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隔18年《宮-野蠻王妃》要重拍! 韓國網友點名最佳申采靜與信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9:08
《宮-野蠻王妃》即將重拍,最快2024年播出。(圖/翻攝自theqoo)
《宮-野蠻王妃》即將重拍,最快2024年播出。(圖/翻攝自theqoo)

韓劇《宮-野蠻王妃》是不少韓劇迷的初心,當年也捧紅了尹恩惠、朱智勛、金楨勳與宋智孝等4名主演,時隔18年,現在傳出即將重新翻拍,現在韓國網友也提出演出新一代申采靜、「信君」的最佳人選。

更多新聞:朴敏英捲前男友「匿名交易案」!疑不當得利遭傳喚 檢方擬限制出境

 

尹恩惠、朱智勛以《宮-野蠻王妃》打開星路。(圖/翻攝自theqoo)


《宮-野蠻王妃》原為韓國漫畫作品,故事假定現代韓國跟英國、日本一樣實君主立憲制,還有王室的存在,王位繼承人李信因上一輩的約定,不得不跟平民出身的申采靜成婚,第二順位繼承人李律對王位虎視眈眈,李信則與第二女主角閔孝琳交往過。由於故事設定有趣,尹恩惠不計形象的活潑演出讓她從女團偶像轉型成演員,連帶捧紅原為模特兒的朱智勛、男團UN出身的金楨勳,最高收視率曾達28.3%。

更多新聞:BTS田柾國爆「因佛結緣」祕愛李侑菲 法號念珠香奈兒包都成鐵證
 

申采靜當年的制服穿搭與「豆腐人」(右),當年都掀起熱潮。(圖/翻攝自theqoo)


當年拍攝《宮-野蠻王妃》的韓國電視劇製作公司「GROUP EIGHT」,這幾年不但將該劇改編為音樂劇,現在還向當地媒體證實,相隔18年,《宮-野蠻王妃》確定即將重製,不過目前尚未確定由誰演出,試鏡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劇組透露,預計今(2023)年下半年會開拍,明(2024)年正式播出。

更多新聞:韓演員酒駕「醉到可吊銷駕照」 《信號》趙震雄遭指肇事火速發聲明

韓國網友覺得盧正義(左)的俏皮、李到晛的高冷,最適合擔任新版《宮》的男女主角。(圖/翻攝自盧正義、李到晛IG)


重拍消息一出,許多韓國網友也相當期待新生代《宮-野蠻王妃》4人幫會由誰演出,有人認為金裕貞、金所炫、辛叡恩、高允貞、金惠奫、盧允瑞、盧正義等女演員,很適合申采靜一角;至於「信君」,不少人提到李到晛、李宰旭、金永大、車銀優、崔顯旭、文相敏等。其中曾演出《重回18歲》的盧正義,螢幕形象活潑,被認為與原作女主角最相近;韓國網也點名《黑暗榮耀》的李到晛看上去高冷,適合李信,只可惜李到晛可能近期內當兵,是否有機會演出仍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宮#野蠻王妃#韓劇#翻拍#重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93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