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翻拍 結果共672筆

  • 《捍衛任務》前傳重返1970年代 《蝙蝠俠》的「他」要推影集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主演系列電影《捍衛任務》中,專門服務罪犯的「大陸飯店」是劇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場景,如今確定將翻拍成系列影集;另外《蝙蝠俠》中的地下罪犯「企鵝人」,找來影星柯林法洛擔當主角,預計明年要推出獨立影集。
    2023/04/22 18:24
  • 《暮光之城》將翻拍「全新影集」! 傳原著作者參與幕後

    吸血鬼系列電影《暮光之城》在2008年上映,在全球掀起熱潮,狂掃34億美元的票房,也捧紅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等人。近期傳出由獅門電視(Lionsgate Television)將《暮光之城》翻拍成電視劇,且原著小說的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也會參與其中,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4/21 17:27
  • 聖母院大火四周年!法電影翻拍重現世紀浩劫

    還記得巴黎聖母院那場大火嗎?明天(15日)是聖母院遇火劫四周年的日子,法國名導尚賈克阿諾(Jean-Jacques Annaud)翻拍這場世紀浩劫,耗資將近台幣十億,動用真火,重現驚心動魄的打火過程;劇組還徵集3萬多支民眾當年所拍到的紀錄影像,混剪入其中,甚至拿到法國總統馬克洪當時勘災的影像授權,盡可能真實還原事故始末。如今聖母院的修復工程邁向最後一哩路,法國官方預計按原定計畫,有望在2024年重新向世人開放。
    2023/04/14 19:48
  • 文件對折藏口袋偷走? 五角大廈援烏機密遭竊

    美國的俄烏戰爭機密外洩,現在五角大廈承認,部分網路流傳文件真的來自內部機密,而且除了俄烏,包括對中國大陸、伊朗和北韓的相關情報也外流。而社群網站上看到的文件翻拍照片,有對折不只一次的痕跡,很可能就是竊取機密紙張時,為了方便塞進口袋帶走。
    2023/04/08 19:21
  • 8集電影看不夠 美媒傳《哈利波特》要拍成電視影集

    由作家J·K·羅琳(J.K. Rowling)創作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被由華納兄弟(Warner Bros.)登上大銀幕,一共拍攝8部電影作品,在全世界創下77億美元(約新台幣2350億1600萬元)的驚人票房。《彭博》(Bloomberg)等眾多美媒報導指出,華納公司幾乎完成版權討論,打算在最後一集《哈利波特》電影上映12年後,將這個經典作品重新翻拍,變成電視劇影集系列,在HBO Max串流平台上映,這個決定也引起眾多粉絲關注;但HBO官方拒絕對此傳聞做出任何回應和答覆。
    2023/04/04 12:44
  • 7部台劇翻拍電影/《犀利人妻》票房暫居冠軍 最低的沒破千萬

    台劇《做工的人》近日推出《做工的人電影版》,將於31日上映影廳。過去有不少熱門台劇躍上大銀幕,且票房表現幾乎都亮眼,去(2022)年底上映的《想見你》就有1.3億台幣優秀成績,打破《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創下1.2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但最高紀錄仍是2012年《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的1.5億台幣。《TVBS新聞網》整理7部從台劇改編成電影版的票房紀錄。
    2023/03/25 18:38
  • 女星當眾飆罵「腦子呢?」 態度咄咄逼人 真相讓人哭笑不得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18日於公視正式開播,收視成績亮眼,片中找來「小劉醫生」劉宗瑀擔任醫療顧問,她的著作《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曾被翻拍成同名醫療職人劇,而且獲得不少好評。這次劉宗瑀也客串內科醫師一角,並在鏡頭前教導菜鳥醫師縫合技術,過程中台詞講完卻遲遲等不到導演喊卡,幸好臨場反應快,拿出以往教學經驗不斷補充,讓在場工作人員大讚是台灣醫療劇專業戶。
    2023/03/20 16:26
  • 【今日熱搜】小美人魚/菅原初代/第一共和銀行/輕航機/Edwin Diaz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小美人魚」。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翻拍真人版,經典角色「愛麗兒」找了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由於跟動畫版裡的白皮膚、紅髮有明顯差別,頓時引起批評。日前真人版海報公開後,有學者怒批「魚種全錯亂」,再次爆發爭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7 12:07
  • 《小美人魚》真人宣傳照「魚全跑錯棚」 一圖惹怒海洋學者

    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翻拍真人版,經典角色「愛麗兒」找了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飾演,由於跟動畫版裡的白皮膚、紅髮有明顯差別,頓時引起批評。日前真人版海報公開後,有學者怒批「魚種全錯亂」,再次爆發爭議。
    2023/03/16 05:30
  • 《路德探長》電影版 「咕嚕」化身連環殺手鬥智伊卓瑞斯艾巴

    翻拍自同名得獎影集,並找來影集男主角伊卓瑞斯艾巴演出的新片《路德探長:落日之殤》,這回同時擔任製作人的他坦言,在思考如何留住舊有觀眾並開創新形式上感到極大的壓力,但完成後很有成就感;片中還加入了新角色,由以飾演「咕嚕」走紅的安迪瑟克斯,演出連續殺人犯,冷血角色有別以往。
    2023/03/15 18:25
  • 昔封「最美小龍女」!女星搭地鐵嘸人認出 56歲驚人模樣曝

    金庸作品《神鵰俠侶》堪稱經典,也因此被翻拍成好幾版,其中由香港女星李若彤所飾演的女主角,還被封為「最美小龍女」。年過半百的她日前曬出地鐵自拍,56歲真實模樣超級驚人!
    2023/03/13 10:40
  • Air Jordan的起源!小班執導筒 好友麥特戴蒙來相挺

    全球龍頭運動品牌,旗下以球星麥可喬登打造的系列球鞋,創造破百億美元的驚人價值,這回即將把創立過程翻拍成電影,而且是由兩大影星班艾佛列克和麥特戴蒙合作,雖說已經60歲的麥可喬登本人不會親自演出,但仍有不少球迷已準備朝聖。
    2023/03/06 20:31
  • 經典翻拍!富豪買「人」當玩具 貧與富的鴻溝

    金錢是不是真的能買到一切?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法國經典社會喜劇《The Toy》(Le Jouet)翻拍,講述富家子弟竟買下「一個人」當玩具,顛覆世俗的劇情內容,在1976年上映當時就造成全法轟動,如今也成為法國人的兒時回憶之一。電影也曾在1982 年被翻拍成美國版本,如今被第三度翻拍!艾菲爾鐵塔下的兩個世界,奢華豪宅對比老舊社區,電影場景也隨著時代變遷升級,加深呈現貧與富的鴻溝。
    2023/03/03 19:58
  • 為政治正確刻意選角? 迪士尼找非裔女星演《小飛俠》仙子

    為了一改過往以白人演員主導,好萊塢近年來有不少電影,從選角階段就很注重「族群平衡」,特別選擇亞裔、拉丁或非裔演員,擔當該部電影主配角。綜合外媒報導,迪士尼(Disney)即將翻拍經典卡通《小飛俠》(Peter Pan & Wendy),並在日前公布精靈仙子(Tinker Bell)人選,由23歲非裔美國女星沙希迪(Yara Shahidi)飾演,沒想到此一決定,卻掀起網路激烈討論;不少人認為迪士尼太刻意,不顧既有動畫設定、這個選擇非常不合理。
    2023/03/03 15:30
  • 香港碎屍案震驚社會 2慘案躍上大銀幕!《正義迴廊》改編兒弒親肢解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昨(24)日被警方發現,遺體已遭人肢解,初步懷疑凶手是前夫,一家人都涉嫌重大。而香港發生如此兇殘的命案相當罕見,近10年至今共有3件碎屍案,其中2013年發生的大角咀弒親碎屍案,被翻拍成電影《正義迴廊》,兩位男主角麥沛東與楊偉倫更雙雙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另外,2008年援交少女肢解案也被當成電影《踏血尋梅》的故事藍本。
    2023/02/25 11:52
  • 香港歷年恐怖分屍案 「Hello Kitty藏頭」最驚悚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失蹤數日後,驚傳遭前夫殺害碎屍,震驚當地輿論。在報導和追蹤這起殘忍命案之際,部份港媒也統整、過去十年或20年來,香港本地發生的重大碎屍命案。其中,曾經被翻拍改編成電視劇,周凱亮案(2013)、「Hello Kitty藏頭」命案(1999)和王嘉梅援交分屍案(2008),每一起案件過程都極為殘忍,甚至讓人不寒而慄!
    2023/02/25 09:57
  • 未來武器vs.史前巨龍! 亞當崔佛新作屠龍《噤界》編劇操刀

    恐龍題材電影接連推出!由男星亞當崔佛主演的《65:恐怖行星》,描述太空艙墜毀在史前時代,怎料遇上和恐龍的對決,震撼大作瞄準清明連假檔期;另外同樣是票房保證的「馴龍高手」,繼日前接連推出3部動畫電影,如今片商也官宣2025年要翻拍真人版。
    2023/02/22 18:05
  • 陳時中沙畫片誰外留? 羅致政、管碧玲曾調閱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把陳時中沙畫放置立院垃圾處影片,日前遭流出,立院調查報告出爐,指英系立委管碧玲、羅致政辦公室曾申請調閱,羅致政証實但強調沒有翻拍,畫面不是他們流出,但藍營大酸綠營內鬥竟毀國會尊嚴,要將管碧玲、羅致政送紀委會處理。
    2023/02/20 20:17
  • 英國BAFTA最大贏家 《西線無戰事》奪七項大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19日晚間在倫敦頒發,凱特‧布蘭琪以女性指揮家電影《TÁR塔爾》拿下影后寶座,影帝則由美國男星奧斯丁‧巴特勒,憑藉《貓王艾維斯》中精湛的模仿演出勇奪大獎。而今年BAFTA最大贏家,是網飛推出的翻拍電影《西線無戰事》,以七項大獎打破非英語片最多得獎紀錄;《伊尼舍林的女妖》也拿下三座大獎,為下個月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吹響號角。
    2023/02/20 20:00
  • 相隔18年《宮-野蠻王妃》要重拍! 韓國網友點名最佳申采靜與信君

    韓劇《宮-野蠻王妃》是不少韓劇迷的初心,當年也捧紅了尹恩惠、朱智勛、金楨勳與宋智孝等4名主演,時隔18年,現在傳出即將重新翻拍,現在韓國網友也提出演出新一代申采靜、「信君」的最佳人選。
    2023/02/14 19:08
  • 泰版F4道歉了!荒唐行徑傳回泰國 經紀公司認錯「溝通有誤」

    「泰版F4」因《流星花園》紅遍亞洲,今(5)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見面會,昨(4)抵台受訪時卻做出一連串荒唐舉動,包含遲到1小時、臭臉、邊吃餅乾邊拍照、事後卻要求刪除,令現場媒體十分傻眼,報導一出引起論戰還傳回泰國,翻拍該劇的GMM TV在IG發表聲明道歉,解釋Bright是因為工作人員溝通有誤,不知道訪問已開始才會吃餅乾。
    2023/02/05 20:55
  • 「最醜周芷若」穿比基尼辣翻甩臭名 她56歲臉凍齡公認歷屆最美

    金庸的《倚天屠龍記》經歷電影、電視劇數次翻拍,各角色演員的相貌與氣質時常會變成話題,峨嵋派掌門人「周芷若」的選角就是其一,32歲大陸女星邱意濃因塑膠味滿臉被批為「最醜周芷若」,不過她在30日曬出多張泳裝辣照,為自己洗白不少,而論及「最美」的話,現年56歲港星周海媚與最新版的「她」至今持續同享。
    2023/02/01 15:36
  • 《沉默的艦隊》翻拍電影 大澤隆夫飾演艦長海江田

    由川口開治創作、日本知名架空軍武漫畫《沉默的艦隊》,問世35年後的今天,影響力和討論度依然不減。《中日新聞》報導,由亞馬遜Prime Video製作,《沉默的艦隊》確定將翻拍成真人電影登上大銀幕,主角大和艦長海江田四郎,將由曾主演《仁醫》等知名戲劇的男星大澤隆夫飾演,預計9月29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2023/01/26 12:12
  • 經典重返大銀幕!義大利盲人音效大師「聽見天堂」

    我們能「看見」世界,但他卻能「聽見」世界的美!義大利盲人音效大師米可曼卡西(Mirco Mencacci),小時候因為一次意外,從此失去視力;1970年代的義大利,明文禁止視障孩童進入一般學校就讀,米可被迫轉學進入盲人學校,也被奪走「做夢的權利」。一台錄音機讓米可重拾對生命的熱情,也啟發他的敏銳聽覺,在盲人學校掀起一場聲音革命,多年後成功推翻陳舊體制。16年前,米可的故事被翻拍成電影,曾經轟動影壇,今年電影以4K數位修復,重返大銀幕,要帶觀眾重溫經典。
    2023/01/13 19:57
  • FTX垮台事件將翻拍電影? 傳創辦人監禁期間密會他

    曾經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之一的FTX在上個月無預警申請破產保護事件震撼幣圈,全球用戶損失慘重、求償無門。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上週被曼哈頓法院批准在候審期間居家監禁,但如今美媒報導指出,班克曼-佛瑞德在監禁期間密會《大賣空》(The Big Short)作者路易士(Michael Lewis),似乎有意將FTX垮台事件搬上大螢幕。
    2022/12/28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