老K」的吳念軒則將各自面臨校園內進一步的衝突與危機。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翻牆的記憶》每周六晚上十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潤東#吳念軒#翻牆的記憶#姚亦晴#張庭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57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