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線路 結果共799筆

  • 廣州白雲站啟用 占地150萬平方公尺號稱「超級車站」

    在元旦、春節來臨之前,大陸高鐵周三一口氣開通三條新線路,有四川成都到自貢到宜賓的成自宜高鐵、福建龍岩到龍川的龍龍高鐵,以及廣東汕頭至汕尾的汕汕高鐵;其中像是成自宜高鐵,串連成都到宜賓、自貢一小時生活圈。另外,號稱超級車站的「廣州白雲站」也正式啟用,這個車站有四個廣州南站大,將成為大灣區最大的鐵路樞紐。
    2023/12/27 19:51
  • 快訊/嘉縣太保市台37線驚傳 槽車「洩漏鹽酸」消防戒護中

    嘉義縣太保市台37線與嘉58線路口今(25)日上午10時08分,發生槽車洩漏化學物質的洩漏事故,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人、車前往搶救,抵達現場發現洩漏物質為「鹽酸」立即劃立警戒區及布署水線射水防護。
    2023/12/25 12:19
  • 7旬翁清晨出門賣鞋 貨車開到一半冒煙自燃成火球

    新北市三芝北勢子附近今(23)日早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車頭突然冒煙起火,梁姓駕駛見狀緊急下車逃往安全地方,並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馬上灑水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疑似貨車線路老舊才會自燃起火,而當時梁姓駕駛載著整車的鞋子要去擺攤販賣,好在緊急搬下車並無毀損。
    2023/12/23 11:18
  • 驚魂!烘碗機自燃「廚房、牆燻黑」 男:險被燒死

    雲林有民眾反應,家裡的烘碗機才安裝兩年多,就發生自燃情況,整個廚房一片狼藉,牆壁也被燻黑了,還好家裡有安裝警報器,才沒發生憾事,對此當事業者表示,接獲民眾反應後已經有派員到場了解關懷,詳細的賠償雙方還在協調當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是,水盤積水未定期清理,積水流入線路位置。
    2023/12/19 20:30
  • 大巨蛋地下室「老鼠亂竄」 轉播線路遭咬斷

    大巨蛋正式開箱之後,不少缺失一一浮現。有議員指出,地下室的轉播區出現鼠患,甚至有線路被咬斷。甚至昨天日韓大戰,還有螢幕出現黑屏,不過遠雄表示,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才會有鼠患問題,而黑屏則是突發性當機。
    2023/12/10 20:41
  • 大巨蛋冠軍賽前爆鼠患 遠雄:開放民眾飲食造成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今(10)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冠軍賽,但冠軍賽還沒開打,卻爆出鼠患問題,轉播單位的訊號線和車子都遭到老鼠破壞,加上大巨蛋配電系統線路複雜,不禁讓人擔心鼠患是否會造成更嚴重的後果。對此,遠雄今日回應,是因為亞錦賽期間開放民眾飲食,所以才衍生鼠患,會進行環境消毒衛生防治作業。
    2023/12/10 14:59
  • 大巨蛋「米奇出沒」線路遭咬斷 議員憂轉播出包:別淪國際笑話

    2023年棒球亞洲錦標賽今(10)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冠軍賽,門票凌晨一開賣,兩萬多張一分鐘內就被搶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就指出,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面臨「鼠患危機」,竟有老鼠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影響到轉播,後果恐不堪設想,「萬一拍到一半國際訊號跟攝影機的光纖被老鼠咬斷了轉播失敗,真的會丟臉丟到全世界去」。
    2023/12/10 14:24
  • 驚聲尖「汪」!燈桿漏電 愛狗「觸電」主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日前帶著愛犬外出散步,到民有街和仁愛一路口時,狗狗聞了聞燈桿,卻突然被電到,大叫一聲,還好主人即時拉開。飼主推測這燈桿有漏電情形。區公所到場了解,發現是線路毀損,馬上檢修。而專家則說,其實狗經常到電桿下小便,長期會造成氧化毀損,建議塗一層油漆就能保護。
    2023/12/06 19:59
  • 首戰曝缺失!大巨蛋有老鼠 親子廁、哺乳室不足

    亞錦賽拿下首勝球迷欣喜若狂,不過散場時搭乘捷運排隊井然有序,北捷花25分鐘就疏散人潮,但卻有轉播人員在場館內發現至少10隻老鼠,擔心器材線路被咬斷。這次開放門票共1.7萬張秒殺,但有350多人沒有進場。也有民眾抱怨親子廁所和哺乳室空間不足沒改善。
    2023/12/04 12:54
  • 暫緩違停記點「增黃線或專用車格」 新北逾60處紅線改黃線

    交通部在2023年11月9日針對「違規停車記點」的新制,表示都會地區道路常見整段劃設紅線、臨時停車空間不足,造成計程車、貨運司機與一般民眾常找不到合適地點接送客人或上下貨物,目前各縣市政府已檢討增加黃線或專用車格劃設,在改善之前會暫停記點。新北市交通局則於11月底表示,已經陸續完成逾60處路段「紅線改黃線」,預計2024年2月底前完成劃設至少150處黃線路段。
    2023/12/04 11:36
  • 國道電纜線垂落害7車追撞釀1死4傷 高公局:未核准台電施工

    國道3號南下148k通霄段今(2)日上午因台電施工不慎造成電纜線垂落,導致多車閃避不及追撞,共4人受傷1人死亡。交通部高公局表示,經查台電公司電力線路施工相關申請計畫書尚未核准,也無通報相關施工作業,已違反公路法等相關規定,將檢討台電相關施工單位的責任及罰則。
    2023/12/02 22:11
  • 台電違法更換高壓線! 纜線「從中斷」甩向國道釀災

    國道三號通霄路段的死亡車禍,起因台電承攬商在施作16萬1千伏特的線路更換工程,疑似在第八和第九號鐵塔間的纜線斷裂,一邊甩飛到打到台一線,另一邊甩向中二高路面,導致一死四傷意外!
    2023/12/02 19:31
  • 國道電纜線奪命!7車追撞翻覆1死 台電道歉:提供必要協助

    台電承攬商更換線路工程今天引發國道3號通霄段交通事故,釀1死3傷。台電表示,對此深表歉意,將提供必要協助,並已立即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積極調查事故原因,避免再次發生。
    2023/12/02 16:44
  • 大陸明年元旦.春節旅遊預熱 早鳥搶先開訂

    大陸明年元旦、春節旅遊預訂提前開跑,旅行社數據,截止到23號,元旦預訂量同比增長4倍、春節增長2倍左右,旅遊復甦訊號明顯。大陸國產的支線客機ARJ21載客量跨過1千萬人次;珠海則宣布要在12月中旬開通港珠澳大橋旅遊;滇藏鐵路中的雲南麗江到香格里拉段,上周日開通,這條線路途經不少熱門旅遊景點,極具觀光價值。
    2023/11/27 19:56
  • 才住3年!新屋梯間滴出鐘乳石 住戶:漏到燈管冒火

    高雄有住戶不滿才住了3年的新屋,竟然陸續出現漏水,像二、三十年老屋,多次向建商報修,但修了又漏,甚至在梯間滴出了鐘乳石,就連停車場的燈管線路也疑似因為漏水短路冒出火花,現在公設已經點交,擔心後續修繕費用將由住戶承擔,不過消保官表示,該建商有保固,原則上來說,建商須負責修繕,且費用也將由建商吸收。
    2023/10/31 19:36
  • 大陸國旅持續發力 北京馬拉松帶動城市觀光

    今年前三季,大陸境內旅遊人次突破36億,民航正式進入冬春航季,其中國際航班也將恢復至疫情前七成,境內外旅遊復甦加速;北京馬拉松上周日在霧霾中開跑,有3萬人參與,帶動一波賽事經濟,賽程線路上的餐廳、住宿生意都受到拉動。
    2023/10/30 19:58
  • 快儲水!桃園「這區」28日停水8小時 1807戶受影響

    配合台電高壓線路改善工程停電,台水「石門加壓站」預計從28日凌晨0時至上午8時停水,桃園市經發局今天表示,龍潭區大平里及三林里約1807戶將受影響,請儲水備用。
    2023/10/24 20:16
  • 假賣「泰達幣」!2少年搶劫棄屍 家屬怒主謀無罪

    台中一名張姓科大生在通訊軟體認識,余姓和莊姓男子,兩方相約交易泰達幣,張姓科大生向朋友借了278萬,抵達面交地點,沒想到被設局,遭2名少年搶劫並殺害,甚至丟包棄屍在台74線路肩,當時2名少年被依殺人罪判15年,但後續案情逆轉,2名少年翻供指稱,是受到莊姓男子指使,不過二審以證據不足判無罪,讓家屬痛批真兇逍遙法外。
    2023/10/24 20:08
  • 中捷藍線命運多舛!規劃歷經33年 改道爭議添難解課題

    台中捷運藍線約33年前就已開始規劃,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時期未竟全功、繼任的林佳龍重啟可行性研究獲行政院核定,到現任市長盧秀燕更改路線引發爭議,反映藍線多舛命運。
    2023/10/16 17:42
  • 卡中捷藍線計畫?政院駁「與事實不符」:應尊重專業審查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控台中市長盧秀燕,將中捷藍線路線改到「有利人士他家附近」,還說若照原本林佳龍規劃的路線,進度就不是這樣,引發藍綠兩黨論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已聽取交通部報告,尊重專業審查。另外,針對中捷藍線綜合規劃仍卡政院,林子倫駁斥,與事實並不相符。
    2023/10/16 11:31
  • 賴清德轟盧秀燕亂改路線遷到「有力人士家附近」 交長否認:專業評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批評台中市政府將中捷藍線路線站點「改到有力人士家附近」若按照當初林佳龍市長任內的版本進度就不會落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反批卡中捷藍線的「有力人士」就是民進黨,對此交通部今(16)回應,一切都是按照專業評估,正與台中市府討論盼能盡快核定。
    2023/10/16 09:41
  • 惡夢!修法後屢吞罰單 運將怨「紅線太多」

    甩開「行人地獄」罵名,立法院在今年修正「道交處罰條例部分條文」,新增「民眾可檢舉違規項目」,現在卻成了小黃運將的惡夢,因為他們在紅線路段,放乘客下車,容易被檢舉挨罰,根本讓他們無法安心載客。
    2023/10/13 19:39
  • 又停電!孩半夜如廁「點蠟燭」釀災8口倉皇逃

    桃園市復興區奎輝里,8號凌晨2點再度無預警停電,小孩半夜想上廁所,點蠟燭,結果意外釀成火災,一家大小總共8人,半夜緊急逃命,只是部落停電狀況頻頻發生,不只造成家電損壞,這回還因為點蠟燭而釀災,台電強調,後續會加強改善工程及巡視工作,今年年底也會增加,5處自動化線路開關,可以加速故障偵測,縮小停電範圍。
    2023/10/11 19:31
  • 新北板橋三重停電已全修復 台電:將加強設備巡檢

    新北市板橋、三重地區周日晚間發生停電事故,影響超過6000戶停電。台電表示,經過搶修於晚上10時27分全數復電。對於停電造成用戶不便,台電表示抱歉,後續將加強線路與設備巡檢,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3/10/09 05:37
  • 媽祖也受驚!「粉紅超跑」剛經過 彩帶卡變電箱釀跳電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繞境到嘉義,就在8日上午,亮片彩帶纏在變電箱上,造成爆炸短路不停冒白煙,民眾嚇壞了,還造成1千3百多戶停電,事後台電解釋,是熔絲鏈開關跳開,並非爆炸,只要是帶有金屬的材質,就容易造成配電線路受損。
    2023/10/08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