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玖哲讓蔡依林狂嚕腹肌 他揭相馬茜心聲「嘶吼把事情鬧大」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1:43
蔡依林(左)昨晚演唱會邀來金曲歌王李玖哲擔任嘉賓,2人互動笑翻全場。(圖/凌時差提供)
蔡依林(左)昨晚演唱會邀來金曲歌王李玖哲擔任嘉賓,2人互動笑翻全場。(圖/凌時差提供)

天后蔡依林(Jolin)昨(6)日在小巨蛋開唱,邀來金曲歌王李玖哲對唱〈親愛的對象〉以及〈屋頂〉,美聲讓觀眾大飽耳福,但2人的身材、穿著也是一大熱議話題,其中Jolin搖身「裸鑽尤物」,穿上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偽露3點」禮服,李玖哲在臉書笑說,老婆相馬茜要他和Jolin保持距離,他的好友「麻吉大哥」黃立成則在臉書揣摩相馬茜心情,更搞笑喊「要把事情鬧大。」

更多新聞:蔡依林露三點不給看!狂磨歌王「大肌肌」畫面流出 大膽許願全裸

 

李玖哲和相馬茜結婚逾8年,雖然過著分隔兩地的生活,但感情依舊甜蜜蜜。(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Jolin此次演唱會華服全數更新,其中假露3點的紫色貼鑽禮服相當吸睛,讓李玖哲難以直視,她則搞笑遮住胸前兩點,「我會讓你不知道眼睛該放哪嗎?」李玖哲坦言:「很難跟老婆解釋,妳知道嗎?但是,我相信她會原諒我。」甚至主動拉蔡依林的手去摩擦自己的腹肌,讓全場大笑。事後他在臉書上分享合作心情,「蔡依林妳的臉真的很小,老婆叫我要退後6步才可以!還好6塊肌還有一點點。」

更多新聞:蔡依林「戀愛ing」?甜喊感受到極度幸福 想停留在永遠
 
 
「麻吉大哥」黃立成(右圖起)以時事梗虧李玖哲和蔡依林的互動,笑說玖哲老婆要把事情鬧大。(圖/凌時差提供、翻攝自黃立成臉書)

不過麻吉大哥則用了最近很夯的「黃偉晉迷因」,搞笑揣摩相馬茜看到李玖哲和Jolin的舞台互動感想,「玖哲老婆立刻爆炸,立刻嘶吼立刻要叫,立刻要拿手機來拍,要把事情鬧大。」網友們也笑說「現在機票很好訂歡迎老婆來台灣。」、「大哥好幽默,跟上時事梗!」、「笑死欸,有黃偉晉的聲音。」黃偉晉本人也出沒在留言區,更留下5個哭笑不得的貼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演唱會#李玖哲#相馬茜#麻吉大哥#黃立成#黃偉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24

0.2263