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鬼戰士2》羅素克洛不回歸! 傳安潔莉娜裘莉「熱戀鮮肉」接演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3:23
《神鬼戰士2》(暫譯)不再由羅素(左)主演續集。(圖/翻攝自IMDB)
《神鬼戰士2》(暫譯)不再由羅素(左)主演續集。(圖/翻攝自IMDB)

2000年國際名導雷特史考特(Ridley Scott)經典作《神鬼戰士》,在當時抱回5座奧斯卡,主演男星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的星路也就此起飛,不過在確定他是否會回鍋主演續集的同時,今(5)日外媒傳出最新消息,指稱續作主演找來遭爆與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密會、年僅26歲的新秀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擔綱。

更多新聞:章廣辰自爆「長時間沒洗澡」 竟悟出新生活態度

 
《神鬼戰士》在2000年抱回5座奧斯卡。(圖/翻攝自IMDB)

 
巨作《神鬼戰士》獲奧斯卡12項提名,最終奪下最佳影片、男主角、服裝設計、視覺效果以及音效等5大獎,是當夜的大贏家。在去(2022)年年底,導演表示已經著手腳本,宣布在拍完下一部史詩片《拿破崙與約瑟芬》(暫譯)後啟動。關於目前最新進度,外媒《綜藝報》指稱,《神鬼戰士2》(暫譯)不是前傳,男主角鎖定首集由女主角露西拉之子「露西斯」。

更多新聞:看隋棠命盤「倒抽一口氣」 唐綺陽驚喊:能當女明星是奇蹟
保羅麥斯卡、安潔莉娜裘莉以及她的女兒在咖啡廳聊天。(圖/翻攝自best of angelina jolie推特)

 
 
由誰擔任主角?《綜藝報》宣稱,曾主演美劇《正常人》的保羅麥斯卡有望主演,正與導演洽談,在2022年,他憑《正常人》入圍艾美獎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最佳男主角。在日前,外媒傳出他與安潔莉娜裘莉互動頻繁,被拍到兩人在倫敦某咖啡廳談天說地,在一旁的安潔莉娜女兒韋爾裘莉彼特(Shiloh Jolie-Pitt)也參與其中,加上兩人還進行晚餐幽會,不免讓外界揣測是戀人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鬼戰士#續集#羅素克洛#奧斯卡#保羅麥斯卡#緋聞#安潔莉娜裘莉#主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50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