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缺點 結果共672筆

  • 桃園立委全軍覆沒 賴辦感恩餐會:建設不變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到桃園辦感恩餐會,只是雖然總統選戰在桃園他領先其他對手,但立委部分卻是全軍覆沒,外界視為主要操盤手、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一大挫敗,今天鄭文燦台上坦言,地方耕耘還有很多缺點要改善。
    2024/01/25 19:33
  • 他問「健康的外食有哪些?」  內行一面倒選它:缺點是很貴

    現代人工作忙碌,只能選擇三餐外食,雖然非常便利,但長期外食所攝取的營養也有所疑慮。對此,有網友好奇詢問「健康的外食有哪些?」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23 11:15
  • 內參民調失準 柯文哲曝下一步!認民眾黨「還有很多缺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檢討2024總統大選還是有很多缺點,該改進的地方一定會改進;對於外界批評內參民調失準,他表示,會思考黨內是否成立民調中心,每次做完民調、每次校正後,就會更準確。
    2024/01/22 10:19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 他問「電熱毯CP值很高嗎?」 過來人一面倒:暖到不想醒來

    台灣各地最近有感降溫,尤其早晨天氣涼爽,不少人紛紛出動家裡抗寒的電器、暖暖包取暖。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朋友冬天晚上睡覺都用電熱毯墊在床上,每天都睡到很爽,好奇詢問網友「電熱毯真的這麼神嗎?沒有其他的缺點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2 14:49
  • 除濕機也能保暖?他曝1招「比暖氣更強」 過來人打臉:效果有限

    冷氣團接連影響台灣,讓許多民眾、租屋族必須在晚上睡覺時,特別打開家中的暖氣機,確保不會因「冷醒」而影響睡眠品質。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比起使用暖氣機助眠,更為常見的「除濕機」其實也暗藏保暖的功用。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但也有人點出此舉的缺點。
    2024/01/11 09:10
  • 四年來退步74名!桃機排名暴跌 網曝「3致命傷」直搖頭

    機場為每個國家迎接觀光客的門面,隨著疫情趨緩,各國無不積極招攬觀光客前來參訪。近期英國Skytrax顧問公司就統計出「全球前100強的機場排行」,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排行相比去(112年)下滑了15名之多,來到第82名。對此,有網友批台灣還在原地踏步,同時也點出了桃機的三大致命傷。
    2024/01/08 20:05
  • 酸綠執政「才被看到缺點多」 柯文哲:藍猴子爬上樹一樣屁股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赴台中辦大造勢,致詞時談到有六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他發現有不希望國民黨上台的大概有75%,舉例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所以「只是民進黨執政被看到很多缺點,換國民黨那隻猴子爬到樹上一樣屁股紅。」
    2024/01/06 22:54
  • 好市多突上架新品!會員衝熟食區秒滅火:盤子新境界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值,是不少人採購的首選,其中熟食區有不少商品受到消費者喜愛,近日他們推出新品「燒烤牛肉三明治」,一份要價299元,有不少網友看到價錢後紛紛滅火,還有人留言直呼「寧願買烤雞」。
    2024/01/05 16:07
  • 立院3黨不過半機會大 民眾黨關鍵少數制衡藍綠?擺脫一黨獨大傲慢或更亂?

    2020年,民進黨國會過半,取得完全執政,2024年,外界普遍認為會三黨不過半,學者認為優點是可以讓國會的聲音更多元,避免一黨獨大過於傲慢,缺點就是難免比較亂,而今年像是時代力量、親民黨、新黨等等,在區域及原民候選人,提名數都低於10人,另外2024也是小黨的生存保衛戰,不分區立委只有得票率超過5%的政黨,才能按得票數比例分配席次。
    2024/01/04 22:34
  • 社群媒體進化 主流平台多元發展小眾網站竄起

    雖然持續受到假新聞還有網路廣告氾濫影響,民眾對社群網路的信任度不斷降低,但社群網站還是大部分民眾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在缺點明顯暴露之後,主流社群也忙著用多元發展的方式減少衝擊,不少瞄準特定族群的社群網站也跟著竄起,整個社群媒體正在面對全新的轉變,還有包括選戰以及AI造成的假新聞衝擊。
    2024/01/04 16:42
  • 新年新希望!桃市長點四大願景 六大施政

    迎接新的一年,桃園市舉辦元旦升旗,前總統馬英九、桃園市長張善政都出席,現場湧入大批人潮,市長點出缺點盡力改善,未來則針對6大領域作為施政重點,前總統馬英九列舉張善政一年來各項措施,未來會引進更多元產業,增加就業機會。
    2024/01/02 20:32
  • 越大越好?AV女優曝「最愛陰莖尺寸」 超過這長度反而扣分

    不少男性都很在意自己的生殖器尺寸,甚至把尺寸與另一半的性福劃上等號。但部分外國AV女優不認同這樣的看法。她們認為男性陰莖太大反而是種缺點,讓人在恩愛時感到不適或缺乏硬度。
    2023/12/31 15:07
  • 頂樓戶「夏天曬爆+漏水?」 參觀完反列3優點:完勝其他層

    許多人在購屋時,都會避免頂樓戶,原因不外乎與漏水和日曬有關。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逆風發文,表示去過朋友位於頂樓的住家後,才發現好處根本超多,不僅有無敵視野,也不怕樓上鄰居吵鬧干擾,更質疑「沒人發現說頂樓戶不好的,都沒住過頂樓嗎?」不過該文露出後卻掀起熱議,更釣出許多後悔買頂樓的民眾留言,「10年、20年後再來說」。
    2023/12/28 21:57
  • 白冰冰簽下19歲才女!天然美貌「驚人背景」曝光 冰冰家族添新成員

    白冰冰樂於挖掘新人,最近簽約19歲的吳冠瑩(Korin)為旗下藝人,她強調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看好的就是那些能夠將缺點轉化為優點的人,而Korin以其純天然美貌和多才多藝的音樂才華吸引了白冰冰的目光,成為冰冰家族的新寵,並邀她上《我愛冰冰Show》。
    2023/12/25 17:04
  • Joeman、阿滴被爆勢利眼!凱莉曝2人「最大缺點」:根本天才

    知名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日陷入桃色風波,他被一名女Coser指控約砲劈腿,還與多位女性發生關係,雖然真相令人霧裡看花,但女方還接著爆料Joeman和阿滴「勢利眼」。對此,喜劇演員凱莉也跳出來揭露兩人私下真實的性格。
    2023/12/20 08:41
  • 捷運公車超多人背「這款包」!她列3缺點批:到底多方便  

    日常外出時,每個人身上總會攜帶裝隨身物品的袋子或背包,而大小則因個人需求而有所不同。日前一名網友就稱公車和捷運上時常看到一堆人喜歡背「後背包」,同時列出三大缺點認為相當不便利,不解為什麼一堆人都愛背。
    2023/12/13 12:26
  • 大陸人來台旅遊!列12點「真實心得」:建設輸5線城市

    外國人是如何看台灣呢?最近就有名大陸網友「南瓜觀點」分享了來台旅遊,所觀察到的現象,列出了12種不同的優缺點,包括台灣店員服務超好、部分建設落後等。
    2023/12/12 15:25
  • PO照爆大巨蛋1缺點!阿翔不忍翻白眼了:真的是來走走的

    近來隨著亞錦賽開打,台北大巨蛋也正式啟用,每日湧入上萬球迷,連藝人阿翔(陳秉立)也趕緊帶兒子去看球賽,不過昨(6)日他卻翻白眼了,PO照曝光大巨蛋1個缺點,直呼「真的是來走走的!」
    2023/12/07 09:47
  • 與日本天差地別!網嘆台灣交通「4缺點」:路上什麼東西都有

    在台灣用路的民眾一定都知道,在國內有不少讓用路人感覺困擾的問題,除了違規停車之外,不少道路設計也都有再進步之處。日前有位網友觀察到國內與日本差異不小的地方,首先是日本車道只會有車,並不會像台灣一樣有盆栽、行人、違規停車與公車逼迫減速或跨越車道,唯一只有腳踏車可能會亂入。再來是車道與時速相對應,比如市區車道較窄,目的是讓駕駛人減速行駛,國內平面車道幾乎與快速道路一般寬,但是卻插上40km/h至50km/h的測速照相。
    2023/12/04 12:07
  • 他大推好市多浴巾「厚軟吸水」!意外掀戰:受不了拿去退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種類繁多,加上CP值高廣受喜愛。近日有民眾大力推薦一款毛巾,稱厚度夠又柔軟吸水,還很耐用,「用了好多年了,真的很划算!」沒想到卻意外掀起兩派人爭論,另一票網友也曝光其缺點。
    2023/12/03 08:11
  • 劉德華被問有沒有缺點 「超神回答」全場一聽轟動:EQ超高

    劉德華、梁朝偉兩大影帝合作新片《金手指》即將上映,因為宣傳而常常曝光,也有網友翻出過去受訪的片段,感嘆劉德華真的情商(EQ)極高,其中一檔節目中,有一名女大生問劉德華是否自認有缺點?就在大家以為他可能會不知所措時,他的回答卻讓所有人忍不住鼓掌歡呼。
    2023/11/23 11:42
  • 情侶快看!網議「同居優缺點」 不小心踩雷恐成扣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情侶同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情侶同居優缺點排行。
    2023/11/22 19:58
  • 小龍蝦「為何在台紅不起來?」 鄉民曝2缺點:寧願吃白蝦

    小龍蝦原名為「克氏原螯蝦」,產於美國東南部,近幾年受到大陸民眾的喜愛,不少商家也看準商機,把小龍蝦帶進台灣。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儘管帶進台灣後,普及度很低,好奇詢問「為啥台灣不紅小龍蝦?」
    2023/11/17 23:11
  • NBA/威脅性不足?76人悍將「沒在守西蒙斯」:反正他會傳球

    作為籃網陣中最優秀的組織者之一,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的表現雖然已經比上季來的高效,但為人詬病的投射能力也仍是致命缺點;談到西蒙斯在進攻端的猶豫,前年度第六人得主、76人悍將哈雷爾(Montrezl Harrell)認為,大多數球隊在防守的優先選擇上,並不會將西蒙斯視為一個太過棘手的威脅,因為大多數人都知道,西蒙斯有90%的機率會傳球。
    2023/11/03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