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好選邊站? 美媒傳馬斯克密會川普討論「競選資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5:15
美國媒體傳聞馬斯克(右)前往佛州密會川普,兩人疑似在商議籌募競選資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媒體傳聞馬斯克(右)前往佛州密會川普,兩人疑似在商議籌募競選資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紐約時報》報導,捲土重來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在佛羅州莊園與特斯拉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祕密會面,希望為他的連任競選活動募得大筆資金。報導中指出,川普不只與馬斯克一人會面,同時還邀請多名富裕共和黨金主,就是希望盡快取得足夠資金,因應超級星期二之後,速度加快的總統大選進度。


 
 
川普本人因為紐約的一場民事詐欺案和名譽誹謗案,法院讓他的個人財富受到重創,面對一場極為燒錢的競爭遊戲,川普希望能在總統競選期間中,找到更多的超級金主捐款。
 
馬斯克尚未表態是否願意資助川普,但這位南非出生的億萬富翁企業家,卻曾在社群上暗示,「他反對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在11月選舉中連任。」馬斯克自詡是政治獨立人士,現在反對拜登的他,2020年大選可是投票支持拜登,沒想到自那時起,他與拜登站在對立面。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富比士雜誌(Forbes)估計,馬斯克的淨資產約為2000億美元(約新台幣6兆3177億元),幾乎可以獨力抵消拜登,在2024年大選中預期對抗川普的巨大財務優勢。
 
美媒引述2月提交的財務公開文件,在共和黨初選期間面臨諸多挑戰,川普的現金存款降低至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4700萬元),比前一個月的33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4243萬元)略低。而面對民主黨提名過程競爭較少的拜登,提交選委會的財務報告顯示,他1月的競選活動結束時,現金存款約有5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6897萬元),比去年12月的4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5308萬元),足足多出1000萬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超級星期二#川普#馬斯克#金主#拜登#資金募集#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