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TX垮台事件將翻拍電影? 傳創辦人監禁期間密會他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3:48
FTX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上週在曼哈頓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TX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上週在曼哈頓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經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之一的FTX在上個月無預警申請破產保護事件震撼幣圈,全球用戶損失慘重、求償無門。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上週被曼哈頓法院批准在候審期間居家監禁,但如今美媒報導指出,班克曼-佛瑞德在監禁期間密會《大賣空》(The Big Short)作者路易士(Michael Lewis),似乎有意將FTX垮台事件搬上大螢幕。

傳班克曼-佛瑞德美國知名暢銷作家路易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紐約郵報》獨家報導,消息人士在27日透露,路易士在上週五曾經前往史丹佛大學附近的住宅區,拜訪被軟禁在父母家中的班克曼-佛瑞德長達數小時,期間很有可能就是在討論FTX垮台事件。
 
報導稱,早前傳就傳出,班克曼-佛瑞德早在FTX違規行為曝光之前,就已經與路易士合作了長達6個月之久,不過消息直到上個月才曝光,當時有媒體揭露,路易士所屬的出版機構曾將相關著作提供給潛在的電影版權買家。

班克曼-佛瑞德在父母位於史丹佛大學附近的住家實施居家監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紀錄,路易士曾在倫敦政經學院獲得經濟碩士學位,過去曾寫過多本暢銷書,其中《大賣空》便是以2007至2008年美國次級房貸危機為背景,取材自真人真事,還被改編翻拍為電影,請來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等人主演。
 
 
如今,隨著FTX垮台,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一夕之間跌落神壇,還有可能在未來幾週內面臨最高115年的牢獄之災。昔日到處拯救解救企業的「白衣騎士」如今成為落水狗,人生轉折堪稱比電影還精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全球必讀

#美國#大賣空#FTX#SBF#房貸#FTX破產#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797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