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總統參選 結果共7,022筆

  • 總統政見會/承諾「總統府找年輕人當實習生」 侯友宜:政府欠年輕人太多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第二輪發言時,侯友宜談及青年政策,直言政府近年來欠年輕人太多,承諾未來若當選,總統府、行政院將請年輕人當實習生,「我們欠他們一個希望跟未來」。
    2023/12/20 20:00
  • 總統政見會/「創造兩岸和平、反對一國兩制」 侯友宜問賴清德:敢公開放棄台獨?

    2024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第一輪發言順序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發言,戰爭離我們越來越近,但他若當總統,不會在主權上讓步,會跟兩岸創造互信和平交流,強調「中華民國憲法是兩岸政治上的護國神山」,並問賴清德,「你願意敢公開放棄台獨主張嗎?你身為民進黨現在的黨主席,是否願意承諾終結民進黨台獨黨綱?」
    2023/12/20 19:26
  • 「我很會賺錢!」吳欣盈發豪語:設主權基金站上全球30大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7日接受本刊專訪,有別於黨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替政府還債的財政紀律自豪,她喊出「一個幫台灣省錢,一個幫台灣賺錢」,主張設主權基金替國家賺錢,推動二軌外交,創造「複利的威力」,讓台灣主權基金如獨角獸站上全球30大。
    2023/12/20 08:39
  • 備戰首場總統政見會!侯友宜強攻賴清德台獨 「放生」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首場將於明(20)日舉行,藍綠白3位總統參選人將親自上陣對打,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整裝待發,將砲打綠營失政,以及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台獨立場,但對於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侯陣營採取邊緣化策略,目的是「敬而遠之」、降低柯的影響力。
    2023/12/19 14:33
  • 甘肅強震!侯友宜臉書慰問祈福 這位國民黨大咖正出訪大陸

    甘肅強震造成當地民眾重大傷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透過臉書慰問並表示,「在災禍與無常之前,讓我們用關懷與愛的力量,跨越地緣、族群,祈願平安永在。」人在廣西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也隨即代表國民黨向陸方表達慰問之意。
    2023/12/19 12:17
  • 不只違建爭議!萬里老家被爆派憲兵站哨 賴辦:尊重國安單位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狂燒,近日被爆出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引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譏,派警察、憲兵去站哨,有一點假公濟私,如今賴清德本人也不住在那,是怕人家去破壞嗎?針對國安單位設置崗哨等事,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包括所有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在內,一如所有特勤維安對象,有關維安事務的安排,一切依照特種勤務等相關規範,候選人及總部尊重國安單位依法專業辦理。
    2023/12/18 12:44
  • 謝龍介回嗆賴清德 台南光電、88槍都跟民進黨的「他」有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回到台南造勢,面對震驚社會的學甲「88槍案」,賴清德稱不接受在野黨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今(18)日回擊,包含台南光電、爐渣還有88槍案,都跟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有關,賴清德身為黨主席,要不要馬上清除他口中說的「光電蟑螂」?
    2023/12/18 11:37
  • 中廣當競辦挨轟 趙少康曝租金20萬元:不然要我流落街頭?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請假中廣董事長職務,租用11樓空間作為競選辦公室,不過此舉被綠委林楚茵批評,中廣是黨產會認定的國產,趙少康卻佔用國產,「左手出右手進」。對此,趙少康今(19)日回應,他公私分明,付了20萬元的租金,「否則我要怎樣,流落街頭嗎?」
    2023/12/18 11:01
  • 喊話郭台銘回歸國民黨 趙少康:郭董回來吧!我們需要你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8)日再度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公開喊話,「郭董啊,回來吧,我們需要你」。
    2023/12/18 10:44
  • 駁親中標籤!舉「千島湖案」嗆聲公安 侯友宜:用行動愛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7日下午到高雄大寮幫黨內小雞輔選,除了提到當年圍捕惡龍張錫銘,來突顯戰爭的可怕,還用自己曾對大陸公安嗆聲,證實自己用行動愛台灣,甚至提到候選人只有他會辦案,要把壞人收一收。
    2023/12/17 18:46
  • 批疫情中央分疫苗不公 趙少康:新北人都該投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一早冒低溫替板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特別喊話新北市民不要太健忘了,3年前疫情大爆發,民進黨政府不管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攸關人命的東西,只讓綠營執政縣市優先,光是這點新北人不管什麼黨的都應該投給侯友宜。
    2023/12/17 12:56
  • 藍白默契?顏寬恒掃街「巧遇」柯文哲 趙少康:那就當巧遇吧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顏寬恒昨天到沙鹿夜市掃街,途中「巧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兩人互相寒暄、加油,不過,日前國民黨才在藍白分手後正式宣告「禁柯令」仍在,被解讀為無視禁令。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表示,他們既然講巧遇,那就把他當成巧遇好了。
    2023/12/17 11:46
  • 當選推限制政策 川普「仇外言論」狂噴:無證移民污染美血液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今天再次發表他先前曾被批為仇外和呼應納粹的言論,說無證移民正在「污染我們國家的血液」。
    2023/12/17 11:21
  • 里長涉赴陸落地招待遭約談 趙少康:翻遍法條看不出哪違法

    台北市多名里長接受招待前往中國大陸上海等地旅遊,台北地檢署昨依《反滲透法》搜索並約談41名里長,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表示,昨天他翻遍法條,看不出里長哪裡違法,就算有官員想接觸他們,也不一定能影響里長、要他們投票給誰就會聽話。
    2023/12/17 11:19
  • 批綠疫情期間大小眼 趙少康喊話新北市民:不管啥黨都該投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站台,提及3年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趙少康批評蔡政府厚此薄彼,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卻對綠營執政的高雄市「要五毛、給一萬塊」,他更表示,「光是這點,不只是國民黨,連民進黨的新北市民都不應該投給民進黨,要投侯友宜」。
    2023/12/17 11:00
  • 挺柯文哲沒仇女! 吳欣盈:柯醫師愛他媽媽.否則也不會選我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晚(15日)到政大與學生座談,被學生問到搭檔柯文哲歧視女性言論的看法,她中英文穿插回應指出「柯文哲醫生愛他的媽媽,如果他討厭女人,他不會選擇自己當副手」。而吳欣盈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對外交部也火力全開,二度疑似口誤稱之為「斷交部」!
    2023/12/15 23:37
  • 「總統選輸不辭黨主席!」柯文哲撂重話 轟這4黨衰退了

    民眾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批民進黨的反核立場像是「變成宗教團體、義和團」,但昨(13日)他接受專訪又坦言,希望把民眾黨弄得像是耶穌會,有思想、信仰。訪問期間,主持人問及「若選輸會辭退黨主席嗎?」柯文哲表示沒有這個規劃,他同時開地圖砲,自信民眾黨是慢慢爬上來,與新黨、親民黨、台聯、時代力量成立逐漸衰退不一樣,
    2023/12/14 12:59
  • 郭派又一人回歸挺侯康 謝典林:棄保「第三名」求政黨輪替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出手整合藍營挺郭派人士,昨天已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等人會面,今(13)日則邀請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與會,王金平受訪時說,謝典林完全支持「侯康配」,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媒體追問是否會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謝典林未明講,只透露本月25日就會出面表態,希望大家棄守第三名、保全第二名。
    2023/12/13 11:41
  • 「吳欣盈回國年輕票卻持續崩盤」 前幕僚:她破壞「阿北」人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多份民調都崩跌變老三,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指出柯在近期幾波追蹤民調中緩步回升,全因副手吳欣盈在國外,張益贍認為吳欣盈會對年輕選票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所以吳欣盈回台後,阿北在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
    2023/12/13 10:05
  • 不忍了!趙少康提告郭璽 駁斥私吞新黨3億說法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將對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立委參選人郭璽提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12)日指出,郭璽在17日參與網路節目《凝觀說說看》,並發佈「趙少康發財術」影片,公開散佈不實謠言,稱「王建煊非常厭惡趙少康,把那3億的新黨競選經費吞了」、「趙少康之所以叫,我們叫他做媒體大亨,都是偷來的!」趙少康將提出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佈謠言的妨害選舉刑事告訴。
    2023/12/12 16:59
  • 郭台銘看開了?挺郭大將張榮味親曝:關鍵時刻站台侯友宜

    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2)日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設宴款待藍營地方人士,整合「挺郭派」議長與首長,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也到場,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出面力挺「侯康配」,張榮味直呼,郭董應該會在關鍵時刻出手,站台侯友宜「應該沒問題」。
    2023/12/12 15:16
  • 喬王出手了!整合挺郭派 王金平:盼郭董回歸讓藍軍版圖更完整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允諾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今(12)日11點選在台北宏國大樓海峽會餐敘,邀請藍營地方派系人士,整合挺郭派人士力挺國民黨「侯康配」,與會者包含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花蓮立委傅崐萁、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前立委林炳坤等人。經過3個多小時會談,王金平出面受訪表示,今天就是讓藍營版圖能夠完整呈現,也希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夠回歸藍營,讓版圖更完整。
    2023/12/12 14:45
  • 不領情!趙少康自爆:和侯友宜經常打給郭台銘但「都被掛掉」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11)日接受專訪,在藍白合破局,藍營民調逐漸走高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必須整合的對象。不過,趙少康坦言,雖然兩個人都經常打給郭,但還是都被拒接、掛掉。同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稱指國民黨選擇「侯康配」,趙少康表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民進黨抹紅就算了,畢竟狗改不了吃屎,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但柯文哲還跟著一起抹,實在是大可不必。
    2023/12/11 15:58
  • 侯友宜、趙少康批賴清德:不為百姓哭、卻為老家違建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回家鄉萬里造勢,談及老家違建爭議時回憶亡母,並哽咽了起來。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兩人今(11)日接受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齊聲批評賴清德,要哭也是為人民哭,卻為自己的房子哭,「哭什麼?」
    2023/12/11 15:56
  • 趙少康「多次致電都碰壁」!侯友宜再次呼籲:歡迎郭台銘回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透露,他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多次打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都沒接;侯友宜也喊話,郭台銘是台灣經濟領導好手,在拚經濟、國家安全與兩岸和平方面,郭台銘想法與他們一致,歡迎郭台銘回來。
    2023/12/11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