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曝回鍋金鋼狼主因! 休傑克曼被「老婆反問點醒」:我等不及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5:52
休傑克曼回歸金鋼狼與老婆有關。(圖/翻攝自IMDB)
休傑克曼回歸金鋼狼與老婆有關。(圖/翻攝自IMDB)

去(2022)年漫威最大新聞之一,莫過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回歸主演「金鋼狼」,將與死黨「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搭檔出演《死侍3》,當時消息讓外界譁然,休也為此透露回鍋原因是「可以玩一下」、「萊恩窮追不捨」,不過,動機似乎稍顯單純,讓不少影迷深感質疑,終於,近日他在受訪時,首曝是老婆的1句話,使他萌生回歸念頭。

更多新聞:「星期三的康帕內拉」萌妹主唱現場換名片 自招是肉食女還帶壞親媽

 
 
妻子黛博拉問休:「在這之中,你真正渴望的是什麼?」促使他回歸金鋼狼。(圖/翻攝自Hugh Jackman推特)


休於節目《Who’s Talking to Chris Wallace?》受訪時,被問及過去堅決不再出演金鋼狼,甚至萊恩多次懇求無效,為何卻在一夕之間改變了?休對此表示,他真心將2017年《羅根》做為告別作,同時向外界、萊恩表態無數次「我平靜地落幕了,不會再回歸。」只不過,當有天休的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問他:「在這之中,你真正渴望的是什麼?」使他絕不回頭的內心動搖。

更多新聞:奧斯卡導演花15年建構《巴比倫》 35厘米膠卷呈現史詩視覺
 
休將《羅根》視為告別作。(圖/翻攝自IMDB)

 

休解釋道:「我隔天在開車時,思索這個問題。我想起,死侍與金剛狼在漫畫中有對手戲,進而聯想到,如果我與萊恩合作,我們會像電影《48小時闖天關》中的主角搭檔一樣,一個是嘴秋到不行的青年,另一個是頭髮花白的古板老人,光想到這對產生的化學效應,就讓我等不及了,更別提這是我飾演金鋼狼從未有過的機會。」

更多新聞:劉濤大談姐弟戀!另一半身分曝光 網嗨喊:互動太有愛
 
休在萊恩《死侍3》(暫譯)的宣傳片中,無預警宣布回歸金鋼狼。(圖/翻攝自IMDB、amywoldchan推特)


也因如此,休下定決心以金鋼狼之姿,在《死侍3》(暫譯)中現身,他隨後提到,回歸角色的訓練過程,他會在家人的陪同下,進行為期6個月的特訓,他也表示,自己目前除了每周在百老匯載歌載舞外,其餘皆是空閒時間,讓他能能更專注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傑克曼#金鋼狼#漫威#回歸#死侍#萊恩雷諾斯#妻子#黛博拉李佛尼斯#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179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