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翻拍 結果共672筆

  • 「山道猴子」太寫實爆紅!1天86萬人朝聖 網看到哭:跪求真人版

    你知道「山道猴子」嗎?由YouTube頻道「Eric Duan」自創的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日成功於網路上爆紅,繼上個月推出上集、引發網友們熱議後,下集也終於在本月13日千呼萬喚始出來。下集影片曝光不到2天時間,就已經吸引超過86萬人觀看,眾人也因影片故事內容過於寫實,紛紛產生共鳴感,更敲碗希望翻拍「真人版」。
    2023/08/15 08:32
  • 台版vs.韓版《想見你》差異有這些! 經典場景逐一還原致敬

    台灣影視作品陸續被翻拍成日本以及韓國的作品!備受期待的韓版《想見你》終於曝光預告,貼切還原台版的經典場面之外,也加入了韓國90年代的特色,讓韓國觀眾更有共鳴。
    2023/08/11 18:44
  • 《想見你》韓版預告曝! 跟安孝燮、全余贇一起《走進你的時間》

    台灣浪漫奇幻台劇《想見你》不僅在韓國大受歡迎,現在更翻拍成韓劇《走進你的時間》,並找來《社內相親》安孝燮和《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ㄩㄣ)領銜主演,Netflix今(11)日釋出主要海報與最新前導預告,帶領大家回到1998的高中生活,一起穿越時空,來追尋「回到過去,是不是能再次擁有你」的答案。
    2023/08/11 13:13
  • 本土劇男星夢見「蛇蠍爬滿鍋」 秒推掉工作:覺得不對勁

    本土劇男星車冠德日前拍攝益生菌廣告,在電視上熱播,最近走在路上被民眾叫「大師好!」讓他一時相當困惑,後來朋友翻拍廣告給他看,才想起來自己在廣告中飾演心靈魔法大師,專解腸胃腸道大小事,車冠德表示這是一個滿特別的角色,加上各種宗教、風水術數研究已數十年,演出這角色還算駕輕就熟,拍攝過程也相當順利,他更分享有自己曾做過預知夢,讓他幸運躲過出事的產品。
    2023/08/06 12:38
  • 導演「風雨無阻」拍片! 奧斯卡得主慘變落湯雞反讚:很新鮮

    被譽為繼《白日夢冒險王》、《一路玩到掛》後又一療癒人生之作的《一個人的朝聖》,改編自小說作家蕾秋喬伊斯的個人經歷,她在2012年將自身面對父親罹癌的經歷撰寫成書,一推出便暢銷30多國版權,全球熱銷千萬冊,讓本作受到英國電影學院青睞,成為他們最大投資的翻拍電影,在改編電影的過程當中,劇組如實呈現主角「哈洛」的英國徒步路線,為了依照場景順序拍攝,風雨無阻拍下去,連奧斯卡得主、男主角吉姆布洛班特都直呼這拍攝方式「很新鮮!」
    2023/07/19 19:14
  • 崩壞+1?《白雪公主》真人版七矮人竟「長這樣」 網崩潰熱議

    迪士尼經典公主系列電影是許多小孩童年的最愛,甚至也有大人對於公主角色相當沉迷。而近期迪士尼不斷將這些童年版公主翻拍成真人版電影,電影不管從選角到整體造型是否與動畫版一致引起不少討論。其中經典公主動畫作品之一《白雪公主》也將正式加入真人版行列!迪士尼於去年定檔2024年3月將推出,近期推特上也釋出真人版劇照,只見白雪公主身旁的「七位小矮人」與原先故事中的相距甚遠,劇照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批評。
    2023/07/17 12:44
  • 泰版《那些年》經典台詞原汁原味致敬原版 還有這部國片也被翻拍

    泰國《MyPrecious初戀》翻拍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重現經典台詞橋段,在當地票房大賣1800萬泰銖,最近即將在台灣上映。其實近幾年泰國經常翻拍台灣影視作品,長期關注泰國戲劇的台灣人說,許多台灣偶像劇在泰國非常火紅,甚至會唱《流星雨》。
    2023/07/14 21:39
  •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作者米蘭‧昆德拉逝世 享耆壽94歲

    根據外媒報導,世界知名作家米蘭‧昆德拉(Milan Kundera)昨(11)日在法國巴黎病逝,享耆壽94歲。米蘭‧昆德拉生前曾寫出《笑忘書》、《不朽》等經典文學名著,其中講述「布拉格之春」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不僅讓他成為諾貝爾文學獎的大熱門,還被改編翻拍為電影。據悉,米蘭‧昆德拉在1968年因參與重要民主化改革運動「布拉格之春」,公開批評蘇聯入侵捷克後被列入黑名單,從此流亡法國,並於1981年歸化法國公民,直到2019年11月才重新獲得捷克當局給予捷克公民身分。
    2023/07/12 17:52
  • 紀錄片才剛上映!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逝世 享壽94歲

    國際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以《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享譽全球,並被好萊塢翻拍成《布拉格的春天》,捧紅丹尼爾戴路易斯和茱麗葉畢諾許,上個月關於他的紀錄片《米蘭昆德拉:從玩笑到無謂的盛宴》才剛在台上映,今(12)日卻傳出這位傳奇人物逝世的消息,據捷克公共電視台報導,米蘭昆德拉於7月12日長眠,終年94歲。
    2023/07/12 17:39
  • 《浮士德遊戲》太燒腦日韓搶翻拍 坂口健太郎喪妻「靠APP尋兇」

    這幾年台灣影視表現被國際看見,除了先前國片《消失的情人節》被翻拍為日版的《快一秒的他》,2016年由吳慷仁、謝沛恩、張翰主演的台劇《浮士德遊戲》,同樣也因燒腦劇情被日本、韓國買下改編版權,日版的《CODE-願望的代價》則將從7月初開始在台灣平台首播!
    2023/07/04 16:24
  •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版林依晨結婚了! 親吐6年前願望

    2011年超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由女星林依晨、男藝人陳柏霖,等演員主演,2019年日本翻拍,由女星足立梨花、男星白洲迅擔任主角,受到許多觀眾的讚賞,網友紛紛稱讚有拍出日劇的味道,在本月26日時,足立梨花宣布喜訊,也意外曝光了6年前的小願望。
    2023/06/29 18:45
  • 金庸小說過時?8年級生「以為古龍是香水」 過來人嘆氣

    金庸武俠小說紅遍亞洲,是許多6、7年級生,乃至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直至今日,仍有許多經典作品不斷被翻拍。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和8、9年級生的年輕弟弟妹妹,談論到金庸,對方卻感到不以為意,就連武俠小說家「古龍」,年輕人只以為是香水。
    2023/06/27 08:30
  • 翻拍《消失的情人節》太困難 宮藤官九郎狂讚大霈演技:日本找不到

    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經由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的巧手改編,拍成日版的《快一秒的他》,今(23)日偕男主角岡田將生來台宣傳,並聊了許多拍片點滴。宮藤官九郎就大讚原版電影女主角大霈(李霈瑜)的表現,還直言:「日本沒有這種演員!」
    2023/06/23 20:18
  • 宮藤官九郎妄想裸奔! 岡田將生看清水健「演出」羞認:受益良多

    《快一秒的他》翻拍自陳玉勳2020年作品《消失的情人節》,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及男主角岡田將生23日為此來台宣傳,本作中的一大關鍵就是「時間停止」,3個人也吐露了如果全世界靜止,自己想趁這段時間做什麼。提到首度從成人片界轉戰電影圈的清水健,山下敦弘不禁笑說「大家都認識呢!」也分享了找他演戲的過程。
    2023/06/23 19:29
  • IVE、太妍搭同班機來台! 女神輕裝現身「機場嗨翻比愛心打招呼」

    今(2023)年端午連假的台北可說是日韓星光熠熠,除了今(23)日有日本男星岡田將生為翻拍自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的《快一秒的他》來台宣傳以外,即將在明(24)日開唱的少女時代主唱太妍、大勢女團IVE都在今天搭同班機來台,女神們來台前在仁川機場也都親切跟韓國媒體、粉絲打招呼。
    2023/06/23 13:55
  • 朝聖梅西!陳妍希帶兒看球賽 綁雙馬尾超減齡「秒變少女」 

    藝人陳妍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沈佳宜,清純的形象,演出學生時期的戀愛,在台灣爆紅,連日本都翻拍電影,後來陳妍希到大陸和大陸演員陳曉結婚,育有一子「小星星」,近期帶兒子觀看球賽。
    2023/06/16 23:15
  • 《小美人魚》黑到底!迪士尼再推「黑化卡通版」 網酸:還好撤台

    迪士尼真人新作《小美人魚》面臨選角上「膚色」爭議,許多人不滿明明原作女主角愛麗兒肌膚瑩白,翻拍卻找來皮膚黝黑的非裔女歌手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出演,頭髮造型綁髒辮也令人匪夷所思,引發大量網友痛罵「毀童年」、「太政確」。不料迪士尼卻無畏反彈聲浪,在昨(13)日宣布將延伸製作「卡通版本」,決策再度令網友傻眼。
    2023/06/14 15:07
  • 岡田將生、宮藤官九郎6月來台! 陪台粉看日版《消失的情人節》

    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經由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重新編排,翻拍成日本電影《快一秒的他》,還找來岡田將生跟新生代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現在傳出好消息,山下敦弘、宮藤官九郎與岡田將生6月底即將來台,也讓粉絲尖叫!
    2023/05/31 14:14
  • 日本翻拍《消失的情人節》太難! 岡田將生、清原果耶選角祕辛曝

    日本年度話題愛情電影《快一秒的他》改編自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5項大獎肯定的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由《愛情,突如其來》、《琳達!琳達!》導演山下敦弘搭檔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聯手打造,演員卡司揭曉前已讓影迷興奮不已,而這對超狂編導組合不僅將片中角色性別翻轉,還施加專屬日本版獨有的「魔法」,令台日粉絲期待度滿點,電影將在9月1日於台灣浪漫獻映。
    2023/05/26 16:48
  • 3影帝飆戲!李奧納多「重現美國血案」 強尼戴普新作坎城首映

    來看兩部大咖參與的新片,《花月殺手》描述1920年代,發生在美國西部的「奧塞奇案」,被稱為是重大的黑歷史,如今確定翻拍並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勞勃狄尼洛等超強卡司;另外同樣是演技派的強尼戴普,歷經官司風波後,新作品也在坎城影展首映,獲得滿堂彩。
    2023/05/20 20:12
  • 台流逆襲!國片《聽說》韓版選角太狂了 竟都拿過百想新人獎

    再一台流逆襲韓國!這幾年韓國陸續翻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電視劇《想見你》等,演員劉以豪、許光漢更是在當地人氣紅不讓,現在傳出2009年的台灣電影《聽說》即將被翻拍,並找來曾獲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的洪慶、盧允瑞擔綱主角。
    2023/05/17 13:33
  • 陸版《我的大叔》主演曝!趙又廷搭「國民妹妹」 網崩潰:別拍了

    韓劇《我的大叔》由韓國「國民妹妹」IU和演員李善均主演,兩人精湛的演技和劇中引人共鳴的台詞讓此劇大獲好評,而《我的大叔》厭世壓抑的氛圍,在一眾浪漫愛情劇中殺出血路,被譽為是「喪到極致的治癒神劇」。過去就曾傳出,中國大陸將翻拍陸版《我的大叔》,昨(6)日官方釋出海報和主演人選,消息曝光後卻引來許多網友負評:「不是什麼劇都能翻拍的......」
    2023/05/07 18:20
  • 改編真實影集!水門案揭「美政治醜聞」 丹麥《奪命護理師》超冷血

    發生在1970年代的「水門案」,可謂美國政治史上一大歷史醜聞,如今有劇組找來伍迪哈里遜、賈斯汀瑟魯斯重新翻拍,另一部影集「奪命護理師」,則改編發生在丹麥的護士殺人案,短短3年內奪走3條人命,同樣在當年震驚社會。
    2023/05/02 19:51
  • 《派對咖孔明》推真人日劇!向井理定裝神還原 網友瘋喊這要求

    日本動漫《派對咖孔明》2022年4月開播後造成極大迴響,最近宣布翻拍真人版日劇,41歲男星向井理飾演主角「孔明」,預計今(2023)年秋天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定裝照昨(1)日在社群曝光後,引發台日網友熱議,大讚超適合,「完全不違和!」
    2023/05/02 11:36
  • 翻拍!泰《那些年》保留經典台詞、戳筆 《消失的情人節》日角色對調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1年在台灣上映獲得亮眼成績,國內外總票房達12億,現在也被泰國改編翻拍,這個月就要上映,編導九把刀看完預告大讚「有拍出泰國自己的情調!」另外,《消失的情人節》日本翻拍版預告也出爐。
    2023/04/23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