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驚天營救2》預告曝!恐成今年少數作品? 粉絲憂真隱退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2:37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新作品《驚天營救2》預告出爐,一鏡到底的場面讓大家看了超過癮,只是粉絲擔心這是否是他倒數幾部電影,因為他先前曾透露,自己有阿茲海默症高風險基因,打算暫停拍片,現在又傳出他今年檔期幾乎空白,只有兩部早就敲好的戲約。

圖/翻攝Netflix Asia youtube

 
《驚天營救2》預告:「你九個月前被醫師判定死亡,但你拚命從鬼門關前爬了回來。」

歷經重重死劫克里斯漢斯沃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到委託展開又一場致命危險任務。

《驚天營救2》預告:「喂,快走,拔掉插銷。」

 
2020年在串流平台上線的電影《驚天營救》創下亮眼觀看時數隔了三年推出續集,最新前導預告克里斯漢斯沃在一鏡到底片段與獄警、囚犯搏鬥,畫面讓影迷期待正片出爐,但這或許是他近期的少數作品。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我也想不透,團隊想要拍一部關於延壽的節目,結果剛好這個有關聯。」

因為「雷神」先前曾在自己的紀錄片透露發現自己具有阿茲海默症高風險基因決定暫停拍片,即便克里斯漢斯沃曾澄清並非退休,但近期有消息指出他今年檔期除了早就敲好的兩部片外幾乎空白,令人擔憂是否真的要退出演藝圈對粉絲而言希望他只是放個長假。

影星休傑克曼:「我剛做完兩次病理檢查,我剛去找完我很棒的醫生看到一些小東西可能是或可能不是,基底細胞癌的東西她也不知道。」

可能要休息一陣子的超級英雄或許還有2013年曾罹患皮膚癌的休傑克曼,他4日上傳自己貼著醫用膠布的影片自曝,皮膚癌有復發可能。

影星休傑克曼:「只是要提醒你們,基底細胞癌在皮膚癌的世界是危險程度最低的。」

休傑克曼說自己目前也還不清楚狀況更要大家別擔心,更提醒粉絲們夏天快到了曬太陽一定要擦防曬,也說他就是因為25年前埋下病因到現在,藉由自身經驗要大家注意再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驚天營救2#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休傑克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23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