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生主動幫他脫!吳念軒和她床戰坦承愛上對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08:34
圖/翻攝自吳念軒臉書、TVBS
圖/翻攝自吳念軒臉書、TVBS

小鮮肉吳念軒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和甜美新人姚亦晴配對,兩人在戲中愛的直接,時常放送粉紅泡泡,而在本周六(5/12)這對小情侶也將獻出他們的床戲初體驗,開拍前頻喊緊張的兩人,男生放送結實上半身,女生則獻出美背,營造出唯美浪漫的氛圍,不過在親密戲拍攝當下,現場其實擠進超多工作人員,除了讓吳念軒更緊張,也讓姚亦晴搞笑說:「大家是在看好戲嗎?」面對人生第一次床戲,吳念軒說:「可以用圓滿結束來形容,同時也期待在表演上有更多挑戰。」
 


吳念軒和姚亦晴都是第一次拍攝床戲,心情緊張在所難免,尤其這場床戲,情節設計是女生得主動幫男生脫衣服。姚亦晴坦承:「第一次演親密戲,對我來講有非常大的障礙,在劇中除了與家庭的戲以外,床戲算是我的大魔王之一!」雖然之前表演課已經上過男女之間的肢體親密課,也有事先跟演員朋友聊他們之前的床戲經驗,聽取看法和建議,但姚亦晴還是很害怕,所以在拍攝現場蠻ㄍㄧㄥ的,「因為本來就跟男生很少接觸,還要露背在大家面前、還要親人,所以對我來講壓力很大。」

 
 
兩位新人拍戲前為了保持口氣清新而勤刷牙,為展現帥氣,吳念軒還先故作輕鬆地說:「因為是第一次啊,就把他當作本色去拍。」但實際上越接近拍床戲時吳念軒越擔心:「怕會像鹹豬手。」開拍前因為現場有很多人坐在監看螢幕前,為了讓吳念軒心情放鬆,去探班的六月等人還倒了威士忌給男生喝,因此最後吳念軒是帶著三分醉意上場。拍攝當下,吳念軒表示真的把姚亦晴當作自己女朋友般,一方面擔心她哪裡不習慣、很在乎她的所有,另方面希望她可以放鬆點不要緊張。不過在唯美燈光的加持下,吳念軒說:「一度懷疑自己動真情,著實是愛上對方的感覺。」
 
兩位演員也聊起自己的感情觀,吳念軒飾演的老K雖是個撩妹高手,但現實生活中的他則透露要表達愛戀之情時特別尷尬,也容易臉紅。不過喜歡看對方笑、勇於表現在乎對方感覺的態度,則和老K很將近。姚亦晴和劇中角色NiNi相似處是會先跟男生保持很遠距離,「也不會讓男生知道我喜歡他,因為我比較慢熱。」不同之處則是面對劇中吳念軒的直球告白時,私下的她會認為太過直接。原來姚亦晴喜歡比較務實和貼心路線,「例如兩人走在一起時,男生會讓女生走在馬路的內側,都是會擄獲我心的舉動!」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翻牆的記憶》每周六晚上十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念軒#姚亦晴#翻牆的記憶#何潤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93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