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威脅性不足?76人悍將「沒在守西蒙斯」:反正他會傳球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7:23
哈雷爾認為西蒙斯的傳球更具威脅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雷爾認為西蒙斯的傳球更具威脅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籃網陣中最優秀的組織者之一,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的表現雖然已經比上季來的高效,但為人詬病的投射能力也仍是致命缺點;談到西蒙斯在進攻端的猶豫,前年度第六人得主、76人悍將哈雷爾(Montrezl Harrell)認為,大多數球隊在防守的優先選擇上,並不會將西蒙斯視為一個太過棘手的威脅,因為大多數人都知道,西蒙斯有90%的機率會傳球。

哈雷爾休賽季遭逢嚴重膝傷。(圖/翻攝自@trezz_8 IG)

 
哈雷爾在播客節目上與「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談到常見的擋拆戰術時,坦言與哈勒戴(Jrue Holiday)等擅長此戰術的控衛不同的是,西蒙斯持球切入後的進攻欲望、又或者是信心實在太低,讓他大多會選擇傳球。

「沒有任何不尊重他的意思」,哈雷爾直言,面對擁有身高優勢的西蒙斯,聯盟中大多數的球隊仍不會派鋒線球員防守他,而當他持球過半場時,也不太會採取壓迫的做法,要做的就是維持陣型,等西蒙斯試圖拉開空間、傳球出手的那個瞬間。

西蒙斯想要重返全明星。(圖/翻攝自@bensimmons IG)

在旁人看來,就是因為西蒙斯的組織能力太過出色,導致在面臨防守選擇的同時,大多數人都更傾向判斷其傳球路徑,而非自行將球放進籃框中,在哈雷爾看來,西蒙斯發動擋拆的威脅性之所以相對較低,單純是因為他有85至90%的機率會傳球。
 

本賽季的西蒙斯4場比賽下來,能交出7.3分、10.3籃板、7.5助攻的成績單,雖然6.3次的出手是離開費城後的新高,但距離頭幾年場均12.2、12.3次的出手仍是有一段不小的距離;至於是否真能他賽前豪言「回歸全明星」就仍待持續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Ben Simmons#籃網#傳球#擋拆#威脅性#防守#Montrezl Harre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3

0.1097

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