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猛劈101大樓 瞬間夜空全紫畫面曝

記者 許祐祥 陳志忠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00:33

雷神降臨!長榮航空兩架飛桃園客機,和星宇航空1架飛曼谷班機,飛行途中遭到雷擊,幸好人機全都平安,不過雷擊也在中部造成災情,台中大雅高壓線路遭雷擊,超過8千戶一度停電,彰化一處電桿,也因為雷擊造成變電箱著火,而台北晚間閃電大作,民眾莊潤程拍下閃電擊中101大樓,整個天空瞬間變成紫色!

圖/TVBS

 
莊潤程授權提供。

大雷雨來襲,有網友剛巧拍到台北101遭到雷擊,瞬間天空呈現紫色,讓不少人驚呼簡直就是「雷神降臨」。

最強春雨報到,台北車站上空閃電打雷,霎那間讓天空變成亮白色,還被隨著強降雨,短短幾分鐘內就拍到3次閃電。

 
北部地區刮風下雨,19日下班時間,民眾撐傘騎士穿著雨衣,車流量大的路口,還要請交通警察指揮,就怕車陣塞住回堵,不只車站附近風強雨大,內湖區也是雷聲不斷,還有至少3架飛機被雷擊中。

圖/TVBS

長榮航空,有兩架波音787客機,從香港飛往台北,分別是BR892跟BR868班機,飛行途中遭到雷擊,抵達桃園機場後由機務人員進一步檢修中,另外星宇航空,JX741班機,是從台北飛往曼谷,下午2點25分起飛後,在爬升時遭遇雷擊,當地下午4點53分降落曼谷機場,經機務人員檢視航機一切正常,機上設有防雷裝置機上旅客都平安,雨勢一路往南彰化傳出災情。

彰化線西產業道路,有電線桿被雷擊中還釀成小型火災,民眾見狀趕忙拿滅火器協助救災,另外八卦山天空步道一棵大樹突然倒塌,樹高10幾公尺體積龐大阻礙交通,居民緊急通知縣府來處理。

一陣狂風暴雨造成卦山路的路樹倒塌那我們已經緊急的請派出所協助娜先把道路兩邊做安全的阻絕設施。

圖/TVBS

台中大雅區,傍晚突然大停電,台電公司確認後,發現是高壓線路遭雷擊導致線路受損,超過8700戶停電,搶修後在晚間8點多全數修復完畢,恢復供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神#猛劈#101大樓#閃電#雷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8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