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總統專機 結果共286筆

  • 花蓮交通受阻成孤島!內政部出手協助 傅崐萁搭直升機返花蓮

    花蓮外海今(3)日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有感,目前花蓮縣府宣布停班停課,花蓮立委傅崐萁趕往災區勘災,原定開車再轉火車通行,不過前往花東部的陸路交通全線不通。傅崐萁原本請求支援,希望能和空軍一號總統專機一同前往花蓮,不過目前已改請行政院協助,與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中午搭乘直升機飛往花蓮。
    2024/04/03 10:55
  • 美國總統專機頻傳失竊!小偷竟習以為常 白宮不忍了:快還來

    美國空軍一號,也就是總統專機,經常傳出失竊事件,而這些小偷竟然是隨行的記者。白宮為了避免「尷尬」,近日私下呼籲記者們把偷去的東西交還。
    2024/03/31 10:11
  • 美總統專機「底特律風」披薩曝光 網友諷:拜登不想贏?

    現代社會急速發展下,社交媒體的影響力不容忽視。最近彭博駐白宮記者溫格羅夫(Josh Wingrove),在社交媒體X上的一則貼文,引起了廣大網友的熱議。該社交媒體貼文是關於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上供應的「底特律風格」披薩。溫格羅夫的貼文中,他分享了一張長方形披薩的照片。該披薩幾乎沒有任何莫札瑞拉起司或番茄醬,甚至烘焙過頭而焦黑。這張照片立即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大家對於這款披薩的出現有著各種各樣的評價。
    2024/02/03 17:43
  • 英媒:哈利梅根要求搭拜登專機「空軍一號」 遭白宮秒拒

    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年離世後,各國元首出席參加女王國葬,當時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也受邀參加女王葬禮。然而有消息人士向英國《每日郵報》透露,哈利與梅根曾在女王葬禮結束後,要求與美國總統拜登共乘總統專機「空軍一號」返美,但白宮以「避免引起『騷亂』」為由,拒絕了兩人的要求。
    2023/07/20 16:05
  • 成功出售「腐敗專機」 墨西哥總統幫國庫進帳28億台幣

    相比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先前積極參與設計新的空軍一號專機(Air Force one),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Lopez Obrador)對自家專機卻非常有意見,不只將其視為浪費與奢侈的行為,更將專機形容是墨國政府腐敗象徵,拒絕使用並嘗試將它售出。《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經過近5年的嘗試,歐布拉多終於成功以9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1885萬元)賣出,這架總統專機將轉手給塔吉克政府,雖然價格遠低於他原先預期,卻以足夠替民眾建造兩座具有80床位的公立醫院。
    2023/04/23 11:24
  • 若當總統 柯文哲:誰搞出狗屁倒灶事、殺無赦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會美國眾議員,原本傳出有望見到共和黨的「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結果落空,反而是柯文哲跟玉山科技協會演講時被問到,當上總統要做的三件事,他以總統專機私菸案為例,稱就算皇親國戚,做狗屁倒灶的事情,殺無赦。
    2023/04/19 13:44
  • 歐媒:馬克宏迎合中國 稱歐洲不應因台捲入美中衝突

    法國總統馬克宏結束訪中行程在總統專機上接受歐洲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訪問表示,歐洲要避免因台灣議題被捲入美中衝突之中,並強調歐洲戰略自主,不應跟隨美國。
    2023/04/10 07:16
  • 蔡麥會後北京只放網友嗆聲 紐時:憂刺激臺灣「反中情緒」

    總統蔡英文結束過境美國行程,外媒普遍認為,這次蔡麥會讓臺灣在外交戰場,終於突破北京封鎖,扳回顏面。紐約時報則認為,北京怕在臺灣明年大選前,激化反中情緒,所以這次不敢大張旗鼓軍演;只是大陸網友反應依舊激烈,還嗆聲要打下總統專機。
    2023/04/07 13:21
  • 法總馬克洪將會習近平 鞏俐現身總統專機

    法國總統馬克洪,5日起訪中三天,這禮拜適逢芬蘭剛剛加入北約,歐洲國家也關心,到底中國大陸,對俄羅斯的態度如何。對此馬克洪在演說中提及,雖不同意大陸提出的和平方案,但認為至少代表有意解決爭端。另外這次媒體還捕捉到,大陸知名演員鞏俐,也帶著法國音樂家老公一同搭乘馬克洪專機訪中。
    2023/04/06 12:47
  • 馬克宏訪陸代表團大亮點 「秋香」現身專機抵北京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5日率代表團,搭乘專機抵達北京展開3天國事訪問,不過相比總統夫妻本身,走出專機的代表團成員中,竟然出現一名華人影壇重量級女星,她就是曾飾演《唐伯虎點秋香》、《藝伎回憶錄》和《大紅燈籠高高掛》等知名電影的鞏俐,跟著她法國籍音樂家丈夫讓-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一起抵達北京進行文化交流。
    2023/04/06 11:35
  • 能看不能買!昔爆私菸案 總統專機禁買免稅

    總統蔡英文這趟出訪友邦,機上全部禁賣免稅商品,就是因為上回2019年她出訪時,爆發的私菸案引發後續政治風暴,這回總統出訪乾脆都不能買了,有些立委改買在地特色小物,當作回台伴手禮。
    2023/04/05 12:34
  • 否決川普「藍白紅」版本 美新空軍一號維持經典色系

    身為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一詞經過1997年電影宣傳後,已經深入各國民眾的記憶之內,專機藍白雙色塗裝也成為經典。《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日前公開新一代空軍一號專機樣式,否決前朝川普(Donald Trump)建議的藍白紅三色版本,維持自甘迺迪(John F. Kennedy)以降留下的藍白雙色,透過加強機上醫療、自我防衛系統,預計最快2027年就能投入使用。
    2023/03/11 15:22
  • 總統專機私菸案一審挨罰6百萬 華航抗罰判決結果出爐

    108年爆發的總統專機私菸案,中華航空公司因運輸私菸遭桃園巿政府依菸酒管理法裁罰600萬元,華航不服興訟抗罰。一審判華航敗訴,經上訴,二審最高行政法院今(9日)駁回上訴而確定。
    2023/03/09 22:40
  • 再盼奇蹟!救出16嬰搭專機送醫 2歲童埋79小時獲救

    土耳其強震救援最新進展,一名2歲童受困79小時奇蹟獲救,救難人員也在卡赫拉曼馬拉什瓦礫堆中,分別救出共16個嬰兒,他們奇蹟存活,集中搭總統專機,飛往首都送醫治療,陸陸續續傳出振奮人心的消息,也期盼有更多奇蹟發生。
    2023/02/09 23:29
  • 「空中女王」謝幕!波音747完成最後交機

    又一滴時代的眼淚!有「空中女王」之稱的波音747客機,31日完成最後交機後,正式走入歷史。波音747在1960年代,因應大量載客需求而誕生,大幅降低機票價格,開創民航旅遊新篇章;問世53年,一共生產1574架客機,多位國家元首都是它的座上賓,也是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的指定機款。747退役後,將由波音777X接替,最快2025年投入市場。
    2023/02/01 19:54
  • 駁「犧牲總統專機」遷松機 吳怡農:某專機是簡化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遷建松山機場政見,甚至在街講時還提到「願犧牲總統專機」,不過競選辦公室強調那並非吳怡農原意,吳怡農今天受訪時也強調,對於「某某專機」這樣的說法是簡化、政治化,非常可惜,呼籲大家可以好好來討論!
    2022/12/11 19:47
  • 「松機遷建」挨批空話 吳怡農:願犧牲總統專機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的吳怡農拋出「松機遷建」,就連街講時也有民眾疑惑那未來軍用怎辦?吳怡農說要「犧牲總統專機」,這樣真的可行嗎?對手王鴻薇反酸他應該去問問國防部。而吳怡農上午(12/10)回應媒體提問時,回答這是符合最大利益的決定,「不想搬遷」甚麼都是理由,但晚間吳怡農競辦卻發出新聞稿,聲稱他本人沒有這樣的意思。
    2022/12/10 14:38
  • 《TVBS國際+談全球》尹錫悅槓上媒體關係鬧僵 世足不只比球技還比贊助

    韓國總統尹錫悅跟電視台MBC的關係可說是越鬧越僵,從拍到尹錫悅罵髒話、不准登總統專機跟訪、到總統室取消每日聯訪,這樣強硬的對應記者已讓外界質疑尹政府是否在打壓新聞自由,若持續惡化對尹錫悅政府會產生什麼影響。
    2022/12/08 17:52
  • 韓國神父發文詛咒「尹錫悅墜機」引發批評 悲慘下場曝光

    韓國一名神父,近日疑似不滿尹錫悅於東協的發言,在網上發文表示「祈禱總統專機墜機」,還呼籲民眾集氣,引發軒然大波。他所屬的「大韓聖公會」,事後宣布將他解職,他也發文道歉,表示是因為不熟悉社群媒體而釀禍。
    2022/11/15 12:33
  • 上任半年.南韓動盪 尹錫悅訪東南亞拚外交

    東協系列峰會登場,各國領袖奔赴柬埔寨,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11日)也動身前往金邊,展開六天四夜的東南亞巡訪;這是他在梨泰院事故後的第一個外交行程,各界都相當關注,只是沒想到出訪前夕,又生事端!南韓的MBC電視台,9月率先報導尹錫悅訪美「爆粗口」疑雲,南韓總統府以「傳播假新聞」為由,這回拒絕MBC記者共同搭乘總統專機隨行,MBC記者只能另行搭機前往當地採訪,尹錫悅回應說都是為了「國家利益」考量,引發爭議;南韓記者協會等五大傳媒團體提出強烈譴責,質疑南韓總統府漠視言論自由、打壓媒體。
    2022/11/11 19:51
  • 報復「美國粗話風波」 尹錫悅禁MBC記者登專機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柬埔寨參加東協峰會,行前卻引爆爭議,因為他禁止MBC電視台,搭乘總統專機隨行採訪。南韓記者協會發表聯合聲明,批評總統府打壓新聞自由。MBC電視台是因為踢爆尹錫悅的「髒話外交」爭議,才遭到報復。
    2022/11/11 19:47
  • 尹錫悅專機拒載MBC記者惹議 記協怒嗆:不惜全面開戰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1)日自首爾啟程前往柬埔寨,進行為期6天的東南亞出訪行程,除了將出席東盟會議外,也將在印尼G20峰會期間與美韓領導人進行會談。不過日前卻傳出,南韓總統府將禁止特定媒體搭乘總統專機出訪,引發輿論抨擊尹錫悅政府此舉是公然挑戰言論自由。
    2022/11/11 15:05
  • 尹錫悅展開東南亞出訪 專機拒載MBC記者

    南韓總統尹錫悅即將啟程展開東南亞出訪行程,前往柬埔寨金邊參與東協會議,但出訪前卻傳出總統專機,拒絕載MBC電視台記者隨行採訪的爭議。
    2022/11/11 14:05
  • 禁MBC記者隨行採訪 韓國總統辦公室:反制假新聞

    韓國總統辦公室以「報導有失偏頗」為由,禁止MBC電視台記者搭乘總統專機隨行採訪,引發國內外媒體批評。總統辦公室昨天表示,不是因為MBC的報導批評當權者才遭禁,「問題在於假新聞」。
    2022/11/11 09:52
  • 不爽髒話外交被原音播出?尹錫悅禁MBC記者搭專機隨行

    韓國總統尹錫悅即將出訪東南亞參加峰會,總統辦公室卻爆出以報導有失偏頗為由,禁止MBC電視台採訪團搭乘總統專機隨行,遭記者聯盟痛批是在打壓新聞自由。
    2022/11/10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