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線路 結果共799筆

  • 高雄一周三度停電 台電:兩次與雷雨天候有關

    高雄晚間又停電了,前鎮區百盞路燈不亮,一直到晚間十一點半左右恢復正常,台電表示,路燈故障不亮是因為雨水,導致線路短路,而這已經是5月以來,第三次出現停電意外,高雄市長陳其邁隔空向台電喊話要檢討改善。
    2023/05/09 13:32
  • 尹錫悅結束訪美邊界就出狀況 北韓加碼放話:核戰成定局

    南韓總統尹錫悅結束7天5夜的訪美行,結果在他返抵國門前一刻,兩韓邊界發生偵察光網線路被剪斷的狀況;北韓也透過官媒發表最新聲明,表示美韓「華盛頓宣言」,讓美國核保護傘覆蓋朝鮮半島,已經讓兩韓發生核戰,成為定局。
    2023/04/30 18:10
  • 中國五一假期開始 北京多個熱門景點門票售罄

    今天是中國黃金週「五一假期」的首日,北京從昨天下午開始路上已嚴重擁堵,地鐵部分線路夜間不停運以確保夜間抵達北京的旅客出行。熱門景點如八達嶺長城、故宮等門票已售罄。
    2023/04/29 14:43
  • 時速1000公里!中國大陸將打造世界第一條超級高鐵

    根據上海到杭州中國工程和鐵路研究人員指出,在上海和杭州之間建造世界首條超級高鐵線路最有可能性。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說明,「陸媒報導稱,將打造世界第一條超級高鐵,指的就是建造一個真空的隧道讓懸浮列車時速可以達到1000公里,預計隧道長150公里,連接上海到杭州,如果打造成功的話,上海到杭州可能只要9分鐘左右,比現有的高鐵快了將近三倍。」
    2023/04/27 15:08
  • 麻麻的!屏東歸仁路住戶洗澡水會電人 竟是路燈漏電搞鬼

    屏東歸來歸仁路一戶民宅的住戶日前發現,家中浴室疑似會漏電,起初以為是熱水器線路有問題,經觀察和水電師傅檢查發現,不只浴室連戶外洗手台都有,且問題只有晚上會發生,最後才得知,竟是路燈漏電,且一路影響4戶人家。目前台電人員已將該路燈電源關閉,後續須細查是哪盞路燈、為何漏電。
    2023/04/23 17:20
  • 餐飲大盜落網!靠螺絲起子犯案 開不了收銀機用抱的

    台南一名餐飲大盜,犯下多起海鮮燒烤和熱炒店竊盜案,嫌犯前一份工作在菜行幫人送食材,熟悉店家營業時間和收銀台位置,為了還銀行債務,接連在台南不同區域犯案,都拿螺絲起子破壞門鎖,甚至扯不斷線路,乾脆直接收銀機搬走,有業者最多損失七萬元。
    2023/04/22 18:57
  • 雷神猛劈101大樓 瞬間夜空全紫畫面曝

    雷神降臨!長榮航空兩架飛桃園客機,和星宇航空1架飛曼谷班機,飛行途中遭到雷擊,幸好人機全都平安,不過雷擊也在中部造成災情,台中大雅高壓線路遭雷擊,超過8千戶一度停電,彰化一處電桿,也因為雷擊造成變電箱著火,而台北晚間閃電大作,民眾莊潤程拍下閃電擊中101大樓,整個天空瞬間變成紫色!
    2023/04/20 00:26
  • 落雷擊中高壓線路!台中大雅逾2千戶停電 台電搶修恢復

    台中市大雅區今天傍晚發生停電狀況,台電公司初步了解,停電原因為高壓線路遭雷擊造成,受影響戶數仍待查明,台電公司立即派員前往搶修。
    2023/04/19 19:28
  • 險火燒屁股!免治馬桶「自燃」 水箱和坐墊燻黑

    免治馬桶怎麼會燃燒焦黑!有一名網友發文,家中的馬桶蓋,突然自燃,就連水箱也燻黑,所幸當時沒人坐在上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有即時把火勢撲滅,對此業者表示,先前沒有顧客反應過類似情形,將派工作人員,前往了解狀況,不過水電技師也提醒,免治馬桶跟一般馬桶清潔方式不一樣,千萬不能用水直接沖,否則可能造成線路進水,否則有釀成短路、火災的疑慮。
    2023/04/17 20:11
  • 不怕對決賴清德!郭正亮1關鍵「看好侯友宜」:只有他能做到

    隨著2024總統大選不到一年的倒數,各陣營出戰人士大致底定,其中民眾黨、民進黨分別派出各自的黨主席,柯文哲、賴清德儼然已經獲得內部共識,反觀遲遲未有明確動作的國民黨,儘管新北市長侯友宜仍被視為最佳人選,卻仍是讓不少支持者相當焦急;對此前立委郭正亮針對高機率上演的「侯賴對決」也給出了自身看法。
    2023/04/13 08:03
  • 走斑馬線公車沒禮讓!男被迫路中央罰站 網:真行人地獄

    路上未禮讓行人的狀況頻傳,讓台灣就此被冠上「行人地獄」的臭名,日前有汽車駕駛行經彰化中正路二段、光復路十字路口時,眼前就看到有路人已經走在斑馬線路中央,計程車及公車看到卻未減速,繼續向前開,讓該名駕駛不禁搖頭直嘆,「台灣真的行人地獄」。
    2023/04/09 12:04
  • 收假紫爆!國五北上時速不到20公里 午後13路段仍車多

    今(5)日為清明節連續假期收假日,高公局統計,截至11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31.2百萬車公里,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10百萬車公里。上午國道全線路況大致正常,車多路段主要為國5北向宜蘭至坪林。
    2023/04/05 12:35
  • 中華電信線路異常!新北消防局119斷線 報案改撥這號碼 

    新北市消防局指出,目前因中華電信線路異常,導致新北市119報案電話斷線,提醒民眾若有緊急情況需報案,可暫時改撥打02-8951-9119轉分機9報案。
    2023/03/29 20:06
  • 扛不住!統聯喊漲 29路線3、4月「貴5至20元」

    全球通膨居高不下,主計總處也上修,今年物價指數2.16%,宣告通膨難以結束,專家也坦言,通膨壓力持續存在,可能要到下半年才會比較穩定,分析是因為受到原物料.物價高,以及疫情後復甦,需求增加導致,而包含客運也紛紛扛不住成本壓力,統聯今天(25日)也宣布,29條國道線路將漲價。
    2023/02/25 12:49
  • 妻逼換洗脫烘洗衣機 夫憂線路舊恐火燒厝 網秒推唯一解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是北部經常是陰雨連綿,許多家庭都有衣服晾不乾的困擾,有名人夫表示自家洗衣機壞了,老婆希望直接換一台「洗脫烘3合1的洗衣機」,老婆還撂下狠話「不換不回家」,但家中是老房子,環境不太適合,他只好上網求解,話題掀起眾人討論。
    2023/01/31 17:44
  • 月津港燈節還沒開幕 作品「明月幾時有」把火燒青天了

    台南月津港燈節1月14日登場,但活動還沒開幕,在燈光測試階段,就發生成大建築系學生的燈飾作品,疑似因為水氣,導致電路不明原因過載起火,一度出動消防隊搶救,但作品還是燒毀,為了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文化局將加強燈區內的線路安全。
    2023/01/11 13:51
  • 蓮蓬頭水管「燒起來」 水電工:疑「鑽破電線」漏電

    有水電師傅拍下全新裝潢好浴室,蓮蓬頭軟管整條「自燃」,但設備都是全新沒使用過,其他師傅認為,可能在固定設備鑽螺絲時,把牆後線路鑽破皮,銅線和螺絲接觸導電,或可能接地線沒接好,尤其浴室有電器設備,規定電閘必須裝「漏電斷路器」才合法,可能同時故障導致漏電燃燒。
    2023/01/04 18:46
  • 液體「詐」彈客落網 嫌為20年前遭欺壓報仇

    昨天(1/4)高雄楠梓區一間民宅門口,被放置疑似爆料物,因為女屋主有在撿拾回收物,發現一個紙箱,打開後裡面是一瓶液體連接電池和線路,警方獲報抵達,確認沒有立即爆炸的危險,而嫌犯被逮捕了,王姓男子自稱因為和屋主兒子,20年前是同事,遭對方欺壓懷恨在心,才會自學爆裂物報仇。
    2023/01/04 12:40
  • 跨年北捷42hr不收班 「出口緩衝區」防推擠

    台北跨年照慣例北捷42小時不收班,不過怕發生像韓國黎泰院踩踏意外,首次在捷運市府和世貿站,設置重點出口擴大淨空「緩衝區」,避免人潮塞在樓梯,另外最矚目的101煙火,也架設完成,北市勞動局視察高空防護,加強叮嚀防範強風,受風面的線路都必須加強固定。
    2022/12/28 14:42
  • 下車嗆聲忘記打P檔!火爆男轉頭追車 糗態全PO上網

    高雄一名林姓駕駛昨(13)日開車行經台一線路段,前方車輛疑似為搶快,違規跨越雙白線,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追撞,而前車的陳姓駕駛,第一時間竟是要衝下車理論,但他忘記打P檔,下車後車輛繼續往前滑,他只好轉頭追車再回來嗆聲,林男將整段影片PO上網,強調已經提告。對此,警方表示,陳男的行為恐觸犯恐嚇或公然侮辱,若確認情勢,將依法查處。
    2022/12/14 11:28
  • 渣打國泰萬事達卡爆大規模盜用 6苦主:要停卡卻都打不通

    渣打國泰萬事達卡(前渣打Asia Miles萬事達卡)出現大量客戶被盜用簽帳事件,今日(7日)《香港01》接獲至少6名苦主投訴,他們均表示在最近數日,信用卡被人盜用簽帳,但打給信用卡中心欲回報停卡,線路卻都繁忙、無人接聽。
    2022/12/07 19:53
  • 高雄鳳山晚間762戶無預警停電 台電搶修進度曝

    高雄市鳳山區今晚6時許停電。台電表示,因配電線路分歧線路故障,文衡、文濱、文鳳路一帶共762戶,及路燈及號誌停電,經搶修後,1小時內全部復電。停電原因持續查明中。
    2022/11/01 21:36
  • 疑含鐵量升高! 水圳染紅成「泰式奶茶」

    宜蘭羅東南門圳以及十六分圳,昨天(10/30)被民眾目擊水呈現紅褐色,就像是泰式奶茶,而縣府環保局也立刻派員稽查,初步判斷,可能是含鐵量升高,跟空氣成氧化鐵的關係,之後將持續追蹤,而宜蘭連日降雨,又讓台7線路基再度流失,導致搶通時間延後。
    2022/10/31 12:17
  • 屏東人惡夢!馬路奇爛無比 當地人悲求:種樹百里快結束

    行政院在屏東斥資48億元,針對總長141公里屏鵝公路,執行「種樹百里2.0」計畫,電線下地工程導致沿線路面坑疤,塞車、車損災情不斷,引爆民怨,如今該計畫的北端屏東市與麟洛鄉也開始動工,就有民眾PO出整條馬路的慘況,大呼「拜託趕快結束這惡夢!」。
    2022/10/23 14:50
  • 大逆轉!張善政造勢晚會「疑遭惡意破壞」 結局超烏龍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22)日晚間將舉辦造勢晚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藍營重要人士都預計到場支持,怎料卻發生電視台轉播光纖電纜疑被惡意剪斷事件,競辦發言人曾俊豪指出,不確定是否為特定人士或陣營所為,目前已報警處理。警方對此回應,經通報中華電信外包工程師到場會勘,對方說明因線路訊號不佳且電纜線老舊,昨將舊纜線剪除,沒想到卻造成誤會,僅是烏龍一場。
    2022/10/22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