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總統大選 結果共10,000筆

  • 海莉超級星期二大輸川普下步怎走? 外媒曝4大可能動向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今(6)日登場,共和黨部分,川普(Donald Trump)唯一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僅贏下佛蒙特州(Vermont)。雖然連戰皆敗,她始終堅持競選,目前她尚未公開露面或發表感言,外媒分析她的4大可能動向。
    2024/03/06 18:06
  • 砍黃復興就能吸青年入黨?藍年輕立委:關鍵在「重塑國民黨形象」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新科立委牛煦庭表示,黨務系統跟民代系統走得近一點,有助於凝聚戰力,方向也會較為明確,但改革能否讓國民黨吸引年輕人,組織是其次,重點是形象的調整。
    2024/03/06 16:52
  • 桃園立委競辦主委買票「1票2千」急丟手機滅證 下場慘了

    總統立委大選剛過,桃園地檢署經調查發現,第11屆平地原住民立委黃姓候選人競選服務處61歲洪姓主委,以每票2000元的代價涉嫌賄選,並向地院聲請羈押獲准。由於調查期間,洪姓主委當場丟棄手機滅證,加上犯後態度不佳,今(6)日洪姓主委被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起訴,同時檢方也向院方求處重刑與褫奪公權。
    2024/03/06 15:36
  • 準備好選邊站? 美媒傳馬斯克密會川普討論「競選資金」

    據《紐約時報》報導,捲土重來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在佛羅州莊園與特斯拉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祕密會面,希望為他的連任競選活動募得大筆資金。報導中指出,川普不只與馬斯克一人會面,同時還邀請多名富裕共和黨金主,就是希望盡快取得足夠資金,因應超級星期二之後,速度加快的總統大選進度。
    2024/03/06 15:15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軍系前立委:不是好主意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改造,將正式裁併黃復興黨部,列入組發會的下屬單位,此案一出引發不少討論,前軍系立委林郁方認為這不是一個好主意,每次選舉黃復興黨部動員的力道都比地方黨部還強,不能選完就丟,對此國民黨年輕立委大多都贊同,當中央也說,選後的組織改造是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2024/03/06 15:11
  • 黃復興遭砍 黨部副主委開炮「辭主席」:朱立倫傷了很多老兵心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今(6)日表示,佩服朱立倫對黨務改造的決心與勇氣,但時機點和方向不對,適逢今年黃埔創校建軍百年,真的傷了很多老兵的心,直言「若朱立倫真認為要裁撤,應率先跟黃復興一同請辭黨主席」。
    2024/03/06 14:47
  • 初選第一次輸!拜登在「這地」爆冷敗給商人 他曝「打敗總統」感想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6)日來到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共有15個州和1個領地同步舉行。爭取連任的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此前初選幾乎連戰皆捷,在黨內可謂毫無敵手,不過他卻在美屬薩摩亞(American Samoa)爆冷輸給52歲商人帕爾默(Jason Palmer)。
    2024/03/06 14:30
  • 蜜雪兒可能「換拜」代表民主黨參選? 她親曝可能性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雖然高齡81歲的總統拜登(Joe Biden)早已宣布競選連任,目前在民主黨初選也是「毫無敵手」,然而他的健康狀況仍引起不少「換拜」呼聲,替代人選就包含人氣超旺的前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對此,蜜雪兒團隊近日親曝她是否可能參選。
    2024/03/06 12:52
  • 美國總統大選「超級星期二」登場!重要性、投票時間、初選結果一次看

    美國將於今年11月5日迎來總統大選,民主黨、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提名初選日「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將在美國時間5日(台灣時間6日)登場,全美多達15個州和1個領地將在這天進行提名初選,結果將攸關候選人能否獲得政黨提名、出戰總統大選。
    2024/03/06 10:32
  • 美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登場 川普狂勝14州、拜登在這落敗

    美國將於今年11月5日迎來總統大選,民主、共和黨正如火如荼舉辦初選,提名候選人出戰白宮;今(6)日全美15個州和1個領地同步舉行初選,被稱為「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是初選日程中最關鍵的一天,本文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初選結果。
    2024/03/06 10:12
  • 朱立倫砍黃復興黨部 徐巧芯喊話軍人:不用太過擔心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正式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表示,國民黨立委在國會還是會扮演好角色,替大家爭取,好好監督政府,「這點所有軍人朋友不需太過擔心」。
    2024/03/06 09:45
  • 朱立倫揮大刀!裁併黃復興黨部 洪秀柱示警:黨員恐懷恨離去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黨務人事、組織改造,擬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未來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黨中有黨的情況不再,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5)日在臉書上發聲,她提醒,若讓對國民黨有深刻情感的黨員灰心喪志甚至懷恨離去,將對國民黨產生難以承受的衝擊,「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2024/03/06 09:30
  • 愛莉莎莎驚曝「找名醫動手術」!術後成果曝光 淚喊:超乎想像

    YouTuber愛莉莎莎因敢怒敢言的個性,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平息後,也積極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分享近況。近日她飛往韓國找名醫做鏡片植入手術,並分享術後心得,直呼「恢復過程好到超乎我想像」。
    2024/03/05 22:07
  • 2024美國總統大選懶人包》日期、選舉人制度、辯論時程一次看

    2024美國總統大選日期將在美國時間2024年11月5日展開,美國選舉制度複雜,到底選舉人團制度是什麼?投票率、初選如何影響選情?《TVBS新聞網》整理美國總統大選時程與完整制度,帶您一次看懂影響全球局勢的美國選舉。
    2024/03/05 17:46
  • 川普初選不敗止!海利華府拿首勝 逾七成認為拜登太老

    明天(5日)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一天「超級星期二」即將登場,前總統川普目前為止已贏得八場初選,而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週日在華盛頓特區搶下首勝,因華府100%是都市,大學以上選民比例相對高。而美國總統拜登週四將發表國情咨文演說,不過他競選連任再傳警訊,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超過七成選民認為他選總統太老,11月大選若對上川普,拜登也以43%小輸5個百分點。
    2024/03/04 20:00
  • 美國選民最關心這6件事!2024美國總統大選重要議題一次看

    美國將於11月5日舉行第60屆總統大選,目前民主共和兩大黨正在全國舉行初選,決定出最有勝算的候選人,於年底過招角逐白宮大位。這場大選聚焦多項議題,包括生殖權利、外交事務、移民問題、民主命運等,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2024美國大選重要議題。
    2024/03/04 19:06
  • 川普把「拜登喊成歐巴馬」 半年口誤3次支持者全沉默

    77歲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正在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但他2日在維吉尼亞州的造勢活動中,卻把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叫成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讓台下的支持者全數陷入沉默。這起事件也再次讓外界質疑他的年齡太大,可能不再適合擔任總統一職。
    2024/03/04 15:36
  • 川普再贏3州 超級星期二可望全面勝出獲提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橫掃密蘇里、密西根、愛達荷三州的共和黨黨團會議投票,進一步鞏固在黨內總統提名戰中的優勢地位。
    2024/03/04 14:48
  • 終於贏了!海莉華府共和黨初選擊敗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今(4)日來到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簡稱華盛頓特區),此前連戰皆敗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終於以超過6成支持率擊敗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拿下初選首勝,但華盛頓特區多年來一直是民主黨鐵票倉,縱使海莉贏得這華府,恐怕也難翻轉局面,
    2024/03/04 11:44
  • 選情告急!拜登不支持率47%創新高 7大搖擺州全輸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根據兩大黨目前的初選結果,尋求連任的總統拜登(Joe Biden)極有可能再次對決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然而最新民調顯示,拜登2月的不支持率達47%,創下就任3年以來的新高,且7大關鍵搖擺州的支持率全輸川普。分析指出,民調結果顯示選民對拜登的不滿與日俱增。
    2024/03/04 09:59
  • 川普共和黨總統初選不敗 有望「超級星期二」獲提名資格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延續不敗氣勢,今(3)日輕鬆贏得密西根州(Michigan)、密蘇里州(Missouri)、愛達荷州(Idaho)黨團會議(caucus),目前獲得247張黨代表票,狠甩唯一競爭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的24張,預計他也將在6日「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15州加1個美國屬地的初選中,獲得共和黨總統提名資格。
    2024/03/03 11:39
  • 放話2028變更強!沈富雄揭「柯文哲3聲明」內幕:還是三腳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在2024年總統大選失利,但他在日前受訪時,除了點出自己在備戰過程中的不足外,也直言藍白合失敗主因在於「搖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從柯文哲在訪問中提出的3大重點分析,柯文哲心中的假想敵仍是民進黨,同時也是在預告2028年總統大選仍會呈現「三腳督」局勢。
    2024/03/02 07:43
  • 普欽演說誇經濟超歐美 核武警告北約:勿派兵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這是3月中總統大選前,最好拉票和宣傳政績的機會,普欽絕大部分時間著墨在經濟上,誇耀俄羅斯去年GDP從谷底反彈,增加了3.6%,成長幅度超越美國和歐洲。對於勞民傷財的烏克蘭戰爭,普欽只花了短短幾分鐘提及前線戰況;不過對於法國總統馬克洪拋出,派軍援助烏克蘭的說法,普欽警告,北約若出兵介入,俄羅斯會動用核武。
    2024/03/01 20:00
  • 同天衝美墨邊境!拜登促立移民法 川普怪「拜式入侵」

    2024美國總統大選最核心的議題之一,就是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移民問題,週四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雙雙前往德州邊境,兩人相隔約480公里,隔空交火。拜登要川普不要再玩弄政治,阻擋國會立法;川普則批拜登放任非法移民入侵,直指這些移民都是罪犯和恐怖分子。現在移民問題不只在南部的德州和佛州,北邊民主黨執政的州移民也激增,民調顯示三成五的美國選民擔心移民問題,顯見邊境和移民將是今年大選的關鍵。
    2024/03/01 20:00
  • 開「小草咖啡」! 柯:夜市合作、設熱食販賣機

    2024總統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啟動大選檢討,昨天透露,計畫開3間「小草咖啡店廳」,賣飲料和熱食,但就批評有違反政黨法疑慮,對次柯文哲今天改口,是支持者經營,民眾黨再去借場地。
    2024/03/01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