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總統專機 結果共286筆

  • 鑽石公主號上韓國公民 韓擬派出總統專機接回

    韓國中央應急處置本部和外交當局消息人士今天透露,韓國政府正在與日本當局協商最快於今天派出韓國總統專機(空軍3號)接回正在鑽石公主號郵輪中防疫隔離的部分韓國公民。
    2020/02/18 11:12
  • 快訊/野狗闖機場遭射殺 徐永明籲農委會檢討

    10月23日總統專機即將降落時,金門機場跑道,傳出有野狗闖入,最後其中兩隻野狗,遭到擊斃,造成多個航班受影響。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也質詢農委會,除了射殺難道沒有別的方式了嗎?呼籲農委會,關注動保議題。農委會回應,建議用驅離來取代射殺,會再要求地方政府改善。
    2019/11/29 08:59
  • 憂傳票送不到、人不見 私菸案召開臨時庭

    總統專機私菸案,臨時開庭!法官命令交保的吳宗憲、張恒嘉都要來,兩人換新單位,加上地址有錯,就怕未來開庭,傳票無法順利送達,因此要他們來說明,為何換了單位不主動陳報,吳宗憲解釋,九月一日他們才確認新職務,張恒嘉則說單位確認不會改,就有跟律師說。
    2019/10/05 13:16
  • 聞菸色變! 吳釗燮怒:講過了!惡意栽贓

    普悠瑪列車事故、總統專機走私菸案,都被質疑是蔡政府出包,就抓基層扛責。現在更傳出有外交人員也隨出訪購賣香菸,超額未申報,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7日)怒氣沖沖否認,指責披露的平面媒體是惡意栽贓。
    2019/09/27 15:34
  • 總統專機旅客超買菸品 財政部:海關將開罰

    財政部表示,配合私菸案檢方第一階段偵查終結,近日針對未涉及刑責、但購買超量菸品的總統專機上旅客進行調查,今、明兩天將寄發處分書,先就攜帶超量菸品但未申報情形開罰。
    2019/09/26 13:41
  • 再爆「消失私菸」 黃國昌:華航員工已偷運

    再追總統專機私菸案,華航所接受的網路預購9274條免稅菸,其中有9200條是國安局人員吳宗憲所訂購,但是在其餘74條中,有33條是華航員工所購買,甚至還被五鬼搬運到民宅,其中有9條菸還被抽掉。
    2019/09/25 20:48
  • 又掏菸又狂失言 陳揮文傻眼勸韓:直接fire幕僚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言行頻惹議,23日他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互動,談及總統專機私菸案時,竟直接從襯衫口袋掏出1包香菸,痛批民進黨根本是推卸責任。對此,挺韓名嘴陳揮文認為相當不妥,直言「到底韓國瑜幕僚是誰?請韓直接fire(開除)吧!」
    2019/09/25 13:53
  • 快訊/遭爆超賣菸品! 長榮:無違規、難限旅客購買

    交通部長指出,長榮航空負責總統專機時,也有超量購買菸品,長榮航空發出聲明,表示無論是專機任務,或是正常航班,都沒有違反任何相關規定。根據現行法規,長榮航空無法限制旅客在機上購買菸品或其他商品之數量,另外,專機任務天數長、航段多,免稅品也都會準備較多數量。至於旅客購買菸品數量,是否超過當地海關規範,有無依當地法令進行報關,長榮航空無法得知。
    2019/09/25 13:23
  • 快訊/私菸延燒! 林佳龍:「長榮」專機也超賣3次

    總統專機私菸案延燒到長榮航空,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接受質詢時,竟爆出長榮航空過去3次執行總統專機任務時,也有過機上超賣菸品的案例,只是沒有華航這麼嚴重,超賣約600到900條左右。
    2019/09/25 11:33
  • 總統專機私菸案 桃園市府開鍘罰華航6百萬

    日前總統專機私菸案引起社會譁然,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桃園市府表示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已去函,市府將依《菸酒管理法》對華航處600萬元罰緩;華膳空廚部分先前已遭台北關裁罰75萬元,待完整調查後再予以適法裁處。
    2019/09/24 20:09
  • 陳菊缺席立院備詢 柯P酸「變大號吳音寧」

    總統專機私菸案延燒至今,立法院財政委員會23日,原本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備詢,沒想到陳菊請假沒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詢問看法時,先是反問依法她需要去嗎?最後又丟下一句「不然她就變成大號的吳音寧」,聽起來像是拿身材開玩笑,就怕外界誤解,下午柯文哲澄清,大號指的是官位高的意思。
    2019/09/23 19:36
  • 柯P酸陳菊衰中槍 吳音寧:別拿女性身材做文章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今(23日)上午請假缺席立法院「總統專機私菸案」報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得知後脫口說是「大號的吳音寧」。對此,被拿來當成「比喻」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表示,希望柯能從心裡尊重女性,不要再拿女性身材做文章。
    2019/09/23 16:50
  • 柯P酸陳菊「大號吳音寧」 王世堅轟:他連渣男都不夠格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3日)上午請假未赴立法院出席「總統專機私菸案」報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竟脫口說「依法她需不需要備詢,yes or no?不然她就變大號的吳音寧」,此話一出引外界熱議。對此,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在陳菊女士眼中,就是無足掛齒的渣渣,不是渣男,柯文哲連渣男都不夠格」。
    2019/09/23 16:09
  • 再失言?陳菊缺席私菸案報告 柯酸:「大號」吳音寧

    立法院財委會今(23日)舉行總統專機國安人員違法走私菸品案之專題報告,邀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針對總統專機私菸案提出報告,但陳菊請假未出席,由副秘書長施克和代為出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訪時,表示還是要依法行政,而後竟又脫口「不然她就變大號版的吳音寧。」此番話,再度引發發現場記者一陣譁然!
    2019/09/23 11:29
  • 總統專機私菸案首報告 交通部僅3.5頁

    總統蔡英文7月出訪友邦回國,卻爆出華航與特勤借專機之便,走私免稅菸品,立法院明天首度進行專案報告,新上任的國安局長將出席備詢。我們提前取得內容,發現交通部報告竟只有3.5頁,遭質疑不認錯又敷衍國會。
    2019/09/22 22:11
  • 空軍一號駕駛傳酗酒? 空軍:報導不實

    空軍司令部今天對媒體報導空軍一號現任駕駛劉春元有酗酒問題表示,劉春元平日飛行考核安全鑑定均屬正常,執行飛行任務前均依規定完成酒測及適飛風險評估,報導內容並非事實。
    2019/09/04 11:14
  • 華航:檢修總統專機發電機 從未提購新品

    媒體今天報導,總統專機引擎毀損空軍卻不願更換。空軍回應報導不實,澄清是檢修發電機並非引擎(發動機);華航表示,修護工廠正在檢修總統專機發電機,從未提出購買新品建議。
    2019/08/28 13:02
  • 國安私菸案偵結! 起訴吳宗憲、邱彰信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人員,總統專機團購私菸案,首波起訴13人!包括國安局的吳宗憲、張恒嘉等九人,以及同意購買的華航高層,也就是副總邱彰信、空品處協理于堯等4人,另外,搭便車買菸的空少和御廚等6人,因為坦承犯案獲得緩起訴。
    2019/08/23 22:30
  • 私菸案貪汙起訴! 邱彰信、吳宗憲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人員,總統專機團購私菸案,首波依貪汙罪、稅捐稽徵法起訴13人,包括國安局在押被告吳宗憲、張恒嘉九人,以及同意購買的華航高層,也就是副總邱彰信、空品處協理于堯等四人。另外,搭便車購買的總統專機御廚田佳宜、空少白梓佑等6人獲得緩起訴。其餘將列為第二波偵辦範圍。
    2019/08/23 13:39
  • 私菸案4名員工遭起訴 華航:痛心遺憾

    「自由民主之旅」總統專機免稅品作業涉及私下不法超量預購,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私菸案,起訴13人中,有4人是華航員工。華航對同仁遭起訴,表示深感痛心與遺憾。
    2019/08/23 13:20
  • 私菸案偵結 北檢起訴吳宗憲、邱彰信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今天偵查終結,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稅捐稽徵法等,起訴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張恒嘉、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協理于堯、組長黃川禎等13人。
    2019/08/23 13:17
  • 華航私菸大戶! 空少買6百條20萬交保

    檢調偵辦國安私菸案,比對團購名單,發現華航一名白姓空服員,買了六百條菸,是華航內部購買最多的人。另一名負責總統專機的御廚田佳宜,也買了上百條,兩人訊後分別以20萬和5萬元交保。國安私菸案目前已約談超過130人,有14人列為被告,檢方加速偵辦進度,預計月底前就會偵結。
    2019/08/16 11:56
  • 快訊/總統專機御廚疑訂百條菸! 諭令5萬交保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今天再度提訊在押被告吳宗憲,並約談一名華航空少,諭令20萬交保。另外傍晚,總統蔡英文專機上的御廚田佳宜,也遭北檢傳喚複訊。根據了解,這名御廚竟然也涉嫌團購上百條私菸,檢方諭令5萬交保。
    2019/08/15 18:55
  • 北檢查私菸案 傳華航高層羅雅美、邱彰信

    檢調偵辦國安局私菸案,前一天傳喚華航10名基層員工,今天約談前資深副總羅雅美跟空品處前副總邱彰信,兩人過去都曾經負責蔡英文總統專機職務,應該很清楚免稅菸品的買賣流程,新北市調查處選在特殊地點偵訊,兩人晚間轉被告移送北檢複訊。
    2019/08/01 18:42
  • 托運行李藏飛彈發射器 中東返美遭攔查 

    台灣有總統專機走私香菸,美國海關則陸續查獲,用拖運行李走私槍彈等違禁品,一名現役軍人從科威特返美時,在行李箱裡,居然放了飛彈發射器,在巴爾的摩機場被查獲,他聲稱只是要帶回來作紀念。
    2019/07/3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