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小草咖啡」! 柯:夜市合作、設熱食販賣機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4:42

2024總統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啟動大選檢討,昨天透露,計畫開3間「小草咖啡店廳」,賣飲料和熱食,但就批評有違反政黨法疑慮,對次柯文哲今天改口,是支持者經營,民眾黨再去借場地。


 
兩台行動咖啡車,2024競選期間,與柯文哲走遍全台各地,現在柯文哲打算要開真正小草咖啡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小草咖啡廳,(你會去現場沖嗎),每個月保證都有柯P座談會,(去那裡開座談會是不是),布道大會,現在我們在研究熱食販賣機,現在還在找寧夏夜市合作。」

熱飲簡餐什麼都賣,還保證每個月都能和柯P相見,柯文哲說4年後,民進黨要應付更強對手,卻先被質疑,恐怕有違法疑慮。

 
立委鍾佳濱:「如果他開設咖啡廳,然後找年輕人來經營,這恐怕有違政黨做為一個,公共事務的重要團體性質跟本質。」

根據政黨法》規定,政黨不得經營或投資營利事業,亦不能有規定以外的營利行為。民眾黨緊急滅火,補充並非主動經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政黨本來就不能有營利事業啊,所以這一定是支持者自己去開啊,只是我們去用他們開的場地,去做一些活動啊。」

由小草成立民眾黨借場地,但角色或資金是否真能劃分乾淨,畢竟柯文哲節目透露,先設三個點看成果,而這三處選址也有玄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算過全台灣相鄰的3個里,投給柯文哲票數超過1萬的,有3個地方像麥寮,麥寮也是我們前幾高的投票區,得票率超過30%。」


攤開得票數資料,柯文哲在新北林口,台中北屯,還有高雄左營,鄰近村里得票數相加都破萬,柯文哲的檢討報告裡,要把政治當成企業處理,確實引起話題,法規紅線也要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小草咖啡#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2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