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繳納 結果共696筆

  • 買房更難?建商估「徵碳費」房價增5% 環境部駁:僅1%

    今年起起徵收碳費,明年開始繳納,新建房屋所使用的「鋼筋、水泥」營建成本也會跟著提高,業界預估會漲至少15%,恐怕連帶讓整體房價上調3%到5%,不過,環境部跳出來澄清,內部估算只會影響房價約1%,更喊話不要趁機哄抬房價,但這數字卻和業界有差異。
    2024/01/31 22:48
  • 新北工人10天2度酒駕挨罰27萬 保險金被扣才知代誌大條

    新北市27歲李姓男子,日前傍晚酒後騎機車,行經桃園市時遭到警方攔查,經檢測酒測值超標,李男事後不僅被移送法辦還被裁處9萬元;不料,事隔10天,不知悔改的李男竟又酒駕遭攔檢,再度被移送法辦並裁處18萬元。李男又因為在新北市某國中內亂放煙火、亂丟垃圾等違規,總計遭罰30萬餘元。執行署緊急扣押其保險金、銀行存摺,李男才知事態嚴重,緊急辦理分期繳納。
    2024/01/30 14:13
  • 別以為沒事!喝酒騎「電動輔助自行車」算酒駕 騎腳踏車也不行

    2022年9月,高雄市一名鍾姓男子飲酒後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被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員警攔停,並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3條,處以新台幣2400元的罰款。然而,鍾姓男子未能按期繳納罰款,高雄市警局遂將案件移交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該署隨後對其農會帳戶進行扣押,使全案足額受償。
    2024/01/22 18:02
  • 桃園男開BMW拒酒測重罰18萬 執行署出狠招他秒繳清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駕駛BMW轎車行經八德區某路段時遭員警攔查,但陳男卻拒絕配合酒測,遭裁罰18萬元罰鍰,沒想到陳男之後也不繳納罰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查出其名下有桃園精華地段房產及BMW名車,於是寄出繳納通知,否則將強制拍賣,嚇得陳男立刻趕往桃園分署一次繳清罰款。
    2024/01/19 15:37
  • 酒駕零容忍!2新竹男裝死不繳罰款 分署追存款扣押

    新竹行政執行署強力執行滯欠酒駕罰鍰專案,成功追回兩位新竹男子的罰款。兩人酒駕後分別被罰9萬元與6萬5千元,但一直拒絕繳納。新竹分署的人員不放棄,找出兩人的薪資紀錄並扣押,終於收回罰款。
    2024/01/17 11:31
  • SM娛樂認了!NCT楷燦室內哈電子煙 公開致歉:會繳納罰鍰

    韓國男團NCT主唱楷燦因一段幕後練習影片,被網友抓包疑似在室內使用電子煙。雖然公司緊急下架影片,仍在韓國論壇上瘋傳。今(11)天下午SM娛樂為此對外道歉,針對違規在室內使用電子煙的行為,也承諾會誠實繳納罰鍰。
    2024/01/11 15:36
  • 伊朗33歲女公共場所未戴頭巾 遭罰款、挨74下鞭刑

    伊朗司法部門表示,當局以「違反公共道德」為由,對一名女性處以74下鞭刑,並要求她繳納罰款,以懲罰其未遮蓋頭部。
    2024/01/08 12:36
  • 夜襲餐廳「爽挖地溝油」!抽上噸轉手賣 3美男笑撈數萬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地溝油竊盜案」引起熱議,警方於23日將3名華裔男子逮捕歸案,經調查確認3人共竊取1250公升的食用廢油,意透過提煉再製成柴油後轉手獲利,儘管涉案人士已經落網,但由於警方懷疑被後仍有更大規模的犯罪組織,因此仍在積極追查中;而3名嫌犯23日被捕後,皆繳納了2500美元(約7.6萬新台幣)的保釋金、並順利獲釋。
    2023/12/30 10:27
  • 柯文哲農地違規爭議 妻陳佩琪曬繳3.4萬元補稅單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遭指農地違規使用,他日前表示將補繳所得稅且捐出租金所得。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透過臉書表示,今天去補繳稅款,三張扣繳憑單加計利息共新台幣3萬4554元,都已繳納完畢。
    2023/12/25 22:30
  • 未繳汽燃費注意!期限至明年1月2日 逾期最高罰3千

    自用汽車及機車燃料使用費繳納期限將至!交通部公路局提醒,目前監理機關已寄出催繳通知書,繳納期限到明(113年)1月2日止。若逾期未繳納者,除了將罰鍰300至3000元外,所欠費額後將移送強制執行,民眾務必特別留意。  
    2023/12/19 18:10
  • 幽靈催費單!人在梧棲車停市區 冤繳停車費

    台中一位吳小姐收到停車催繳單,她怕過期罰錢趕緊繳納,事後仔細一看,停車日期和地點,她根本沒去過,打電話詢問後,才知道是開單員輸錯車牌,差一個字母,繳費單跑到她身上,要申請退費流程繁瑣,讓她無奈沒停車還要被催繳,甚至還白花錢,現在還要花時間處理退費。
    2023/12/17 18:26
  • 拜登連任又有障礙 兒子杭特再因逃稅被告最高可判17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一度因為逃稅和非法持有槍枝,遭到聯邦檢查官起訴,成為共和黨攻擊父親的巨大把柄,本以為今年7月和德拉瓦州檢察官辦公室達成認罪協議後,這個鬧劇就能就此落幕。沒想到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8日再次對杭特提起訴訟,此次一口氣提告9項與稅務相關的罪名,其中三項屬於重罪,包含未申報、未繳納稅金,以及稅務申報表內容不實等,倘若全部確認有罪定讞,杭特最高將面臨17年有期徒刑。此時再次遭到起訴,恐怕會連帶拖累拜登本就不樂觀的民調支持率和選情。
    2023/12/08 14:32
  • 老家被新北認違建?賴清德「未收到通知」:為何王鴻薇先認定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5)日指出新北市工務局認定賴清德老家屬於「既存違章建築」依法得拆除(非優先),痛批賴清德既有違建又逃漏稅。對此,賴清德今日受訪回應,稅金部分都有按時繳納,至於違建一事,他強調當事人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收到新北市政府通知認定這個房子是違建,「我們不知道一個台北市的立委候選人,為什麼有辦法早於新北市政府發通知之前,就認定這個房子是違建?」
    2023/12/05 11:06
  • 違停被拖吊…車主噴900元贖回愛車 爽中200萬大獎

    財政部今(4)日公布9-10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在200萬元特獎中,有7人消費不到百元,更有人僅到超商支付9月列印費,就將大獎抱回家。不過其中更受矚目的是,一名車主疑因車輛違停遭拖吊,繳納了900元保管費竟換得200萬的「補償」,瞬間轉悲為喜。
    2023/12/04 20:02
  • 柯文哲攜副手「新光第三代吳欣盈」登記戰藍綠 聲明全文曝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午11時現身中選會,登記2024大選正副總統候選人,並繳納1500萬保證金,副手人選正式確定,為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一抵達,大批支持者立刻高聲歡呼助陣,齊喊「最好選哲,台灣會贏」。「柯盈配」成形後,將迎戰民眾黨賴清德、蕭美琴的「賴蕭配」,以及國民黨預計在中常會後宣布的「侯趙配」,侯友宜與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
    2023/11/24 12:36
  • 好糗!柯美蘭登記參選「竟忘帶保證金」 幕僚急奔附近湊錢

    2024大選逼近,中選會今(20)日開放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立委候選人登記,而依照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32條第1項及第2項規定,立委候選人登記時應先繳納保證金數額為新台幣20萬元,柯文哲妹妹、無黨籍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稍早登記時,竟忘記帶保證金,於是趕緊請幕僚去附近領錢,最後在柯媽何瑞英的陪同下,終於完成登記。
    2023/11/20 10:24
  • 有人住嗎?房東收到「0元電費單」超詫異 內行人曝省電正解

    水、電、瓦斯是大家必繳納的生活費用之一,而有一名房東表示,自己收到了房客的電費帳單,一看應繳金額竟然是「0元」,讓他忍不住驚呼「都沒用電」。而貼文一出就有內行人幫大家解答這種情況,不是詐騙,是真的有省電秘招可以免繳電費。
    2023/11/15 18:56
  • 飆股帶你飛 現金卻先飛 警方佈陣逮車手

    日前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接獲王姓男子(61年次)報案稱閒餘時間瀏覽臉書發現一則飆股課程的廣告,王男依照流程下載某投顧公司APP,並加入網路投資股票群組,群組內皆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王男眼球,由於王男抱持著穩賺不賠心態,再加上投顧老師的鼓吹下,聽從指示匯款投資,短短不到二個月時間陸續投資近新臺幣(以下同)160萬元,詎料王男決定出金之際,對方以要繳交保證金為由,要求王男需再繳納投資總金額30%方可出金,王男認為出金不如預期順利,與對方討價還價時,投資帳戶已遭凍結,王男懷疑自己遇到詐騙集團,決定在不打草驚蛇下,打算誘騙車手面交,再交由警方將其一網打盡。
    2023/11/15 09:29
  • 澳洲消防員捷運喝啤酒挨罰! 領隊秀罰單證明「已繳款」

    澳洲消防猛男來台拍月曆並且交流,只是日前被網友目擊他們大喇喇在捷運車廂內喝啤酒,今天消防員現身活動時表達歉意,並且秀出罰單,表示已經繳納罰款。
    2023/11/11 13:50
  • 婆婆逼全家「統一報稅」 人妻繳十年驚覺:孩子被小叔報撫養

    繳稅是國民義務,不過大家過去都是如何報稅的呢?現在報稅很便利,手機一按就能查到年收入、扣除額以及所需要繳納的稅金,不過有些家庭也會將稅務交給掌握家中財政大權的人一起處理報稅和撫養扣抵等雜務,想不到竟然有一名人妻赫然發現,自己的親生孩子卻被小叔「申報撫養」,婆家離譜行徑讓她憤怒又傻眼。
    2023/11/09 14:53
  • 一堆人收到! 別點「這簡訊」連結:恐遭詐騙、個資外洩

    最近詐騙集團手法越來越多!日前就有民眾手機收到交通違規罰款簡訊,通知要繳納,點進去看起來和「監理服務網」的網站極為相似,該民眾開始輸入資料,並依指示操作,沒想到錢卻不翼而飛,才知道原來是「詐騙網頁」。
    2023/11/07 21:25
  • 違建案 廖嗆「別比我漏氣」賴清德:魚目混珠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老家違建案「哽咽」,還點名與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的住家狀況不同,不過廖先翔今(5號)宣布要整棟拆除外,還要賴清德跟上「以身作則」,對此賴清德表示,再多的魚目混珠也無法改變事實,對於「補稅」爭議,一切都有依法繳納。
    2023/11/05 20:02
  • 逃離西雅圖天價新版稅金 億萬富豪貝佐斯移居邁阿密

    對於金字塔頂端的億萬富豪們,搬家不只要看舒適度或喜好,當地的「稅率高低」是否完善,往往才是他們最在意的關鍵。《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從華盛頓州西雅圖發跡起家,但如今他卻宣佈,將搬家移居到東岸佛州邁阿密,表面上看似與他目前專注的航太事業有關,但實際上是為了躲避西雅圖新版高稅率,搬到不需繳納資本利得稅(Capital Gains Tax)的佛州,能讓貝佐斯省下千萬美元的稅金。
    2023/11/04 15:19
  • 欠稅1610萬!升降梯公司老闆「被管收一夜」秒掏550萬現金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逃漏綜合所得稅1610萬餘元,收到國稅局調查函後,又將其壽險保單解約,領走解約金,再把名下房產抵押後拋售,接著還低價出脫持股,企圖規避執行。案件被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行政執行官將張男通知到案,他還喊冤表示課稅不公,且無法提出合理的清償方案,新北分署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獲准,張男被管收一夜後,趕緊通知配偶籌款,當日就給出現金550萬元,剩餘部分分期繳納,並由配偶書立擔保書後獲釋。
    2023/11/02 17:41
  • 22億售西門町大樓 曾被同行稱偶像人物

    持續追蹤這名房仲,他是西門町知名房仲,原本從買賣住家,變成專門賣店門,還曾以22億元的價格成交西寧大樓,當時聲名大噪,後來他轉型開班授課,不少房仲特地花錢報名,但被指控欠下好幾個月的房租,向房東辯稱是因為疫情關係,無法正常繳納,實際追問卻回覆,都是誤會。
    2023/10/25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