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然演員!范少勳才告白「圍棋女神」 記者會後秒宣布「已婚當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8:15
范少勳宣布結婚。(圖/愛奇藝國際站、伯爵提供)
范少勳宣布結婚。(圖/愛奇藝國際站、伯爵提供)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姚淳耀、范少勳、黑嘉嘉今(14)日出席愛奇藝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首波卡司發布記者會,適逢西洋情人節,主演群還特別準備了巧克力花束送給記者,豈料,記者會後姚淳耀、范少勳竟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讓眾人相當意外。

更多新聞:情人節狂爆喜訊!金鐘影帝娶回「11年女友」甜喊:未來會秉持初衷

 

范少勳、姚淳耀同時宣布結婚。(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左起范少勳、黑嘉嘉、姚淳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范少勳稍早出席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記者會,飾演大體老師的范少勳分享自己這次都躺著演,開玩笑說:「躺著梳化、躺著演,這次比較好賺?」范少勳與被日本媒體譽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的黑嘉嘉一同飾演超特別跨越物種CP,因為狀態特殊,一直是「背對背演戲」,直到殺青戲兩人才正面對視,讓范少勳心動說:「她身穿古裝,真的覺得蠻漂亮的,有種特別的氣質。」

更多新聞:恭喜!范少勳驚爆結婚生女 「女兒正面萌照」曝光
 

左起姚淳耀、彭千祐、宋芸樺、曾敬驊、范少勳、黑嘉嘉。(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豈料,記者會後他與姚淳耀透過代言的珠寶品牌,同步宣布結婚喜訊,范少勳的女兒甚至即將滿週歲,也一併曝光女兒的萌照,突如其來的喜訊震驚外界,記者會上也絲毫沒露出端倪,兩人充分展現「演戲天分」。

曾敬驊為戲苦練書法。(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而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三人在《不良執念清除師》組成不良少年、菜鳥警察和呆萌醫學生的三人打怪小隊,先前曝光的花絮中看見曾敬驊為戲練書法有成,今在記者會上更展現出訓練兩個月的書法功力,為六位演員的角色寫出藏頭詩:「不良也能拯救世界、執迷破案不甘平凡、念念不忘靠背相伴、清新校草隔壁沒腦、除了幫我還會什麼、師範不成怎誤成屍。」《不良執念清除師》將於2023年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81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